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戶口能辦離婚嗎?我現在只有戶口遷移證,戶口聯網是怎樣的

2022-02-11 04:10:25 字數 665 閱讀 5908

1樓:發糕柒

你拿遷移證去辦理應該就是可以的,還有接收的證明和身份證資訊資料

2樓:男小宅

不能,118114轉民政局**嘛,隔幾年你就去法院申請離婚,夫妻分居2年,一方申請離婚,視為感情破裂,可以離婚

3樓:刺客的冷笑

現在婚姻登記和戶籍檔案之間已經聯網了,只要有身份證號碼和結婚證號碼,戶口遷移過程中一樣可以查得出你的婚姻狀況,還要搞個假戶口做什麼?那些工作人員聲稱必須要戶口,只是一般的操作規程,你的情況比較特殊,是可以採取特殊的辦理方式,去和他們的主任談談,應該沒有問題的。

4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你最好起訴離婚,這樣對你有利。不要違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假戶口民政部門一上網就知道了。因為民政部門的婚姻登記與公安部的戶口資訊系統驗證相通,輸入號碼即可知道此人的情況。因此,建議你不要試為好。

二、《戶口遷移證》有效期只有60天,也就是說,戶口從遷出之日起,60天內必須到遷往地落戶。因此,你的戶口不可能拖到九月入戶。如果手續齊全,辦理落戶幾十分鐘的事。

三、如果派出所確實因某些事情需要停辦戶口遷移,那也只是短期的,不會很多天。再說了,你的情況比較特殊,可以要求或找關係優先給予辦理。

祝好運!

離婚後戶口能遷回原籍嗎,離婚後戶口還能遷回原籍嗎

能。一般情況下,離婚後,女方戶口還是要遷回原籍。如果是農村戶口,需要提前經過父母村集體同意後,才能遷回去。可以,可以以投靠父母 子女或者其他親屬的方式遷回,但是要當地村 居委 出具關係證明,然後去派出所辦理,如果雙方的戶口性質不同的話,就不能。不能去當地單獨立戶,除非有當地的房產證,目前部分地區在推...

我和前妻離婚了有離婚證沒戶口本後來辦了假的戶口本資訊是真實的領取了結婚證這結婚證有效嗎

打結婚證需要戶口本和身份證的目的,是為了證明你作為男人的各方面的戶口資訊條件是符合婚姻法的要求的,從你資訊是準確的,符合再婚條件的,而且手續齊全,那麼就憑你有身份證,這個婚姻是合法的,不存在違法婚姻。其實,你沒有戶口本,只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去派出所,要求開出你的戶籍證明,蓋上派出所的戶籍章子,就等於...

戶口本是離婚,能辦理離婚嗎,協議離婚,有一方不帶戶口本可以辦離婚手續嗎?

戶口本上面是離婚的話,那當然不能辦離婚了,要去你們當地改一下就可以辦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在呢 戶口本上還是未婚可以辦理離婚。公民在辦理離婚登記的時候,如果其戶口本上的婚姻狀況資訊與其現況不一致的,不影響其辦理離婚登記手續,但是當事人應該以書面的形式,寫清不一致的原因。提問但是我現在想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