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和老公的「三觀」一致嗎

2022-05-07 18:03:45 字數 1901 閱讀 4699

1樓:白日不做夢

不一致,每次出門一起哪怕是去個超市還能一肚子氣,除了談談孩子吃了什麼玩了什麼其他的一說就吵,大事小事都無法溝通

2樓:秋天的羞澀

差不多一致吧,大多都一樣有些小地方不一樣也正常

3樓:皮城打野信

太多了,他的日子就是抽菸打遊戲,不洗臉不刷牙不洗澡,衣服襪子都不換,襪子和鞋子直接穿殘廢扔掉,因為這沒少吵架打架,跟路邊乞丐無異,所以從結婚都是分房睡,房間的味道大家可以腦補

4樓:五光亮

三觀一致的,但沒有默契,急人

5樓:小火龍丶

剛結婚,買菜說我不還價,你們見過買肉還價一口氣還九毛的嗎,也是醉了。

6樓:朔州乖乖

一致,都不喜歡看新聞,運動,還有不打麻將撲克

7樓:世間美好環環相扣

極其不一致好嗎!!!!

8樓:你不懂

在老公眼裡,賺錢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都是不重要的。當然,他還嫌棄我不會賺錢,缺少乙個做妻子的品質。而我,覺得錢是賺不完的,夠用就好,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兩人結婚一年多,為了家庭團圓,我從二線城市來到一線城市,磨合了大半年,兩個人始終沒法處在一起。每天回家都像坐牢一樣,不講話,分開睡覺。

9樓:阿qi棄

他捨不得為我花錢,更別提說我家裡人,我給自己爸媽買什麼從來不跟他說,我們倆貌合神離,互相防著對方,他用指紋鎖防我,我只有改掉密碼,不告訴他,兩個人各玩各的,只是孩子太小,不知道這樣的婚姻還要怎麼維持。

10樓:知哥49143騰暈

極其不一致,剛吵完架,還沒有孩子準備離婚了,人家還對我各種嫌棄,還嫌我家務做的少,對這種男人真是無語死了。

11樓:蔣又綠

明明一點事非很嚴厲的跟你說,讓人心情全無,感覺心涼,為點逼事那個態度。還有覺得孩子就該女人帶,這點可能因為他媽就這麼覺得。傳給他的。讓人後悔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現在才發現,自己四年婚姻居然連四百塊錢都趕不上。說來好笑,去年因事借過他一百錢,早上借中午就催我還,大吵了一架後不了了之。今年初我父親出交通事故,我手頭一時拮据,某天因朋友結婚遂找他拿了四百元作禮金用,沒想到才過兩天就催我還,我還以為是玩笑沒理,結果人家是認真的,三天兩頭就提那四百塊錢的事。

我真是要氣笑了……也算是徹底看清楚了,這個人確實沒意思了。

13樓:名

三觀不同真傷腦筋。結婚3年孩子2歲。一提離婚他就逃避。

現在看到他的全是缺點,最不能忍受的是情緒容易失控,理想主義,思維遲鈍。情商低。心胸狹隘,斤斤計較。

沒有朋友。沒修養,沒教養。一起出去吃個飯,商場不進,說不實惠,跟著他抱著孩子跑兩條街都沒找到合適吃飯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願意

15樓:徐袁三少

我們三觀不同,很愛她!她也很愛我。我們共同的話題就是孩子。家庭。責任。三觀不同有些事情可以不做。或者自己做!

16樓:

三觀不合 真的會很痛苦

17樓:九方海菡

三觀嚴重不合,貌合神離幾十年,

18樓:大呲花

不知道三觀具體是哪三觀,確實有時候有些觀點不一樣。比如說錢吧,他一直都認為夠花就行了,我認為能多幹點就多幹點,也多攢點。因為生活裡用錢的地方多了。

他也不是不幹,就是容易知足,覺得夠了,我就是能多幹就多幹,不容易知足。然後就經常吵架。

19樓:

基本一致,家庭學歷相當,還好。

說一說你見過三觀最正的小孩子是怎樣的?

我見過的孩子是謙虛,懂禮貌,懂得分享,而且有愛心,樂於助人,這樣的三觀正。我覺得這樣的小孩都是家長時刻教育的結果。家長什麼樣,孩子什麼樣,這樣的孩子都讓人很少操心,也比較懂事。做事很成熟,和人打招呼很有禮貌,走路很標準,思想上比較有自己的思想。孩子三觀正都是家長教育的好吧,家長都是以身作則,給孩子立...

說一說你有哪些必備的飾品

戒指,不過生完孩子就不帶了 耳環,項鍊,戒指,翡翠手鐲,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的。哈哈哈哈哈,就是覺得如果不戴總覺得缺了點。手鐲和吊墜戴有十幾年了吧 戒指,最近被乙個無賴扔了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手錶 手錶,因為貴啊,而且我有時候不帶手機,不戴手錶的話,看不了時間,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去了。我是個掛件...

說一說你最愛的初心偶像是誰?

我偶像sj,不是顏飯,只是覺得他們從一開始很不容易,兄弟情也很好,出道八年了。我最喜歡李白,因為李白那狂放不羈的浪漫情結打動了我。愛黃家駒。他不是偶像,是精神支柱。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一剎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覺,不知不覺已變淡心裡愛,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背棄了理想,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