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平公尺的大廳需要裝幾個消防廣播

2022-05-11 05:30:01 字數 1527 閱讀 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廣播的布置間距不超過25m的間距布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大廳內的任何部位到最近乙個揚聲器的直線距離不大於25m。2800平方公尺的大廳根據平面結構至少需要消防廣播揚聲器3個或以上。

2800平公尺左右的廠房要用多大的水蓮降溫

3樓:藍昊負壓風機

廠房使用降溫水簾來降溫一般是配套風機使用的,水簾主要是作為進風口使用,水簾的尺寸規格和數量,需要結合風機的數量,以及實際的安裝情況確定。

建議找專業人員,告訴具體車間情況以及安裝位置情況,確認風機和水簾的具體的尺寸規格。

4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2800平公尺左右的廠房要用多大的水蓮降溫,建議找專業人士到現場勘察,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安裝大小,希望能幫到你

2800平公尺一樓平層酒店 消防驗收標準

5樓:杭州氦氪科技****

需要哪些資料

1、立項批文、規劃設計要求,城建規劃部門勘測紅線圖乙份,建築消防設計防火審核申報表,總平面圖,室外消防給水總平面圖;

2、全套土建、結構、水、電、暖通及消防系統圖紙(圖紙摺好,裝入檔案);

3、建築消防設施設計必須由法定資格單位承擔。圖紙必須有設計證號、設計單位名稱及設計人員、審核人員的簽名,蓋設計專用章,並出具《工程消防設計自審表》;

4、設計單位相應資質證書影印件。

5、如是鋼結構建築,需報送結構圖;

6、如是工業建築,需報送生產工藝流程圖;

7、如設有自動消防設施(含暖通)的建築,需填寫《自動消防設施設計防火審核申報表》及撰寫消防設計專篇。

一養老院,占地面積2800平方,總建築面積11500平方,需要多大的消防水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規範要求的建築面積超過500平公尺及以上的需要設定的自動噴淋系統、自動報警系統、消火栓系統和應急照明系統、滅火器及室外消火栓系統,如果有內走廊超過20m且無自然排煙條件的需要設定機械排煙系統;消防用水量=室內消防用水量+室外消防用水量+噴淋用水量=(30l/s+40l/s )乘以3600s乘以3小時為=(108+144)乘以3h為756立方,加上噴淋的144立方,按照規定的設計噴淋的室內小伙順可以減少5l/s的,總計需要水量846立方。

三層賓館2800平方消防噴淋水源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2800平公尺的邊關噴淋需要考慮中危險i級,需要一次滅火用水量不小於90立方的,這個需要設定消防水池儲存的。

2800平方公尺操場怎麼配音箱?操場長70公尺,寬40公尺,配幾個多少瓦的戶外音

8樓:餘曉剛

嗯,具體看你是什麼用途?如果是簡單的背景**和語音擴聲要求那配上4只15寸音響就夠了,如果是要在滿足基本擴聲需求基礎上還要滿足演出活動的需求那就至少得上1對雙15音響再加4-6只單15寸音響才夠,

酒店大廳安裝25平公尺左右的LED顯示屏要多少錢

酒店大廳25平公尺大小的屏建議使用室內p4led顯示屏,全套安裝完的費用 屏體 工程 大概在十萬左右,希望能幫到你。led電子顯示屏每平方 要多少錢 led顯示屏 多少錢一平方?隨著市場需求不斷提高,出貨量不斷增加,led顯示屏的 也不斷下降 下面led顯示屏廠家邁普光彩 明細向您介紹 室內全彩le...

裝修96平公尺大概要多少錢,80平公尺的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

裝修96平公尺大概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內。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容,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126平公尺家裝預算需要多少錢?正打算入手

1 地面找平 包工包料,裝修隊出沙子和水泥 15元 平公尺,找平面積60平公尺,共900元。2 廁所 廚房鋪磚21元 平公尺,地面和牆面總面積60平公尺,共1260元。3 客廳 走廊吊頂 100元 平公尺,大約用石膏板10平公尺,共1000元。4 臥室頂角線 10元 公尺,兩個臥室周長28公尺,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