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男生如何理財

2022-05-11 05:30:02 字數 899 閱讀 8007

1樓:顧南姚斌

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可以適當補倉,定投繼續,**不懂就擇機清倉改**,省力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入很穩定,但投資損失了不少。來我空間看看吧

大學生如何理財

先把5000元存入銀行,然後按照以下方式理財並長期堅持。問 大學生怎麼樣理財?乙個月500 600的錢怎麼分配合理?一.像你這樣的情況有兩種理財方法 1.銀行存款 可以用零存整取的方式 2.定投 每月定期定額定投300 500元 建議用第二種定投 的辦法 二.什麼人適合做定投業務?以下投資者適合做定...

80後準小夫妻求理財幫助,80後準小夫妻如何理財

每月支出1000元,一年 1000 12 12000元男友年收入 3100 12 37200元 加上年終獎1萬元 47200元 女友年收入 1500 13 19500元 男女共計年收入 47200 19500 66700元男女每年公積金 1000 12 13 300 15600元外債 5萬元 年末剩...

80後男生追90後女生,應如何追

要是有十個人,九個都會勸你不要追90後的。雖然說年齡不是愛情的障礙,但是80和90的思想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們想的是什麼80的人後是快奔三的人了,但是90後卻不是,他們正是玩的好年齡好時光,我要是90後我也要瘋玩,人只有一輩子,誰又想後悔呢。況且現在都是一家乙個孩子,要什麼給什麼跟本不用愁以後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