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是什麼東西,能去痘痘嗎,會傷面板嗎

2022-05-05 19:50:04 字數 3991 閱讀 6795

1樓:

太傷**了,最好不要,治痘痘最好還是用專用的護膚品或天然的東西啦~ 不過可以治峙瘡

用上海硫磺

2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皂一般都是頭皮太多的人用來洗頭的

這個對**不好 還是不要用了

3樓:咿喏冰冰

可以去後背的豆豆吧 有人這麼說的

說用的前期後背會掉層皮 我沒試過

4樓:櫻桃萌

你最好試試露得清的洗面皂,也是祛痘的,效果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的,醫生沒讓你用自己就別用

而且硫磺皂是用在身上的,千萬別用在臉上

用硫磺皂能洗乾淨嗎 就是痘痘什麼的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額頭痘痘可以用硫磺皂洗掉。

痘痘,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可以做醫學**很好的效果,在這利用激素**調料,也有很好的效果。在這多吃蔬菜和水果排毒效果很好的。還有口服維生素e效果很好的。

7樓:十年之約約約

硫磺皂沒用的。搞不好還把痘痘弄嚴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別刻意去弄,沒啥效果

用硫磺皂洗臉可以去痘痘嗎?對**傷害嗎

9樓:純汐

其實我建議還是不要用硫磺皂,我用過,不管用,用可伶可俐祛痘洗面奶不錯,還有就是要保持臉部清潔

硫磺皂對**有好處嗎?

10樓:

殺菌、止癢。

具有消炎美膚的作用,對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觸性皮炎、日光疹、**油膩和不適等**病有很好的療效,尤其是長期使用美膚效果更佳。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黴菌、寄生蟲等特殊功能,對**病有輔助**作用。

有很好的控油效果進而抑制痤瘡,由於硫磺皂洗完臉部太乾要配用爽膚水使用。

硫磺皂有消炎和排毒兩個方面功效,由於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部分女性**嬌嫩,一開始用硫磺皂時可能產生蛻皮現象,是因為硫磺在起作用,**蛻掉之後痘痘也會減少。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時,身上不要佩戴銀飾。不然銀飾與硫磺皂會發生化學反應,顏色發紅或發黑。但是用牙膏輕輕刷兩下就又變為銀白色的了。用時要適量。

少數人群在使用硫磺皂後會有過敏反應,如起小紅點,有紅腫塊等。使用需慎重。

硫磺皂比臨床用的硫磺栓濃度低,但不建議長期連續使用,可間斷性使用。開始時可1天2次,症狀減輕後可改為1天1次、3天1次等,逐漸間斷直至停止。

11樓:果果妙招

兩元1塊的硫磺皂,放在家裡作用不少,不懂使用太可惜,漲知識

12樓:健康一線**網

硫磺皂中的硫磺成分具有很強的脫脂作用,合理使用能有效的控油,過度使用會造成**乾燥脫皮等,建議三天一次,隨著臉部油脂分泌減少停止使用。

13樓:qian染

臉上可以的,不過不建議長期使用。硫磺皂洗澡可以殺滅細菌,止癢.可防治**瘙癢、疥瘡、腳氣等症. 硫磺皂有殺真菌,蟎蟲的功效,對一些**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

14樓:愛微笑的呆呆熊

塗上去會很幹 還是盡量少用吧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 用硫磺皂洗完澡還是要在身上擦些乳好點

15樓:朗悅易欣

可以祛痘,夏天用比較好

用硫磺皂洗臉,能**閉合性粉刺嗎,會不會傷害**呢

16樓:凹凸小田螺

用硫磺皂洗臉,不能**粉刺的,此時最好不要用硫磺皂洗臉,對**不好。『

硫磺皂是指新增有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種硫磺類藥皂。硫磺皂綜合多種成分功效,去屑止癢,兼具滋潤又爽潔,屬於健膚系列產品。

去粉刺方法如下:

方案一:基礎應對法

1、鍛鍊可以讓精神得到有效的放鬆,以調整細胞代謝和皮脂分泌的規律性。

2、注意飲食結構也要合理,盡量少吃辛辣、油炸和高熱量的食物。

3、要多喝綠茶,綠茶中的單寧酸功不可沒。

還可以用開水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用來洗臉,反覆多洗一會,長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讓它們也足足地喝上一杯綠茶,必要時可以使用一些類似這樣的藥妝牌子來應急去除。

方案二:食物法

1、海帶:海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經常食用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2、苦瓜:苦瓜含有維生素b、維生素c,對於降火去暑有顯著功效,可**肝火旺盛引起的青春痘及雀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有點玩命的味道,那可是臉,您別亂來

硫磺皂對**有傷害嗎?

