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什麼東西,值錢嗎這些都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2021-03-09 17:34:16 字數 2092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銀幣

、紙鈔、銅幣並行,至嘉慶年間發行新式銀元,而光緒年間鑄行金、銀幣更多。回洋務運動也答影響到鑄幣業,兩廣總督張之洞曾於光緒十三年(2023年)委託使英大臣在英國訂購全套造幣機器,並在廣東錢局首鑄機制銀元和銅元。其後,各省紛紛仿效,購製國外機械鑄造銀、銅元。

包括廣東錢局在內,許多造幣機均訂購自著名的英國倫敦伯明罕造幣****。英國大工業的介入,使銀幣也沾染上西方色彩。錢幣正面鮮然可見滿漢文化的融合,而錢背卻明確標示了西方文化的介入。

「光緒元寶」當時共十九個省局鑄造。除**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計有:

1戶部;2北洋;3吉林;4奉天;5清江;6浙江;7江南;8廣東;9山東;10福建;11湖南;12湖北;13四川;14江西;15河南;16安徽;17廣西;18新疆;19黑龍江。

2樓:雲林山人

四枚清代銅元,一枚**銅元,存世很多,價值不高。

3樓:為liao誰

古幣 如果是真的可能會很值錢,但是現在仿造的特別多

入行需謹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錢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現在拍賣市場上體現有的一枚就是幾十萬。

5樓:長安雪

這是銀元,現在廷值錢的。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6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清朝末**初期

銅鈴鐺大開門真品

雖然有漏洞

也是一件老東西

價值在小幾十塊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值錢嗎?

7樓:龍魂御天

拿到當地古玩城,或者讓懂玉的朋友給你看看。從**上看,有可能是樹脂合成的。如果有人**賣給你,你就要小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這件作品應該是漢白玉製作的玉像,看它的樣式應該年代久遠有很好的收藏價值,應該很值錢。可是普通人只能靠看外不足以斷定,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忽悠人的仿品工藝品,不值錢的。是不是玉石的都不好說,樹脂合成的居多。

10樓:筱蚊子

應該古玉吧,最好找專家鑑定一下真假,真的應該是比較值錢。

11樓:

包漿做舊明顯,現代工藝品。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人說,觀音送子。這象關公送子,別類的神仙素材,應該值錢

13樓:沉魚落de小寵物

我個人感覺也就幾百塊錢吧,造型有點奇怪,一般男神仙很少有抱小孩的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還不錯,不過具體的我覺得可以去鑑定一下,畢竟不是行家,怕給你弄錯了也不太好哦。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15樓:

第乙個,旅遊點工藝品,不值錢;第二個,泰國硬幣1泰銖,折合人民幣0.2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是什麼東西值錢嗎?這個沒看著我這個應該是很值錢的。

17樓:娜娜

這個可以問問相當的勁爆專家什麼的,直播之前就是他們說了算。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值錢不?

18樓:三六衝九

**不清晰,描述不清楚!祖傳的還是淘來的,我是專家我可猜不出來!古代寶劍?這裝飾沒見過,你要是很想知道,去當地的文物鑑定中心讓專業人士看一下!

19樓:記憶化冰

這是什麼東西呀,看起來像是一把傘,而且還是黑色的。難道是勞斯萊斯買車送的傘,要是這樣,那這把傘就厲害咯,對你而言錢已經不重要了。這把傘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下雨出去跑一圈那就很吸晴了。

20樓:朱師焓

是古物,去當地文物鑑定中心去鑑定下更好!

這些都是什麼花,下面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回覆 不象是花?象 苦蔴菜 掐不齊草 第一張好像是麵條菜,第二張手拿著那個是紫雲英別名 沙蒺藜 公尺布袋 紅花草 紅花菜 翹搖 鐵馬豆 馬苕子 這些都是什麼花 1.萬壽菊 baitagetes erecta l 為 菊科萬壽菊屬du一年生草本植物zhi,莖直立dao,粗壯,具縱細條稜回,分枝答向上平...

這些都是什麼花,下面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大花馬齒莧是一種馬齒莧屬一年生草本植物,莖與葉皆為肉質 赤色,葉互生 線形而厚 基腳有長白毛,花大 無花梗 花瓣五片,可供觀賞,全草可入藥.佛甲草,別名 佛指甲 鐵指甲 狗牙菜 金莿插。生於低山或平地草坡上,全草藥用,有清熱解毒 散瘀消腫 止血之效。下面這些都是什麼植物?第一圖為藜科植物菊葉香藜,學...

這些都是什麼花,下面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長壽花觀音蓮 蠟牡丹 不確定 1重瓣長壽花,後面不認識 這些都是什麼花 1.萬壽菊 baitagetes erecta l 為 菊科萬壽菊屬du一年生草本植物zhi,莖直立dao,粗壯,具縱細條稜回,分枝答向上平展。葉羽狀 沿葉緣有少數腺體。頭狀花序單生 總苞杯狀,頂端具齒尖 舌狀花黃色或暗橙色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