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的謊言的作文,善於的謊言200字的作文

2022-05-10 18:54:56 字數 1802 閱讀 2672

1樓:常冷之

當一位身患絕症的病人,被醫生判了死刑時,他的父母、愛人、子女以及所有的親人,都不會直接地告訴他:「生命已無法挽救」,「最多還能在這個世界上活多久」之類的話。雖然這些都是實話,但是誰會那樣殘忍地如同法官宣判犯人死刑一樣,向已經在病痛中的親人以實情相告呢。

這時,大家就會形成乙個統一的戰線,閉口不談實情,而以善意的謊言來使病人對**充滿希望,讓病人在乙個平和的心態中度過那殘年餘日。難道這會有礙於誠信嗎!

希望對您有用!請採納謝謝!

善意的謊言,200字作文

2樓:陌上花開

今天,我和我的同學靈佳、欽兒還有朋友堅烽、佳烽一起去烤地瓜。

我們先把烤地瓜的工具準備好,放好後開始烤了。地瓜被烤得烏黑發亮的,可以根黑芝麻相提並論了。可佳烽好像走了神似的,把正在烤的地瓜弄下了,火也被弄熄滅了。

我們不管花多大代價,經過又地努力終於又把火引旺了,我們把佳烽拉開,不讓他過來,免得他再把火給弄熄滅。過了乙個多小時,地瓜終於烤熟了。好香,我們正高興地吃了起來。

奶奶說地瓜有毒,霎時,我們真的覺得全身都很難受。晚上,我問奶奶:「地瓜真的有毒嗎?

」奶奶慈祥地說:「沒有的,剛才我只想讓你們以後不要再烤地瓜罷了。」我心裡在想,原來吃地瓜不會有事的啊,奶奶真是良苦用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我們青少年的確應該遵循古人的教導,不應該虛度現在的光陰。

雖然現在我們還小,總以為還有一大把的時間去揮霍,今天的作業做不完就說明天交,那明天呢?難道又要後天交嗎?這樣子無限制的迴圈下去,又會怎善意的謊言,200字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200字

4樓:藍幽魔幻

善意的謊言是好的,因為它的用處很多,不但不會傷害別人,反而可以幫助別人。

(這裡就開始舉例......)

5樓:豆掣

老師的善意謊言 好好學習哦

善意的謊言作文二百字

6樓:

從前,我寫作文很差,老師給我的等級沒有乙個a。

一次我寫地實在太差了,老師便把我請到辦公室。我看到老師一臉嚴肅,心理很緊張。終於老師發話了:

「這次寫的實在太差,我不得不讓你重寫。我看你要是能寫好太陽就從西邊出來了。」我想:

老師怎麼這樣?怎麼能這樣歧視我呢。看來我一定要那出個成績來給老師瞧瞧!

從第二天起,我把一些玩的時間抽出來看有關作文題材的書,星期天還主動提出上作文班,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的作文本上漸漸有幾個a出現,這使我感到高興。想:

這一天馬上就要來到了。又是半個月,我的作文本上已經有個a加的成績。我高興萬分想:

我要讓老師看看太陽是怎麼從西邊出來!

有一天,老師叫我們把好的作文發到她的電子郵件上。我欣喜若狂,把早已準備好的文章打了出來發到老師的郵件上。不知過了多少個晝夜,老師終於把我辛苦好幾個月得來的獎盼來了。

老師讓我上台講一下經驗,我望著老師說:「這得謝謝老師。」說完又看了老師一眼,好像在說:

太陽是什麼時候從西邊出來的?

課間,隔壁班的老師叫我,我不知什麼事匆忙地過去了。老師說:「你呀,就是不知道老師對你的良苦用心,她是為了讓你作文能寫好就用「激將法」來激你。

讓你去刻苦練,可現在成績出來了,你卻沒領悟。只有我來跟你說了。」我聽了頓時說不出話來想:

原來老師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真是錯怪老師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錯了,請您原諒我!」

最大的謊言作文最大的謊言作文兩百字左右

美麗的謊言作文

謊言帶給我的感悟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 美麗的 值得我們欣賞的東西。例如 美麗的心靈,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建築 但今天,我要為大家講述加一種美麗的東西,那就是謊言。聽到謊言這個詞語,你大概會想到 這是一種欺騙的行為,是不良的行為,怎麼可以說是美麗的呢?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許許多多有關謊言的不良行為。但...

善於交友,樂交好友的作文,善於交友,樂交好友的作文800字

善於交友,樂交好友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從古至今,朋友都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當很多人都在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唯獨朋友會關心你飛得累不累,也只有朋友會為你送上你最需要的關懷。但是,也因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裡,很多人都為自己留有後路,生活中往往有朋友害朋友的事,...

形容人善於思考的成語善於發問善於思考的成語

形容人善於思考的成語有好謀善斷 能謀善斷 多謀善斷 朝思夕計 殫心積慮 殫精畢思 行成於思 深謀遠慮 深思熟慮 三思而行等。擴充套件資料 成語解析 一 好謀善斷 解釋 善 擅長 斷 決斷。形容人能不斷思考,並善於判斷。出自 晉 陸機 辨亡論 上 疇諮俊茂,好謀善斷。白話文 訪求俊傑茂,好謀略,善於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