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移證寫錯怎麼辦,急急急,戶口遷移證給我打錯了。怎麼辦?急!急!急!

2022-05-10 03:33:14 字數 2053 閱讀 4725

1樓:看也請過的康立

找記者,找他們單位的領導,這樣問題通常會解決,當然如果你肯給他們找點關係,意思一下,也是可以的,畢竟遷移證上寫錯是有可能的,改變也是很正常的。本辦法特點是快,效果好。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找他們領導進行調解,找紀委、信訪局,不服就找上級主管機關進行行政復議,行政復議再不服就上法院行政訴訟。本辦法是你要經得起拖。

2樓:

跟他們吵呀,現在**機關的都這樣,我去年轉戶口,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寫錯了,其實是公安部**的錯誤,派出所的死活不肯改,我和他們吵了一架,就改好了,你讓他們不能打牌也不能織毛衣,更不能睡懶覺,他們就只好幫你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個建議,找上級主管部門,反映情況,您這個問題應當是很好解決的,他不給辦無非是想撈點好處罷了,這種敗類絕對不能縱容,向上反映。

提起行政復議,行政訴訟似乎成本大了點……

4樓:魔獸紫苑

找他們上級,給你搞定並附帶投訴那些不講理的東西.

或著,等戶口遷移證過期了,重新寫一張.

我舍友就是重新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乙個不想麻煩的辦法,就是把戶口再牽回來,反正大專畢業了,也要牽回家,牽到學校也沒有什麼用,等買了房子,再辦戶口就是,這是目前最省時間,最省金錢,不給自己惹麻煩的法子了,原來我們班好幾個都沒牽戶口的,也沒什麼,現在戶口不像以前那麼重要了,

6樓:紙影蝶夢

不知道那是因為你的原因還是工作人員的失誤,但是不管是因為什麼你都可以要求派出所的工作人員更改的。如果對方不的話你可以直接的行政訴訟。

7樓:常贊悅

找他們的上級,拿著你錄取通知書,或者求助於你們當地有威望的電視台給他們**,這樣他們乙個跑的比乙個快了

8樓:

同意wgh198803的看法,找上級。總之要讓這些基層的感到壓力!

9樓:歧翔飛

你去告他們!太過份了

戶口遷移證給我打錯了。怎麼辦?急!急!急!

10樓:之何勿思

應及時找派出所重新辦理,遷移證是有時效的。

先由戶口遷移辦理的當事人提出書面申請,再經過遷移目的地的戶口登記派出所審核,符合遷移條件的,報上一級分(市)縣局審批,審批後出具《准予遷入證明》。

當事人憑《准予遷入證明》回到原戶口所在地下戶,由遷出地派出所出具《戶口遷移證》。

當事人再憑《准予遷入證明》、遷出地派出所出具的《戶口遷移證》到遷移目的地的戶口登記派出所上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及時找派出所重新辦理,遷移證是有時效的,過期了,真的好麻煩的……

12樓:

在本地開證明,說明錯誤的原因,再到遷移地派出所辦理更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會給你改的。而且有責任幫你改的。

戶口遷移證寫錯字了,有沒有遇到過,最後怎麼解決的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有影響的,錯了上不了戶的,修改很容易,你帶你的戶口遷移證,讓你們當地的派出所在你的戶口遷移證上,手動的修改就可以,修改完後,記得再蓋乙個當地派出所章。

我前一陣報退的時候,學校給的戶口遷移證也錯了,我們公安處的老師也是這個給我辦理的。應該有效。重點是修改後的,那個章必須有。

15樓:ajfhu大本營

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跟戶籍警說然後進行申報走程式更改

戶口遷出了但是戶口遷移證的原因寫錯了怎麼辦

16樓:拽拽的麼麼

一般是先辦理準遷證後辦理遷移證,所以遷移證原因錯了也沒事,只要準遷證的原因是正確的,一般問題不大,如果遷入地較真不給你辦的話,你本人持原遷移證到遷出位址更換遷移證即可。

17樓:民生為本

原因寫錯,拿到準遷證後,不影響戶口遷出。

戶口遷移證上的遷回位址寫錯了?怎麼辦

去當地派出所重新開一張,遷移證的有效期是2年!我是資深教授律師為你的問題答覆如下供你參考 你可以到原學校訴在地公安機關交回老的,重新辦理乙份遷回原籍的手續,在到原籍派出所辦理就行了。根據你的表述,你的戶口隨著你上大學,已經辦理了農轉非,根據目前我國的戶籍政策,只能農轉非,而不能非轉農,因此,你遷移不...

戶口遷移證過期怎麼辦?

1 戶口遷移證一般是遷到工作所在地或者簽回原籍,如果因為沒有及時落戶而導致過期,那麼需要諮詢當地派出所戶籍部門,一般情況下,過期時間不長的話派出所也會給辦理落戶手續的,如果過期時間比較長,可能就需要返回戶口遷移開出派出所重新改簽。2 如果戶口遷移證原先是遷到工作所在地,然後由於某些原因未能落戶,現在...

往屆畢業生戶口遷移問題 急 急 急 求高手解答

戶口在學校的本省生源畢業生,未落實工作,要求將戶口遷回原籍,其父母戶口已遷移到本省其他地區的,可直接將戶口遷至其父母戶口所在地 如果父母一方還在原籍居住的,該畢業生的戶口仍應遷回原籍。原來的戶口遷移證如果不是落戶日照的,應該先去改簽 有一點不解,為什麼你的戶口會在濰坊?上大學之前戶口在哪,畢業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