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坤海苔是什麼東西?有人吃過會坤海苔嗎?

2023-02-17 05:50:03 字數 2407 閱讀 7026

1樓:張壽錦

就是海苔,只是有點跟其他海苔不一樣而已!

有人吃過會坤海苔嗎?

2樓:網友

看到會坤海苔的問題就忍不住答一波,因為好奇買過兩次,嘗了嘗口味比較重,又鹹又甜,不如他們宣傳的那麼健康和好吃。孩子偶爾吃吃可以,但是經常吃還是算了,而且**一點也不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坤海苔中國製造的嗎?上週二開了一包吃,一包好像八片吧!就跟外面超市買的海苔一小片的一樣面積,就是厚點,兩片夾著芝麻。

是挺好吃的,可是我吃完後第二天嘴裡開始潰瘍,吃飯那個辛苦,最難受的就是刷牙。最近吃點香口的東西都不行,我這個身體又不能多喝涼茶[皺眉]。唉~哪位高人可以幫忙指點下快速去上火的好辦法。

4樓:音靈公主

都是坑人的,大家別信,這種產品給孩子吃,你們也能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很好吃,中間夾心芝麻,甜的。

6樓:網友

沒吃過。而且沒聽說過。

7樓:網友

我吃過,超級美味,所以現在我也在賣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太重!

上次在商場有乙個叫海豚牌的做活動。

買了2罐,一罐60克,口感比會坤的強多了!

賣會坤海苔是傳銷嗎

9樓: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是不是傳銷,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以入會員的模式,再介紹朋友入會員,公司給返現金,這種情況就是拿親朋好友下手 ,因此需要謹慎。

根據《禁止傳銷條例》中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1)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2)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會坤了!嚐一嚐歡氣海苔,芝麻夾心,海苔高品質領導品牌!

會坤海苔真的哪麼好吃嗎?

11樓:網友

一般,買過兩次,很鹹很重口味,就跟其他普通海苔沒什麼區別,並沒有那些微商宣吹噓的那麼好吃,而且**一點也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吃,相當的不好吃!

在商場有人做活動買過兩罐,88塊錢,一罐50克!

孩子吃了以後說太甜。

後來在商場還有乙個叫海豚牌的 價錢一樣 克數不一樣這個孩子還是喜歡吃!

13樓:網友

專業回答:會坤海苔,國內首家甜味海苔,堅持品質為先,精選深海紫菜,遠離汙染,自然生長,純天然無新增(這是同類產品無法比擬的),不僅保留了海苔最純粹的口感,而且入口即化,香脆鮮美,口感深刻,還有很香的芝麻味,香脆不油膩,女性吃美容,0脂肪,吃不胖。

你不願意直接吃紫菜沒關係,我們把它做成了海苔,你不想吃含有新增劑的海苔也沒關係,我們把它做成了純天然0新增的會坤海苔。

14樓:雨美容

口感唯一配方已買斷,是世界上超級好吃的會坤海苔。

會坤海苔貴嗎?

15樓:張壽錦

這個不貴,我買過,159一盒。

16樓:網友

一盒180g,159元,合元一克,而且禮盒裝,比較上檔次。

17樓:雨美容

不貴,一罐50克52元,活動**88元兩罐相當於100克。

會坤海苔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孩子吃多了有沒有壞處?

18樓:葉勇

海苔的蛋白質含量較高,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含量也極其豐富,被人們稱為「維生素的寶庫」,海苔的脂肪含量雖不過1%~2%,發育的多不飽和脂肪酸epa含量為。不上火。

不過也許每個人和每個人不一樣。海苔孩子可以適量吃。特別是會坤海苔,健康沒有新增劑,是孩子健康零食的很好的選擇。

會坤海苔葉勇(68728109)

19樓:漢陽海之聲

海苔可以適當的吃,營養價值高,但是不能多吃。吃東西要均衡。

會坤海苔跟其它海苔有什麼區別?

20樓:強芳蕙

口味換了下,比較適合大眾口味,包裝換下,比較高大上,適合送禮。望採納。

»áऺ£ì¦êç´«ïúâ𣿻áऺ£ì¦ôõã´´úàí£¿

這黑色石頭是什麼東西,有人說是像隕石

普通的鵝卵石 隕石表面不會這麼光滑 圓潤 至於金屬亮點 不過是常見的礦物結晶罷了 像隕石的黑色石頭透出來的光為什麼是紫色,請問有懂的老師給說說這是什麼石頭 一群人猜紫水晶 什麼什麼的 這個就是普通的工業爐渣 有些爐渣,青綠色的金黃色的金黃綠色的都可以給你照出來 標準爐渣,這邊鋼鐵廠外面到處都是 這個...

廣大網友,今天在天上看見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人知道麼?不是真的那種飛機,沒有任何聲音,會噴氣地飛行

把 放大也看不出 飛行物 形狀,從尾跡看不像是飛機,也不是航模.以你的描敘回,平時你答也能經常看到飛機,相信你對高空飛行的飛機應該還是熟悉的.還是把它歸為 不明飛行物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 ufo 吧.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搞不好是超音速戰機留下的東西,你現在看到,可...

朋友圈發的一張辣椒的圖猜是什麼東西,有人知道嗎

不是辣椒,是茄子紅了。裝飾物或者雨傘掛件什麼的吧,反正不是吃的,蒂上還有孔呢 朋友圈發的 猜這是什麼,有人知道嗎?模樣是高跟鞋,但是那光滑的表面以及所謂的鞋面都是光滑的看著像是陶瓷 比利時,荷蘭 多得是。玻璃鞋!誰要結婚了的意思!微信朋友圈裡,有人發過看圖猜物品的,就是先發一張圖,猜是什麼東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