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ACCA和考研哪個更重要?可以說一說嗎?

2022-12-21 21:10:02 字數 1526 閱讀 1551

1樓:顏嫿可樂

acca可以先把f階段考完,然後考完研準備p

2樓:薄荷氏葉子

acca作用感覺有些誇大,考研與acca肯定不衝突(大一大二考),保研與acca確有衝突(既要績點又要acca)

3樓:我們愛

大三上就把acca考完,然後再開始考研,完全可以做到兩不耽誤的。

4樓:我叫小范

都不重要,保研才是王道。

5樓:黎小小雯

我覺得acca更重要,考到acca證書的人工資不會低,是高層管理必備證書。但是acca考起來會比較麻煩。

6樓:寶93713僑匭

真正的要是相比較的話,肯定的是acca更加的重要一些,因為這是國際上能夠得到認可的乙個會計證,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是能夠吃得開的。

7樓:叵雪寶車者剪

更加傾向於考研,因為在考研之後是還是可以考acca的,這樣也不會衝突,所以我覺得現在考研還是比較重要的。

8樓:回憶

怎麼說acca都是國際上認證的,這個含金量絕對的超級高的,並且在以後的發展過程中肯定的是少不了的,我覺得還是它最重要。

9樓:迪

其實我對於自己是沒那麼有信心的acca對我來說可能有些難,我覺得還是考研比較重要,一些,這樣也可以上一些好的學校,以後再說也不晚的。

10樓:芸子結百年成

聽我的大多數老師說其實acca並沒有那麼容易,而且在以後的時間裡也是可以考的,特別是錄取了一些比較好的公司之後還是可以休假帶薪考試,所以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考研。

11樓:寶96130辰四

我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是放在了考研的上面的,因為我覺得我考研成功的幾率更大一些,acca我還是先放一段落。

12樓:猴29673呈良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想選擇先考研,如果能順利地把研考下來的話,那麼就以後再打算考acca也是比較的方便的,所以我覺得現在還是先考研。

13樓:小知06523壹氛

那要看看自己是否更加傾向於以後的工作情況了,如果更加傾向於工作的話,那麼還是要考一下acca的,並且也是得保證自己能夠順利通過的情況下,可能acca更重要吧!。

14樓:王倩

當然還是考研了,考研會讓我有很多的選擇性,並不只侷限於這一點點,所以我會覺得考研比acca重要。

15樓:熱血網友小光

我覺得的話,其實acca和考研沒有孰輕孰重之分,都能對你的職業生活造成大的改變,不過很多人的經驗告訴我考研很難,但是你考完acca之後,它能讓你的考研錄取線降低,能提高通過率,當然真的去做的話還是遵循你內心的意見。

16樓:無堅那一

反正最終目的肯定的都是要找到更好的工作的,相比較而言,我覺得還是acca重要,這個含金量實在是太高了,並且以後也是非常的有前途的。

高考和考研哪個難高考和考研,哪個更重要

高考和考研,我覺得都是需要自己努力的。如果高考的時候你就有很強的行動能力和很強的自己主動意識。我想高考對每個人來說也是不難的。也可以考上自己想考的學校的。作為乙個大學老師,我覺得考研和高考其實不具有可比性。考研則是大學畢業後依據學生對本專業的認識,想進一步深造而參加的考試。換句話說,考研競爭對手相對...

你認為在戀愛中,物質 信任 愛情哪個更重要

1.愛情最重要,愛情是前提 2.信任是橋梁,好好相處下去的保障 3.物質是基礎,都能好好的奮鬥出來 愛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強烈的依戀 親密 嚮往 無私 奉獻 包容的情感。在中國文化中,愛是為了抓住對方的心。它具有親密 慾望和承諾的特性。它也對這種關係的長期性有信心,並能彼此分享私人生活。愛是人性的乙個組...

你認為書本知識和社會經驗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現在社會流傳一種讀書無用論,究竟讀書與社會經驗哪個更有益人生?兩個都非常重要,書本知識是對社會經驗的總結,社會經驗是驗證書本知識的基礎,兩者相輔相成,盡信書則不如無書,不讀書則故步自封,不過讀書和做事都是要有規劃和選擇的,不能盲目的進行,否則過猶不及。就我個人認為,社會實踐比書本知識更加重要,因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