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的工資是多少月,乞丐的工資是多少乙個月?

2021-03-04 08:48:47 字數 996 閱讀 5902

1樓:多憂少慮

乞丐沒有固定工資吧,這是個靠天吃飯的行業,要看乞丐的個人能力,所處的地段,工作的時間,是否受到幫會的壓榨等等,前一段不是說北京**的乞丐乙個小時收入4000嗎,你覺得乞丐都能如此嗎?當然也聽說很多乞丐都在家鄉有幾套房,幾輛車的,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少數,如果大部分都能這樣不勞而獲的話,根據市場經濟的原理,大部分人也不用工作直接當乞丐得了。

2樓:jenny蘿

乞丐的工資也分為不同種,乞丐討錢也不要戰略戰術,有勤快點的頭腦精明的,月薪過萬根本不是問題,還有的乞丐通過乞討買車買房的也不少;一般的乞丐也能夠維持基本的餬口生活,至少沒有被餓死;還有一種乞丐是有組織的,那種乞丐需要向上級交每天的乞討,也是提成制度,不過這種他的上級會管他們的吃和住。

乞丐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高於大本畢業生的工資水平.當年三星t還特別貴的時候,就見過他們有的人從破衣服裡掏出來打了.

乞丐一天大約能掙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 地段好 生意好 一天純收入能有3000-5000 不騙你哦 我在無錫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看乙個報道,說很多地方有不少專門從事這個工作的人。他們的收入可能並不比施捨給他們錢的人少。曾經有人計算過乙個乞討者一天的收入,他們在地鐵口一般呆上10多個小時,換好幾個地方。

乙個小時內一般會有10元左右的收入,一天能搞到好幾十至一百多元。尤其是乞討有經驗的人,會根據客流量和施捨者優劣程度進行選擇,收入可能更高。我估計肯定有收入超過一般工薪階層的高收入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的月工資可能要比一般的工薪階層要高,按1000至1500的月工資計算,那乞丐的一天收入在1250/22、大概57元左右

7樓:姚彩森浩嵐

乞丐一天的工資可能幾百塊以上

為什麼乞丐乙個月的工資是白領的4倍?

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古人說討三年飯皇帝都不做。這個不好說,乞丐吃百家飯,並且去的地方不同,人給的也會不同,多少都不好說。只蓋乙個月的工資,是白領的4倍,你這個說法太偏執了,有些只蓋連飯都沒有吃。乞丐乙個月的工資十倍的。因為乞丐一般的話掙錢還是比較多的,因為他們靠嗯別人的事惹人多,賠的就多。3b腦筋急轉...

深圳保安的工資是多少,深圳市保安工資是多少

在深圳做保安一般工資在3500 5000元 月左右,這個也要看就職單位的效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我給您查了一下,深圳保安,一般乙個月五千以上,多的也有八千的,但是只有少數哈。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保安,指保衛治安,是乙個職業工種,主要職責為防火 防盜 責任...

文秘的工資多少,一般文秘的工資是多少

1.文秘的工資,普遍在2200 5500元之間。2.文秘工資的差異,是由工作區域 工作能力 工作單位的不同而不同的。回答 提問好呢好呢.回答親,1文秘乙個月工資多少 就薪金待遇來講,不同的秘書待遇也是截然不同。在北京,一般秘書的工資在1500 2000左右,如果是經過專門職業培訓的,有秘書資格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