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為了幫助朋友,在沒有告訴女方的情況下,悄悄向別的朋友借了一筆錢用來幫助

2022-05-05 20:07:26 字數 6195 閱讀 3132

1樓:意俠零

男方為了幫助朋友,這說明他是乙個講義氣的人,夠朋友夠意思,但是你沒有告訴女方,因為畢竟你們是乙個家庭,是你們的財產,是你們共同的財產,你向朋友悄悄借一筆錢給朋友,假如說你朋友還不上的話,那是你借的,不得是你跟女方一起還嗎?我覺得借給朋友錢的時候應該跟女方說一聲,也表示對女方的尊重。另外呢家是你們倆的家嗯不能,不讓女方知道借錢給別人,另外兩個人過家,同感共苦,什麼事呢?

需要共同承擔嗯,什麼話呢?或者做什麼呢?應該擺到桌面上,這才體現出互相尊重,希望你將來不管做什麼事?

應該考慮一下女方

2樓:壓降地地降

先不管他是否告訴女朋友,這件事情首先他替別人借錢還是從別人那借給另外乙個人,這就是不可取的朋友之間不要牽扯經濟往來。回憶與金錢的關係鬧出矛盾,疏遠了彼此關係還給自己找來麻煩。另外,他也不夠尊重你女朋友應該把這件事情告訴你朋友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借錢不可取,有能力自己借錢給對方是可以的。有可能帶來麻煩,因為現在很多因為借錢而做不成朋友,你這個更加不靠譜,如果一方出差錯幾方的朋友都得罪了,搞得自己還得想辦法替人還債

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是婚姻關係的話,能證明女方確實不知情,可以不承認這筆債務

5樓:

朋友遇事了,幫助朋友是對的!可不應該不告訴女方,因為你無論做啥事,都不要瞞著女方,她才是你最貼心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們小家庭借的,就可以不用太在意。

7樓:擾龍恨風

什麼意思,問什麼問題

結婚後雙方的女方悄悄慢走了一起賺的錢和東西跟別人走了後提出了前男方要離婚法律怎麼判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能夠證明女方是過錯方,那在分配財產時男方是可以多分配一些的,但要有證據!

公司要舉行年會了,讓我負責遊戲策劃,以前沒有搞過,有沒有朋友可以幫幫忙介紹點好的遊戲,主要注重團隊

9樓:匿名使用者

1、搶凳子:規律自定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踩氣球》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年會用到大螢幕隨機抽「情侶」。現場氛圍很熱鬧。每位男生腿上綁五個氣球,蒙上眼,揹著女生。

由女生指揮男生踩其他組的氣球。

《不用手穿褲子》也不錯。找五位男生,將寬鬆的鬆緊褲子放在腳踝處,自行或者由他人協助將褲子穿到胯上。好玩又不低俗。

(注:**來自淳愷**&奉匠網路的2019「創動夢想」年會。引用請註明出處。)

11樓:航信達商旅

年會策劃一般都不簡單,自己策劃又容易出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錢還花了很多,可以找乙個專業的會議策劃公司給你提供定製化會議執行方案,從務策劃+裝置租賃+舞台搭建+燈光調整+視覺設計一站式服務,省時省力,**也比較合適。

12樓:lily宋

這些遊戲都市需要的團隊一起完成的

三人兩足

以兩人三足的形式綁腿前行25 公尺。

2. 由起點到達終點,最快的隊伍獲勝。

袋鼠運瓜

1. 每隊以袋鼠跳的形式,將球從起點運至25 公尺外的終點,然後隊員接力;

2. 規定時間內,筐內球數最多的隊伍獲勝。

三星連珠

1. 多隊共同參與,每隊每次派出一名選手放置或移動一次道具;

2. 最先連成三星的隊伍獲勝。

龜兔賽跑

1. 參賽隊伍控制乙個充氣龜或兔子道具行走25 公尺,到達終點;

2. 兩隊隊員接力進行,最先完成比賽的隊伍獲勝。

龍行天下

1. 參賽隊伍騎在道具龍上,拖動前行25 公尺,到達終點;

2. 兩隊隊員接力進行,最先完成接力的隊伍獲勝。

趾壓跳繩

1. 在趾壓板上完成隊伍跳繩;

2. 在規定時間內,跳繩數量最多的隊伍獲勝。

大腳丫跑

1. 參賽者穿著大鞋進行競速跑,行進25 公尺到達終點,途中掉鞋則重新開始;

2. 用時最少的隊伍獲勝。

13樓:來光光去光光

1.踩氣球 2.運桌球 3.擊鼓傳花 4.悄悄話傳遞 5.問猜遊戲6.數字遊戲等等

14樓:燈塔10號

首先,公司結婚的員工有多少?未結婚的有多少呢?