18樓:冷事百科

硫磺皂對人身體有那些危害?

19樓:健康一線**網

硫磺皂中的硫磺成分具有很強的脫脂作用,合理使用能有效的控油,過度使用會造成**乾燥脫皮等,建議三天一次,隨著臉部油脂分泌減少停止使用。

20樓:簡單生活日記

硫磺皂能不能洗臉?瞧瞧這些「壞處」,再決定吧!

臉上長痘痘長期用硫磺皂洗臉有害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bai用這些東西,會把du臉部弄壞的,導致毛孔粗的。現在zhi的人面對dao社會或者學習的壓內力,不得不熬夜工作容或學習。往往也是因為時間太緊而形成飲食不規律,有些特別愛吃辛辣油炸的東西,臉上長的豆就會不停的反覆長。

我自己就曾經是這麼一員,高中的時候,公升學的壓力和不規律的飲食,導致我臉部有了不少豆,當初也不以為然,以為以後就會沒有了的,結果悲劇,考完高考了乙個多月都還有。

在那一段時期自己也用了不少東西,結果都是一樣,眼看一天天過去,心裡特別焦急!朋友也為我擔憂,幫我查閱到(重現俏臉)一文,讓我照裡面簡述的去做,我就試試看,畢竟是朋友一番好意,乙個月左右吧,臉部就慢慢開始變光滑,不紅了,到現在早就全沒有了的。

22樓:嗯吶

臉上長痘痘可以復用硫磺皂洗臉,在制痘痘去掉之後就不用再繼續使用了,如果繼續使用會對**有所損傷。

硫磺皂的作用:

1.祛痘。

硫磺皂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2次。

2.去屑止癢

在夏天的時候,如果在沐浴的時候用硫磺皂清潔,只需一星期,後背上的蟎蟲就能夠全部清除乾淨,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

3.消炎

硫磺皂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接觸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油膩等肌膚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硫磺皂原理:由於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時可產生硫化氫和五氯磺酸,具有殺菌效果,我們知道,天然溫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礦物質成分,所以才具有保健功能的。

硫磺皂主要成份:脂肪酸鈉、硫磺、色素、香精、抗氧螯合劑、甘油等。

23樓:妙仙山

硫磺皂只是香皂就是清潔而已,對於乾性**不建議的,平時洗臉建議用比較溫和的洗回麵奶。

早上洗臉的時答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玫汐顏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按摩,直到吸收,堅持一週痘痘就下去了。

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不妨可以試試。

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24樓:小威視角

當然有 硫磺皂鹼性太強 長期用在臉上不好

用硫磺皂洗臉,對**有害嗎?

硫磺皂的作用與功效是什麼?可以洗臉嗎?

第乙個,有 殺菌的作用,這是硫磺皂的最基本的功能,也是他最初生產的目的,實際使用起來也是的確不錯的。一方面是真菌引起來的 疾病,比如說一些 癬 腳氣 禿瘡 這些都可以用硫磺皂來 硫磺皂除了殺菌以外,還有一些控油的作用,對於一些油脂分泌特別多的人,比較適合。像一些青春痘或者頭皮屑比較多的話,也可以用硫...

中藥白朮是什麼東西,又有什麼功效呢?能去斑嗎?

可以,和其他中藥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如七白散 洗面七白散 又名七白子 白蘞 白朮 白牽牛 白芍藥 白僵蠶 白芷 白附子,共研末洗面用。本方方中白芍藥含黃芪甙 多量沒食子鞣質 除蟲菊素等,有抗菌消炎作用,伍白蘞 白朮 白牽牛 白僵蠶 白芷 白附子,共研末,加蛋清或蜂蜜牛奶調成糊敷面用,有養血柔肝,緩中消...

這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這是龜足,又名佛手貝 石砌 狗爪螺 龜腳 雞冠貝,被稱為來自地獄的海鮮,非常鮮美。把這個東西放大,誰敢吃,其實很乾淨 中文名 龜足。俗名 佛手貝 佛手螺 石蜐 狗爪螺 龜腳 雞冠貝 雞足 雞腳 觀音掌。分類地位 節肢動物門,甲殼動物亞門,顎足綱,有柄目,鎧茗荷科。也就是說,這是動物。龜足含豐富的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