BATT是什麼指示燈?PLC的問題

2022-05-14 13:30:02 字數 976 閱讀 4891

1樓:

batt是plc內建電池的指示燈,此指示燈亮說明電池電量將要耗盡。

batt的工作原理,他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有轉化為電能。電池在放電時,金屬鉛是負極,發生氧化反應,被氧化為硫酸鉛;二氧化鉛是正極,發生還原反應,被還原為硫酸鉛。

電池在用直流電充電時,兩極分別生成鉛和二氧化鉛。移去電源後,它又恢復到放電前的狀態,組成化學電池。鉛蓄電池是能反覆充電、放電的電池,叫做二次電池。

它的電壓是2v,通常把三個鉛蓄電池串聯起來使用,電壓是6v。汽車上用的是6個鉛蓄電池串聯成12v的電池組。普通鉛蓄電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要補充硫酸,使電解質保持含有22~28%的稀硫酸。

擴充套件資料

鉛酸蓄電池產品主要有下列幾種,其用途分佈如下:

起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汽車、摩托車、拖拉機、柴油機等起動和照明;

固定型蓄電池:主要用於通訊、發電廠、計算機系統作為保護、自動控制的備用電源;

牽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各種蓄電池車、叉車、剷車等動力電源;

鐵路用蓄電池:主要用於鐵路內燃機車、電力機車、客車起動、照明之動力;

儲能用蓄電池:主要用於風力、太陽能等發電用電能儲存。

2樓:

電池,一般用來plc斷電時維持裡面的程式檔案不丟失。這個batt指示燈,通常是用來提醒該更換電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attery電池的意思

batt.v在plc可程式設計控制器裡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plc的後備電池。如果plc面板上這個指示燈亮,說明電池電量即將耗盡,需要在上電的情況下,儘快更換電池,以免程式丟失。

PLC上指示燈的是什麼意思

燈綠色亮表示它處於通電和正常工作狀態。plc模組指示燈識別及故障排除 主備cpu模組 ready和run綠燈常亮 主chs模組 ready com act primary綠燈常亮 由該模組判定目前哪個機架為主機架 備chs模組 ready com act綠燈常亮 standby為黃燈常亮 主crp模...

鍵盤上面的指示燈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一般標準計算機鍵盤上有3個指示燈,分別是numlock指示燈 數字鎖定指示燈 capslock指示燈 大寫鎖定指示燈 和scrolllock指示燈 滾動條鎖定指示燈 鍵盤上也有這3個指示燈的同名按鍵。numlock指示燈一般人都比較熟悉,因為大部分電腦開機後預設就是數字鎖定狀態的,也就是說這個指示燈...

請問為什麼PLC輸出端的指示燈亮但是輸出電壓卻沒有

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 plc輸出端指示燈亮,說明plc的do點已經閉合 2 plc的do點相當於乙個幹接點開關,試想乙個線路上的乙個開關閉合了,你在這個開關的兩側測量電壓的話,是不會有電壓的,以為開關本身不是負載,沒有電阻當然就沒有分壓 3 在plc的輸出端的指示燈不亮的情況下,你測量plc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