其次,你可以先了解,有看過江蘇衛視的《老公看你的》與《非常勿擾》嗎?可以再公司內部搞,也很有意思,參考節目中的比賽專案。

15樓:綠葉和太陽

全在這裡:

沒有結婚,分開了。女方把孩子悄悄帶走了,現在孩子5歲了,女方要男方給撫養費?

16樓:傅亦云

沒結婚.分開了女方把孩子帶走了要男方給撫養費,雖然沒結婚但有孩子5歲了已經是實事婚姻了,男方應該給撫養費,如果不給女方可以去法院申請男方應該給的撫養費。

怎麼樣才能有乙個女朋友

17樓:

作為女生回答你,看你想要找什麼樣條件的姑娘了,沒人追的條件不怎麼樣的當然好追到內,但是容

如果你要條件好的,你自己也得條件好才行,惹女生喜歡的三大要素,1,帥,2,有錢,3,有幽默感,看你不善言辭恐怕是不會逗女孩子開心了,那就只能看臉看錢,女生跟誰在一起都是為了開心,如果她條件夠好,就不會委屈自己跟不滿意的在一起。所以你努力變高富帥吧,這樣就會追得到條件好的女孩子,或者找個樸實的沒什麼男人緣的女人也行。

如果你現在事業初起步,外貌也只是中或者中下的話,那就先奮鬥幾年再考慮結婚的事吧,反正你又不急著生孩子,男人50都能生,不像女人有35以後不好生的壓力。等你事業有成的時候,哪怕35+了,什麼年代沒有20出頭的漂亮小姑娘,到時候你就有條件挑選了。

18樓:稅學岺愛甲

首先你要好好生活,有一定的物質基礎,這很關鍵,然後呢,人際關係搞好,這樣你就會很受人歡迎,女朋友就會有的哦,加油!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有個好一點的女來朋友,或者說自是愛人老婆,優先bai自己要給自己一du個理由,zhi我為啥要有女朋友dao,女朋友的作用是什麼,第二點就是自己怎麼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能給她什麼,第三你與她之間能否幸福和快樂,所以我們男人要有的是主動熱情,責任和擔當讓對方感到安全快樂和幸福嗯這樣你就成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這樣問,抄難道你自身條件不好。

不要著急,找女朋友不是容易的事。也許緣分未到,緣分到了自然而然就有了,但是你自己還是要多爭取爭取,遇上喜歡的人就接觸接觸,去表白投其所好,女孩子都喜歡甜言蜜語,但是說話注意人家臉上,不要讓人產生反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吸引她的魅力。

帥氣的外表,侃侃而談,為人處事得心應手,對待女朋友感情專一,溫柔體貼。這樣的男人是不會缺女朋友的。

22樓:**者

友,就du像是怎樣才能追到zhi乙個女朋友,dao如何追到女朋友版,這就權得看自身的能力了,俗話說的好,能力是一方面,緣分也是一方面,若是剛好遇到偏向顏值或者偏向財富的,那就順其自然咯,想擁有乙個女朋友,就要擁有乙個男生的勇氣,敢於追求的勇氣,當然,不適合的話,就不強求,不傷彼此。

23樓:桃子喜歡吃橙子

找女朋友這件事情其實說起來也很容易,首先你要擴大一下自己的生活交友圈,你想要找什專麼行業的

屬女朋友你就可以去交往哪些朋友,這樣你認識的異性就會多了,另外你要適當的降低一下你找女朋友的標準,如果你太挑剔的話,你是根本找不到女朋友的

24樓:射手

如果沒有人追求你的話,你就應該試著追求別人,但是如果要人接受你,你自身必須要有一定的條件,首先你要有上進心,要有會哄女孩子的本事,我覺得有些時候你可以主動出擊,得到女孩子的青睞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bai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du性,容易沉浸在愛zhi

情裡.雖然你付dao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專真心打動了她屬,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單身狗都會想這個問題。沒結婚的都想有乙個女朋友情商高的人很好找女朋友。現在找女朋友過一會說開了逗她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認真對待感情,找個女生認真談戀愛,不斷提公升個人自身能力和生活穿衣品味,這樣就能找到乙個女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吸引人的某一點魅力。

比如說你比較健談、把自己收拾的比較乾淨、是個健身愛好者,有一身腱子肉~

諸如此類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朋友。如果你想找乙個女朋友就要努力去追呀,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如果你情商高的話,追女朋友肯定不費勁。如果你想找乙個很優秀的女朋友,你就要努力學習,既要優秀又要有實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那得看緣分和條件。只要你長得帥。家庭條件好。有很好的工作能力。這樣就會找到乙個很不錯的女朋友。

