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選個眼霜

2022-05-05 20:07:25 字數 793 閱讀 4611

1樓:月兒

雅姿的眼霜,我媽一直在用~

15毫公升,264元,對皺紋、眼袋都有不錯的效果。

可以考慮用歐萊雅的眼霜,100 多,因為40 歲的女人的眼紋一般來說都是真實皺紋了,需要好一點的來補救。

還有就是大寶的眼角皺紋密,很不錯的。價錢好像是8塊錢,乙個白瓷瓶包裝的。我媽用作面霜,很不錯啊,價錢還便宜。最最建議的就是這個了,呵呵!

關於玫琳凱:

柔潤精華眼霜105元 18克 主要是滋潤和淡化細紋。

煥採絲柔眼霜150元 18克 主要是眼袋和黑眼圈,是彩妝打底的 可以修正眼部的膚色和從視覺上減少浮腫。

舒活眼膜 180元 15克 超級好用 能夠消腫 除眼袋 很清涼的 純植物配方。

抗皺精華素 298元 18克 想眼睛周圍沒有細紋的,一定選這個 呵呵

媽媽的選擇我的建議是後兩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經濟實力如何?貴的可以買蘭蔻,450左右;便宜的可以買玉蘭油,100多。其實你有這份心意,媽媽就會很高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買這個吧,我覺得只要是媽媽要用的東西,貴一點也沒有關係呀。

4樓:召頤

娥佩蘭的其實也不錯,蘭蔻太貴了。娥佩蘭的很多商品都在打折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玉蘭油的,和歐萊雅的

娥佩蘭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買我覺得el sisly hr 的比較好

請高人給選個入宅的好日子

2014年8月恭候您老公 已未火羊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08月01日 農曆07月 小 06日 星期五 沖狗 戊戍 煞南 2014年08月13日 農曆07月 小 18日 星期三 沖狗 庚戍 煞南 2014年08月19日 農曆07月 小 24日 星期二 沖龍 丙辰 煞北 2014年08月21日 農...

給小孩子取名,難取捨了幫忙選個

感覺第二個名字 高劉晗 有點像女孩名字呢,個人淺見。高炎恩 我們來是炎黃子孫自,理應有一顆感恩的心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

請幫助我給孩子取名,請幫我給孩子選個好名字

何瑋波 何瑋漾 瑋是美玉的意思,波和漾麼就是碧波蕩漾咯.不僅是希望他們能夠風平浪靜,也是希望能夠內斂,處世波瀾不驚.男 何贇然 自然美好 何鋆熠 福貴 何熠翾 女 何翾琰 美麗光耀 何馨悅 男 何秋博 女 何秋倩 男的名中的博代表博學多才,女的名字中的倩代表陽光.不錯吧 男 何梓軒 何嘉偉 何思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