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怎麼查美版iphone 6是不是翻新機?

2022-04-04 05:48:49 字數 668 閱讀 8673

1樓:兮楚霸王

把手機拿到客服去,讓他幫你免費檢測!

2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我昨天買了蘋果6 但是查序列號啟用時間和我購買的時間相差3個月!請問是翻新機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手機並不能說明是翻新機,準備的說應該是二手的機器,因為並未過維保,這種機器比翻新機要好

怎麼查美版iphone 6是不是翻新機?

4樓:coco唇動

鑑別的方法是通過蘋果序列號查詢到啟用狀態或過保時間未啟用的手機:在查詢蘋果序列號時會顯示「裝置未啟用...」,這個表明機子是新機,並未使用過。

還有一種狀態是「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這個意思是說此裝置的序列號已經被登出了,也就是已經被換機。換機後,新裝置就有了新的序列號,這個在蘋果查詢助手也能夠查詢到,大家可以回覆「更換+序列號」就可以查詢到換機後的序列號。

再者就是查詢不到序列號資訊,這表明您的裝置肯定是有問題的了!~蘋果資料庫中沒有序列號記錄證明裝置很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您好,我今天剛買的蘋果手機。我是小白,不識貨。請你幫我查一下我買的是翻新機還是全新機?謝謝!

怎么看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1.看序列號 大部分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若是不一致的說明電池極有可能被換過,那麼此款筆記本不管 再便宜建議不要考慮。2.看生產日期 若是生產日期達到一年還在售賣,那麼此電腦處於壓貨狀態,已經跟不上電腦的換新速度,建議不購買。3.看外觀 這個方法就很簡單了,先仔細的觀察一下外面,看外觀...

怎麼鑑別蘋果是不是行貨,是不是翻新機?

1 購機 和購機渠道。理論上說非二手水貨機如果入手時明顯低於市場售價或非正規渠道一般都需要三思。也就是說剛買的新機最好確保是正規渠道,而且購買 跟市場售價差不太多。查詢。很多小夥伴非常直接地就甩給我乙個序列號,然後說 我不會查詢,幫我查一下!拜託。哎妹我是很忙的,況且我是大家的哎妹,不止幫你一人解決...

幫我查下ipad air是不是翻新機,序列號為DMPN8V8AFK15謝謝

通過查詢,你的序列號對應的機子是蘋果的真機,是2014年09月11日首次啟用的蘋果ipad air新機。序列號查詢到的資訊如下 序列號 dmpn8v8afk15 型號 md789 裝置型號 ipad air 32gb 銀色 wifi制式型號 a1474 型別 ipad4,1 代號 j71ap 生產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