31樓:深海藍子

作為女生回答

bai你,看du你想要找什麼樣條件的姑娘zhi了,dao沒人追的條件專

不怎麼樣的當然好追屬到,但是如果你要條件好的,你自己也得條件好才行,惹女生喜歡的三大要素,1,帥,2,有錢,3,有幽默感,看你不善言辭恐怕是不會逗女孩子開心了,那就只能看臉看錢,女生跟誰在一起都是為了開心,如果她條件夠好,就不會委屈自己跟不滿意的在一起。所以你努力變高富帥吧,這樣就會追得到條件好的女孩子,或者找個樸實的沒什麼男人緣的女人也行。

32樓:高三生

你想到你想找到女朋友,首先你是真有錢,有了錢你就可以買車買房版了,然後就可以有時間去找女朋權友,可以去找你的真愛了,可以談戀愛了,如果你現在還沒有做完的話,你就應該該去掙錢讓自己變的強大起來,優秀起來就讓找女朋友才容易找到啊。

33樓:遺忘記憶

從女生的抄角度,女生很少會自襲己去追求喜歡的男孩,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後覺得女生對自己有好感,那就動手吧。

2/4所有女孩子在被追的時候心裡肯定會五味瓶的,不用認為其在觀察你,女生也要說服自己,會怕得到又失去。

3/4雙方都不約,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就是陌生人,要勇敢一些,不要放棄。

4/4男生追自己喜歡的人受點傷害一直對這個女孩好證明自己是很喜歡,有誠意;男人就應該主動,女人原本就感性,容易享受在愛情裡。

和相親物件聊天,女生該不該主動?

34樓:百里碭

我覺得可以主動。反正當初我相親的時候遇到有眼緣的男孩子,就會主動聯絡對方,大家多聊聊彼此熟悉下,看能不能走到一起!沒覺得女生就一定要矜持,遇到喜歡的該出手時就出手!

不想錯過的話就主動點吧……所以對於這個事情不一定非要男生主動呀,要是遇到不愛說話又內向的男生,都不主動那不就都沒戲嘛。

一般雙方在相親後,女方覺得男方還可以的話,經常糾結自己要不然主動聯絡對方,如果男方遲遲不聯絡自己,那種焦急的等待是非常難受的,要不要主動聯絡,還是放棄,這是乙個非常艱難的選擇。曾經有人說自己在相親之後,覺得男生還不錯,挺喜歡的,之後還幾天還是一直想著男方,但是男方沒有主動聯絡自己,於是就自己糾結要不要主動約他呢?還是再等幾天,等著等著,男方再一次相親選擇了物件了,自己白白失去一次機會。

其實在很多時候,男生和女生一樣,在相親完之後覺得女方過於優秀看不上自己等等,就算喜歡,也不會主動聯絡,所以,男方不聯絡自己不一定代表不喜歡自己,或許是不好意思,或許有其他原因。其實,女生在相親結束之後,最好揣測一下對方的心思,來判斷一下,對方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感。但男生又沒有主動聯絡你。

猜測男生是不是不喜歡自己,如果自己主動,又擔心會不會掉價。其實題主不必擔心。

在交往期間男方為女方花的錢現在可以要回來嗎

戀愛期間,感情好時給對方花了大筆的錢,分手了,可以把花得錢要回來嗎?其實也不多說了,首先不說他人品怎麼樣,你也應該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他給你寄錢的時候你難道就沒有拒絕過嗎?如果你你拒絕的話他還會再要嗎?首先可能你也有那種想佔便宜的想法?我個人認為那些錢你還是還了吧,態度誠懇點,說真的,他向你要錢...

女方婚前有癲癇病沒有告訴男方又要了很多財禮結婚半年女方就提出離婚,並且女方也不見男方。男方父母去女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的法定提出離婚的理由第五項中指出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是指前四項法定理由以外的其他理由,如因配偶患有精神病,導致夫妻感情破裂,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如果理由成立,經調解無效,人民法院可以判決離婚。配偶患有精神病的情形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婚前曾患過精神病,婚後因受某...

雙方都離異男方沒有孩子女方有小孩和前夫在一起什麼證件都沒有女方的名下查不到有小孩請

屬於第一胎準生證。由夫妻雙方共同申請,經縣級 含縣級市 區,下同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審批,可按人口計劃及間隔期規定安排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 經市 不含縣級市 以上病殘兒醫學鑑定組織鑑定,獨生子女患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為的 二 再婚夫妻,一方生育過一個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或再婚前雙方各生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