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怎麼辦

2022-05-10 18:54:54 字數 889 閱讀 6475

1樓:季秋夢雪

如果你是位女生,那分手的理由就很多了(比如:你不喜歡吃火腿啊!或者你長的不像***啊!

…)若覺得不很傷他的話,就委婉點說或者冷默他就行了。如果你是位男生,那可得花點功夫了,若你女友背叛你,那就很容易,你一說分,她就會同意。若她對你很有感情,那你一定要小心的維護她的心靈。

至於怎麼做,我只能說:人類你能不能把問題補充完整,這樣一半很不容易幫你啊

2樓:hi影視人生

如果你是真的不再愛她了,分手是對她負責任的。如果你還愛她,她也愛你,那請你堅持下去。愛情是要磨礪的。

分手,你可以先委婉的告訴她,你們不合適,或是現在你的條件不能給她幸福,你希望她找到比你更好的,更會愛她的人。

如果還不行就告訴她,你喜歡上了別人,請她給你機會,你需要更能了解你的人。這樣做,告訴她是對她的尊重。

3樓:偶彬彬

先斷絕聯絡乙個月,看看是不是覺得很解脫。如果是的,那就提分手好了。

4樓:

想分手 就提出分手 分手了再找乙個 不過如果是真愛的話 會心痛的哦 www.58kmbz.com

5樓:南在知無不言

到「你想分」麼,早遲是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說清楚吧,不然對對方是種傷害

7樓:銀狼鬼月

想分手就說清楚吧…不然對自己對她都是種折磨…她應該是還忘不了前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分後手之前一定要考感慮清楚別以後後悔!當你考慮再三之後再分手!

9樓:

想分就分啊……莫不是你還有捨不得的……

想分手,怎麼辦?想分手了要怎麼辦

好好談談,也許對方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看看你們兩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不過說實話,吵了6年了,應該也改變不了了。如果你們能繼續這樣下去,那就繼續,如果都受不了都不能為對方改變,那就分手吧,解脫自己也解脫對方。敞開心扉好好談談吧!看看吵架的根源在 可以避免的話,就要努力去避免,畢竟六年的感情呢。真的...

我分手後想復合怎麼辦?分手後想復合怎麼辦,我是女的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命運的紅線一旦斷掉,就不會再接上!更何況是錯誤的姻緣!曾經相交過的兩條射線還可能有交點嗎?你不曾真正愛過她,還挽回什麼?很簡單,想復合就去主動的提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 男朋友想跟我分手怎麼辦?

支援!分手過來跟我!我保證滿足你。自己只要想清楚了,然後就快刀氈亂麻!不需要去考慮別人。分手不一定就是壞事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對她沒有感覺了,或者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愛他,那你們就暫時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有個空間,好好的想想,看看你是否還想再和他在一起,還是否想他。如果你覺得不和他在一起你很開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