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能解決這兩道生物題,叩謝

2022-05-10 03:33:13 字數 2338 閱讀 9096

1樓:

氣體經肺進入氣囊後,再從氣囊經肺排出,由於氣囊的擴大和收縮,氣體兩次在肺部進行氣體交換。這種在吸氣和呼氣時都能在肺部進行氣體交換的呼吸方式,稱為雙重呼吸。是鳥類特殊呼吸方式。

d.羽毛裡面,含有大量的空氣,空氣導熱性差,空氣包在身體上,就可以防止體溫散發。不知道選b是否嚴密。如果不對就選d吧~

生物和和化學一樣記住共性和特性,就行啦,考試喜歡考特性。

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自然選擇。啊哈

小傢伙加油吧~

2樓:皮飆

第二個選d,產散平衡體溫才能恆定。abc中都會導致體溫持續升高,排除法

3樓:v北歐海盜

db那有動物用氣囔可以呼吸的?-不保持體溫什麼恆溫動物都活不了!

4樓:

d吸氣時和呼氣時,肺都能進行氣體交

這個比較複雜啊,建議你看看普通動物學就知道了,那裡有個圖的,氣囊只是幫助肺換氣時可以進行兩次交換

d產熱和散熱維持平衡

關鍵在於恆定阿,如果是其他的幾個是回答為何體溫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囊沒換氣功能,只是儲存,吸呼氣體都從後向前過肺d

產熱大於散熱會體溫升高,反之會降低,d

我姓林愛人姓於 偉字輩 肯請各位高手幫我取名,叩謝!!

6樓:一老夫

林偉光 林偉倍 林偉雄 林偉明 林偉紫 林偉立 林偉弘 林偉揚 林偉峰 林偉宸 林偉熙 林偉嵐 林偉超 林偉彤 林偉翌 林偉巖 林偉孜 林偉星 林偉漢 林偉健 林偉晨 林偉拓 林偉烽 林偉子 林偉斌 林偉鬱 林偉江 林偉玫 林偉呈 林偉磊 林偉鋒 林偉丹 林偉照 林偉強 林偉小 林偉鵬 林偉磊 林偉裡 林偉戀 林偉涵 林偉軍 林偉明 林偉進 林偉林 林偉東 林偉稜 林偉森 林偉軍 林偉欽 林偉亮 林偉瀚 林偉龍 林偉韋 林偉陽 林偉源 林偉勁 林偉輝 林偉光 林偉磊 林偉斌 林偉萌 林偉軒 林偉貽 林偉懿 林偉楹 林偉哲 林偉太 林偉哲 林偉杭 林偉奮 林偉晨 林偉昂 林偉峰 林偉銓 林偉意 林偉寒 林偉胤 林偉昭 林偉坤 林偉睿 林偉菡 林偉彬 林偉華 林偉翔 林偉鑫 林偉超 林偉依 林偉偉 林偉輝 林偉俊 林偉偉 林偉永 林偉成 林偉謹 林偉正 林偉淋 林偉冰 林偉軍 林偉馳 林偉寅

女孩林偉芳 林偉菁 林偉婧 林偉瑤 林偉晶 林偉玲 林偉源 林偉一 林偉婷 林偉敏 林偉浩 林偉雯 林偉潤 林偉玲 林偉淨 林偉新 林偉蔚 林偉易 林偉芳 林偉紅 林偉果 林偉鏡 林偉穎 林偉天 林偉萍 林偉昕 林偉亞 林偉威 林偉汛 林偉洋 林偉淇 林偉傑 林偉威 林偉郴 林偉稜 林偉俁 林偉琴 林偉洋 林偉蕾 林偉琳 林偉卉 林偉英 林偉偉 林偉燕 林偉瑋 林偉靖 林偉敏 林偉力 林偉鑫 林偉翔 林偉楠 林偉哲 林偉毅 林偉慧 林偉旭 林偉婷 林偉超 林偉菲 林偉芳 林偉薇 林偉靜 林偉琛 林偉嘉 林偉淼 林偉倩 林偉聰 林偉偉 林偉渠 林偉敏 林偉園 林偉桃 林偉琛 林偉穎 林偉雪 林偉瑛 林偉茵 林偉靜 林偉悠 林偉克 林偉京 林偉曦 林偉毅 林偉泓 林偉瓊 林偉鈺 林偉娜 林偉晨 林偉嵐 林偉蓉 林偉逸 林偉氏 林偉子 林偉佳 林偉瑤 林偉嫣 林偉歆 林偉婕 林偉璐 林偉元 林偉軼

7樓:特務

林偉心 乳名 蠟筆小新

8樓:蘭野

結婚了,還要取乳名?

請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幾枚印章是什麼字啊,本人學識太淺了,叩謝啦!

9樓:風入松的魚

第一bai個:洪文 洪不清楚,du不確定第二張圖:程zhi

心柏藏、程楨義印

第三dao張圖回:左:野侯審定、高答野侯讀碑記、徐紹青印、王正踴中:增默盦、程楨義印、程氏寶玩

右:吳?之印、傅印、青主、鬆蔭書屋

跪求日語高手幫小弟翻譯一下~叩謝!感激不盡~~~ 20

10樓:惲家焮

通過到現在為止的考察能明卻的知道可恥的地方是在自他分節的前提下確立自他間互補的預期樣式,這是社會成立時出現的又普遍又基本的場面。【自律性】這個詞的意思(與個人主義的自律性比)從廣議上理解的話,什麼樣的社會,都面對著個體主義的自律性和社會的共存性對立這樣的課題。當然,這兩者並不是自相矛盾,即使沒有相互的成立條件也是存在的。

為了創造社會的共存性,每一個獨立個體必需要獲得自律性才可以。另外,每個個體要獲得一個什麼樣的自律性,是與其他物體的共存性的狀態相關的。

只是社會的共存性與個體的自律性之間,並沒有預定調和的關係,所以就不能保證他們的對立。

這個對立,從個人方面來看,已經進入到了眾所周知的階段,顯而意見,這也是以後要持續改善的課題。

自他的分節化,瞭解了與自己對他人的預期不符和他人對自己的預期也不符,會有這樣的可能。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物流模數是指物流設施與裝置的尺寸基準。物流模數是為了物流的合理化和標準化,以數值關係表示的物流系統各種因素尺寸的標準尺度。它是由物流系統中的各種因素構成的,這些因素包括 貨物的成組 成組貨物的裝卸機械 搬運機械和裝置貨車 卡車 貨櫃以及運輸設施 用於貨物保管的機械和裝置等。物流管理現代化的乙個重要標...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第一題思路 第一天抄 走了五分之一,襲第二天走了450千公尺,bai剩下路程du為3 7,設總路程為十份,前 zhi兩天走了二份 五分dao之一的分子分母 2 可以求得的二天的路程佔總路程十分之一,總路程等於450千公尺除以十分之一等於4500千公尺。第二題思路 已知吊扇90臺,比落地扇多落地扇的5...

誰能解下面的兩道題

1 農場不知道有多少雞,現有一批飼料,如果賣掉75只雞飼料夠20天用,買進100只 雞飼料夠用15天,問原來有多少隻雞?設原有雞x只,每只雞每天吃y的飼料 20 x 75 y 15 x 100 y x 600 原來有600隻雞 2 有一根27cm的細木桿,在第3cm 7cm 11cm 17cm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