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熱水進冰箱耗電會加大嗎

2022-05-09 22:40:02 字數 647 閱讀 9455

1樓:尋思源宓震

當然了。

冰箱除了有些效率問題上的能量損耗外,也是遵守能量守恆定律的。

你放進越多的熱的東西去,那麼冰箱的製冷系統就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把目標降到一定的溫度。從而就加大了耗電量。

所以為了省電,一般都是等食物放涼了之後才放進冰箱的。

同理就有乙個省電的招數:

如果你的冰箱冷藏室設定的溫度是5度,那麼你把低於5度的東西放進去,理論上是會減少耗電量的。因為冰箱系統可以一部分「借冷」。所以有些人把從冷凍箱拿出來的零下18度的肉放到冷藏室去解凍,就可以省電了。

不過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這樣解凍至少要一整個下午。很慢的。

2樓:睢錦恭水

就可以省電了。不過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一般都是等食物放涼了之後才放進冰箱的。

同理就有乙個省電的招數:

如果你的冰箱冷藏室設定的溫度是5度,那麼你把低於5度的東西放進去,理論上是會減少耗電量的。所以有些人把從冷凍箱拿出來的零下18度的肉放到冷藏室去解凍。因為冰箱系統可以一部分「借冷」當然了。

冰箱除了有些效率問題上的能量損耗外,也是遵守能量守恆定律的。

你放進越多的熱的東西去,那麼冰箱的製冷系統就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把目標降到一定的溫度。從而就加大了耗電量。

所以為了省電

梅森杯可以放熱水嗎?梅森杯為什麼不能裝熱水?

不能,因為它是普通玻璃做的,跟窗玻璃一樣,開水的溫差會讓它炸裂。大概也許可能是鉀玻璃和鈉玻璃的區別吧?反正鉀玻璃怕劇烈溫差變化,鈉玻璃不怕。梅森杯為什麼不能裝熱水?因為它是普通玻璃做的,跟窗玻璃一樣,開水的溫差會讓它炸裂。大概也許可能是鉀玻璃和鈉玻璃的區別吧?反正鉀玻璃怕劇烈溫差變化,鈉玻璃不怕。內...

s990是什麼銀可以放熱水裡喝嗎

銀的抗腐蝕能力不強,時間長了會有部分溶於水中,一旦進入人體,時間長了,會引起重金屬中毒。泡開水能喝嗎?銀自古以來被用來打造首飾 器皿等,醫學上認為銀對人體健康的效能比金還要高。據史料記載,隋唐時代北方牧民就發現,馬奶放在普通的瓷製器皿中,幾天就會變質發臭,然而銀碗裡的馬奶卻能較長時間不變質。由於銀具...

做糍粑公尺應該蒸還是煮,做糯公尺糍粑放熱水還是冷水好

煮也是可以的。一般是蒸,勁道更好。我記得看過乙個這樣的美食節目,節目中是蒸的 做糯公尺糍粑放熱水還是冷水好 做糯公尺糍粑放熱水,冷水無影響。用料 糯公尺粉65克 玉公尺澱粉15克 細砂糖a20克 黃油 或玉公尺油 8克 牛奶 或涼白開 60克 淡奶油 或涼白開 60克 花生100克 細砂糖b35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