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知心朋友在煩惱時聊聊天或者出去旅遊散散心在網上能找到嗎?可我又怕挨騙

2022-05-09 22:33:34 字數 1696 閱讀 6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是找得到的 但其中一定會有**

2樓:手機使用者

網路是是虛擬的,也就是乙個無聊的時候辦些無聊的事。有時它也能是心靈的乙個寄託。**還是少數的,謊話還是有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就要學會懂得,兩顆心相依的溫暖。世界之大,能相逢的人不多;人海茫茫,能相知相愛的心很少。因為彼此動心,才會放在心上;動了情的情,才會用情最深。

心其實很小很小,裝乙份愛足夠;時間其實很少很少,陪乙個人就好。最真的愛,是心無旁騖;最深的情,是一心一意。 只有用心呵護感情,彼此的心才能越走越近。

4樓:一人紀錄

有一道風景,是牽手心靈的美麗 有一種感情很純,卻最真切;有一種陪伴無語,卻很長遠。那沁人肺腑的美麗,流連在彼此的生命裡。那袒露心扉的對語,隨性而行,隨心而聽。

默默關注又默默無言,因為心懂;唯美唯心又安靜平淡,因為心同;潸然淚下又感動幸福,因為心動。心與心的交融要用理解與包容,心與心的品讀要用真心與真誠。握住的是緣分的珍貴,珍惜的是生命中的真情。

那牽手心靈的美麗,是一道最美的風景......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人除了那些自己在現實中認識的,其他的不要信,最多是當聽評書了,從乙個陌生人**得到安慰之類的,但是絕對不要相信。

6樓:

聊聊天可以。但旅遊有點不現實。因為我得工作!

7樓:梁旺旺愛你

跟他們聊天就可以,出去就勉了吧!畢竟各懷鬼胎的人太多了,估計盯住你了。哈哈

8樓:晴天

網路上有真也有假,就看你通過聊天觀察和直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個朋友吧,只聊天不見面是不怕被騙的

10樓:彼岸之花

你還是從你的普通朋友挑乙個當你的知心朋友實在一點,網上都是騙人的

11樓:來自大洪山勇於冒險的紫露草

首先你本身得有誠意。然後互交個人相關資訊,如:身份證、手機號、戶籍所在地、工作單位等。考證後再決定。

12樓:ks灬格局

網上是有**,而且很多。但是好人也有

13樓:美麗隨行啊

我有時候也會這麼想!不過不熟悉也玩不好啊!還得是了解的!不了解說什麼都會會懷疑的!

14樓:未知寧靜

如果你不是**,我們可以,因為我也想要知心朋友

15樓:灑淚

難找。誰都想找這樣的朋友。但誰都怕。都不敢走出第一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大多數人不可信的

17樓:庫祺然

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每個人心態也不一樣,此刻你有空嗎

18樓:紅顏知己

真假你可以感覺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騙我 我會考慮考慮

20樓:聽說名字長才

用心去感覺,如對方更你談錢什麼的就刪了吧。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女的嗎?如果是女的我可以啊

知心朋友是什麼?什麼是知心朋友??

知心朋友就是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能夠看中你的心事,而且會幫你解除心事 當你有些小秘密的時候你覺得你最忍不住想要和他說,而且你也確定或相信他會保密 當你做錯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他不會極力的擁護你,或者說是縱容你,而是告訴你一些能夠讓你明白自己錯了的話,或者不怕惹惱你,大聲的斥責你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不...

知心朋友祝福語,給知心朋友的祝福短語

朋友之間祝福語 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 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 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2 願我的祝福化作點點繁星,閃在晨曦,閃在日落,閃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祝朋友幸福快樂一生。3 讓快樂飛進你的心房,讓好運降落在你身上,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中,讓歲月裡...

如何找知心朋友,如何找到乙個真正的知心朋友

這個問題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性格 愛好 經歷 職業等的不同,決定了不同的人對朋友圈子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個人愛好廣泛,既喜歡獨處,又喜歡熱鬧 有時很古板,有時開起玩笑來也是雲裡霧裡的。人無完人,我交朋友是看他的長處,只要他並沒有什麼太違背社會基本公德的地方,有一點長處或和自己有臭味相投的地方,我都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