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2019元,怎麼理財,乙個月工資2000元,怎麼理財?

2021-07-12 08:25:36 字數 562 閱讀 7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轉變乙個理財觀念

我們很多人覺得沒有錢投資,投資是有錢人的事情,其實,觀念投資並不需要很多的錢。

你只要每個月工資有3000塊錢或者2000塊錢,你就可以去投資,你只要每月能拿出來100塊錢,那你也可以去投資,那麼如果你每個月拿出1000塊錢去投資,我相信我們大部分人每個月呢,都能夠拿到出來1000塊錢,如果你能夠每個月拿了出來1000塊錢那麼一年拿出多少呢?拿出1萬塊錢,

如果你每年拿出一萬,30年的時間拿出30萬,如果你能夠達到30%的收益的話,那麼30年後,你會變成什麼變成億萬富翁。所以告訴大家,其實並不需要很多的錢才去投資。

兩個關鍵:一是你要轉變理財觀念,錢少也能投資;二是你要系統的學習理財方面的知識,掌握多種理財工具!

每個月拿出工資的2000元來做理財或投資,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2樓:曉羅之翼

你好,我可以給你做這個方面的規劃,只給出建議方案,但不提供產品。如果覺得可行,可以qq語音我,我比較懶,能說話的絕不打字,見諒 3 4 8 2 9 2 5 1 7

月工資500元,是去是留,一個月工資500元,是去是留?

這工資太少了吧。雖然說由低做到高 但也太少了吧 生活都不夠。怎麼努力啊。鬱悶 跟他們溝通下 問怎麼回事。別把你當免費勞動力了 學到點東西了吧?學到就換吧 就算去別的地方 在南京 新公司的話怎麼也大幾百 1000左右啊 然後慢慢還會加的 哥們,別幹了!你是男人,要養家 要娶媳婦,那點工資能幹啥!你要知...

地鐵司機一月工資多少,地鐵司機乙個月工資有多少??

底薪大概是2500這樣子,然後有的線路的司機還是會有提成的,所以他們的工資結構是 底薪 補貼 提成 平均下來每個月應該最起碼都會有5000多的,不知你指 的?我大學同學 座標廣州地鐵 同樣司機,跟我們說全部加一起每月一萬多,絕對我同學本人原話,壓乙個戶口本,08年畢業的,有一年的培訓試用期 ps 好...

當保鏢月工資多少,當保鏢乙個月工資多少

這個確實不好回答,會從2000元左右到年薪百萬不等,看給誰做保鏢了。每個地方的經濟不同,自然待遇也是不同的,看門保安,1000 2000.俄羅斯 保安,未知 專業保鏢乙個月工資多少?這個沒有準確的數字,具體看你所在地的工資水平 還有專業到什麼程度來決定,工資的多少都是靠自己的能力來決定 而且保鏢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