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謊言去驗證謊言,得到的一定是謊言嗎

2022-04-22 15:50:02 字數 3674 閱讀 8346

1樓:一年

很多事情我覺得如果不拆穿的話其實毫無大礙,可是如果你硬要拆穿的話反而結果變的更差,有時候明明可以當做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這件事也許就過去了,可是如果你非要去驗證那個謊言最後受傷的不僅是他也是你。況且你是要用謊言去驗證謊言,那麼其實你成功了,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可是當他知道你是用謊言來驗證他,那麼他的心裡又要承受多少的壓力,更會對你的行為產生一定的誤解。況且你得到的答案不一定是正確的,如果你用謊言去驗證了乙個錯誤的答案,那麼也許你會因此付出自己的代價。

所以我覺得不應該用謊言去驗證謊言,那樣對自己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即使你知道他在撒謊,你也不一定要說出來,或者去驗證它,我覺得讓他自己說出來也許會更好一點,有的事情也許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也說不定,在很多時候我們看到了東西未必是真實的,世界有太多東西可以蒙蔽雙眼,如果你真的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者為你們的感情考慮,我是不建議你用謊言去驗證謊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的時候答案是的,因為你首先就是謊言,別人的那裡不知道是配合你演戲還是被你帶進情緒。我們看到這些有的沒的,或許都是我們在自己作。很多時候我們喜歡去假裝什麼去、驗證什麼,以為我們在這個時候看到的都是事實。

再者,謊言驗證謊言並不是乙個謊言。就像是古時候的兵法一樣,兵不厭詐。我們用自己的偽裝去驗證的地方軍情,對於自己的謊言去得到的,很多的都是關鍵且可靠的事實。

就像是三國的周瑜打黃蓋一樣,這本身就是乙個謊言,敵方看到的是年輕的將軍對於老將的不尊重,認為的是內部一團亂。在看到水上作戰的人手實在是難以找到,因為這個謊言,才會讓我們看到曹軍的大敗,不僅僅是攻吳的失措,也是對於別人謊言的心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用謊言去驗證的就不是謊言。

3樓:earth魔術

不知道這句原話出自誰之口,但卻因為郭冬臨和牛莉的小品《一句話的事兒》火了起來。當時看小品的時候覺得這句話特別有哲理性,聽起來還特別順耳,所以也並沒有對它的真實性產生懷疑。

但是現在想想,這句話並不是完全對的,因為總會有人說真話的,我就是這個人。如果在生活中如遇到小品中同樣的事情,我肯定會說真話,我會告訴他,他的愛人並不在我這裡。雖然他說的是謊話,但我回答的卻是真的,所以這句話並不成立。

事實上沒有人知道對方問的是真話還是假話,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有心機,會想到他們之間是否發生了感情問題,所以如實相告是最負責的做法,所以這句話並不適用於大多數的人。小品是為了讓大家開心,所以會故意編出很多搞笑的事情,小品也是社會事件的乙個寫照,但是也僅限於這群人和這件事。

4樓:30秒不

答案是肯定的,當我們用謊言去驗證謊言的時候,肯定得到的還會是謊言。

因為兩者平時說的都是謊言,可能是善意的謊言,但是善意的謊言也是一種謊言,並不能洗脫謊言的罪行。

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注意盡量的不要去撒謊,因為只要我們說出乙個謊言就要用100個謊言去圓,這樣我們會特別的痛苦,而且會生活在謊言之中,讓自己無法自拔。

5樓:活寶戰神啊叼

這個倒是不一定的,因為有的時候是善意的謊言或者欺騙卻能看出來一件事情的真相!

用謊言去驗證謊言 得到的也一定是謊言. 這話對嗎? 有沒有什麼依據

6樓:理想的未來

用謊言去驗證謊言,得到的也一定是謊言,這點論證了謊言之所以是謊言是因為謊言也是由因果因素結合構成的言語,因此驗證要圓其說的話可能也是會帶有謊言成分夾雜其中的,這是為何用謊言驗證謊言,其結果仍是會有謊言存在的緣由依據。謊言說穿了就是人通過自編自導的一種欺騙性質語言,其構成要素也是有始有終,有因有果的,因此要驗證它也是需要推翻這種因果關係,才能達到揭穿其謊言的目的。但前提是要別人願給你機會推翻,如果不給予機會推翻的話,那用謊言驗證謊言,得到的便依舊只能是謊言了。

如果一份愛情從一開始就充滿了謊言(善意的謊言),那這份愛情還能長久嗎?到最後誰被傷的最慘

如果不是傷害性的謊言,如果你們能接受這個 欺騙 那麼一樣會幸福,但如果有一個人過不去這個事,那恐怕永遠都會有隱藏的裂痕。還是趁早結束這段充滿謊言的愛吧,因為這樣太欺騙感情,最後最傷心的是那位被騙的人,因為你付出的真心比ta多!你不是也說這是善意的謊言嗎?你要想的不是說什麼能不能長久的問題,你要看你們...

一切都是謊言,用英語怎麼寫,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everything is a lie anything is a lie 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復everything is a lie.注 制lie 英 la 美 lai v.躺 說謊 坐落在 處於bai 狀態du n.謊言 謊話 狀態 位置 例句 there w...

得到富士康的面試通過的通知是不是一定是錄用的有誰得到面試

您好,如果得到富士康面試通過通知時,表明您已被錄取了,現在正在走主管簽字這道程式,一般來說,相關部門主管簽字需要7天,您耐心等待就可,從您補充的資訊進一步知道,進富士康已經板上釘釘了,等著通知體檢吧!是什麼崗位啊?朋友,接到面試通知不等於被錄用了,如果是操作類的崗位就基本是ok了,如果是管理類的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