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2021-05-04 11:57:53 字數 2136 閱讀 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龜足,又名佛手貝、石砌、狗爪螺、龜腳 、雞冠貝,被稱為來自地獄的海鮮,非常鮮美。

2樓:微觀世界小宇

把這個東西放大,誰敢吃,其實很乾淨

3樓:開不敗的野花

中文名:龜足。俗名:

佛手貝、佛手螺、石蜐、狗爪螺、龜腳、雞冠貝、雞足、雞腳、觀音掌。分類地位:節肢動物門,甲殼動物亞門,顎足綱,有柄目,鎧茗荷科。

也就是說,這是動物。

龜足含豐富的碘、鈣、蛋白質及維生素等,食後有恢復並增強肌體組織功能,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延年益壽之功效,屬高階營養品,龜足是一種高檔海鮮。

龜足是中國東海和南海的常見種,殼表常附有楯形矮藤壺,柄基部常有毛鳥嘴等蔓足類著生。在浙江舟山群島以南岩石海岸,常成群固著在岩石縫隙中,有時密集成簇狀,一受觸動即緊縮柄部藏在岩縫裡,以防止受到危害。沿海居民常取柄部肌肉為食,味鮮美。

4樓:ff老白

可以吃。鵝頸藤壺在中國被稱為狗爪螺,是藤壺類生物。又名海雞腳,有「來自地獄的海鮮」之稱,生活在海流交換較為頻繁的島嶼礁石縫隙裡,它的生長環境對水質要求很高,微量元素高,味道鮮甜。

5樓:殺戮

應該不能吃!!!!!!!!!!!

這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學名叫苦蕎,苦蕎是能夠降血脂的,降血脂的效果更好一些,但是降血壓有沒有這種功效,我不是很清楚了,嗯,降血脂這一塊應該是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但是呢,長期堅持服用,如果說是嗯中間斷了或者偶爾吃一兩次是沒有太大效果的,它的需要乙個長期的慢慢的調理,而且你就當喝當茶喝就行,茶的話就是每天泡上一點喝一點,這樣的話基本上能夠起到降血脂的作用。

7樓:敗類拔萃

苦蕎公尺,可以摻在大公尺裡做飯做粥,也可以炒了泡水。

所謂降三高,其實主要是對血糖有點效果。

8樓:2017虛榮

看上去像苦蕎,如果是苦蕎的話那麼就可以泡茶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苦蕎是泡茶喝的,少吃點也行。

10樓:瓦力唯愛伊

不認識,建議諮詢專業的醫生,不要自己隨意用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不知道是啥東西!好像是保健茶之類的,有些東西不要隨便吃,不搞清楚是要中毒的!

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12樓:地球村

好像名字叫壯陽果,菜場地攤上看見過,據說可以補腎壯陽的,這個.東西肯定能食用,至於效果咋樣,就不知道了

13樓:廣邑子

這是厚鱗柯的果實(中藥),為殼斗科柯屬的一種植物。分布在越南北部以及中國大陸的雲南、廣西等地,生長於海拔900公尺至1,800公尺的地區,多生在山地常綠闊葉林中及較乾燥的坡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花期6~7月,果熟期翌年10月。

果實可食用。中文學名厚鱗柯拉丁學名別稱捻碇果、輾墊慄(雲南) 厚鱗石櫟。

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臘梅果實----堅決不能吃臘梅果,即植物臘梅(蠟梅)的果實。藥用名為:土巴豆,有毒,可以做瀉藥,不可誤食。

臘梅的果子在成熟前是綠色的,要到成熟後才變成灰褐色。

中文學名

臘梅果別    稱

土巴豆臘梅花

15樓:莫如盡

你好,你沒有對你說的東西進行拍照上傳,所以大家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東西,也沒法回答你。

這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16樓:微觀世界小宇

把這個東西放大,誰敢吃,其實很乾淨

17樓:鄒彥彥

具體叫什麼不知道,但是好像不能吃,現實在也見過。

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芋頭吧!放在鍋裡煮煮就可以吃了,吃起來粘粘的,要看個人口味的,有的愛吃有的不愛吃

這是什麼?能吃嗎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這裡是可以吃的,鄉下的一種野果子,不過我沒有吃過,書上有記載,你可以去查詢一下!能吃!我們叫野士多啤梨,味道不錯?山坡上,土路邊都會看到 野士多啤梨,又名森林士多啤梨 瓢子,是一種廣泛分布於北半球的薔薇科多年生草本專植物。野士多啤梨常屬在退化森林或曾受干擾的地區內茁壯生長。在夏威夷 留尼旺及紐西蘭等...

請問這個是什麼,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這就是靈芝,屬名貴治病保健養生中藥。能吃,但要有正確的方法吃。靈芝為多菌科植物紫芝或赤芝的全體。菌蓋木格質,有柄,半圓或腎形,菌蓋皮殼黃色或褐色,卵形內壁有顯著小疣。生於其他闊葉樹木樁旁。分布於我國的東北和西南地區。功效 滋補強壯,扶正固本。主治 機體衰老 腫瘤 免疫功能低下 急慢性肝炎 冠心病 神...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答 通過你的 我看 像是樹的幼苗在不確定 情況下千萬不要吃 因為我也是通過你的 看和看實物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香椿樹是可以吃的呦 應該是南非葉,在我東南沿海地區被稱為 將軍葉 是由於它生長能力強,四季皆宜種 俗稱 苦茶。南非葉生長於南非,從馬來西亞 新加坡移植到我國,所以中醫界無記載也沒有研究 1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