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防毒問題

2022-05-05 19:50:01 字數 1215 閱讀 6166

1樓:碭山二中

1.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以下的程序

expl0rer.exe(不是英文o,是數字0)systen.exe

find.exe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點「啟動」項,找到與以上有關的可疑啟動項。

3.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ctrl+f,搜尋以上的程序名稱,逐個刪之,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360還能用嗎?如果能用開啟360查下有沒有惡意外掛程式 在查下啟動項 把你懷疑的啟動項或者都禁止掉

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啟動卡巴全盤防毒

如果還殺不了 那就不好弄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 只能找專業人了

就你的情況本人建議把電腦有用的東西和驅動備份到u盤 然後把所有的硬碟全格掉 重裝機

不過在用u盤的話也得注意點 其實平時要是能注意點別上s站 別亂下東西 就不會中馬

3樓:楓飄雨留

首先進安全模式,用冰刃,把那個不斷出現的病毒掛起。下乙個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和360修復軟體在u盤裡。從u盤執行木馬專殺,如果殺完依然上不去網,就用超級兔子,強力修復ie。

4樓:

殺,一定殺!至於explorer,有兩種辦法:1,重灌它(推薦explorer8。

0喏!);2,在「開始」的「所有程式」的「啟動」中建立乙個explorer的快捷方式(不過我不是很喜歡(*^__^*) 嘻嘻……)

5樓:對絕無事世

更新防毒軟體,清理系統垃圾,進安全模式下全面防毒一次.可能有點效果.

6樓:殘風撫月

從這裡下個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然後進superkiller程式的免疫選項.

開啟所有免疫,再強力查殺個三次左右就可以清除掉了!

7樓:愛嘎嘎的木木熊

360查殺木馬~去啟動項 去除一些不需要的~~還不行就去安全模式防毒~

實在不行 就重灌系統吧~- -

8樓:

系統沒毛病時裝個一鍵還原,有問題還原備分不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 是桌面,刪了就沒桌面了。systen.exe是病毒程序

高分求助鑽戒問題

肯定是不值.這款對戒總價值2010元 男戒黛盟金售價1085元 戒託材質pt950 9顆鑽總重16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h淨度vvs 總重2。65克 女戒黛盟金售價925元 戒託材質pt950 10顆鑽總重12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h淨度vvs 總重2。35克 黛盟金鑽石 真鑽石的話,5...

婦科問題,高分求助,婦科高手進!高分求助!誰幫我看看這結果是什麼意思?

宮頸糜爛重度 不是短時期就能發展成那樣的,你肯定一兩前年就己宮頸糜爛了 至於黴菌,現在天氣熱是一部分原因 有沒有天天換?洗了有沒有拿開水燙?解完手時注意衛生紙擦拭方向 宮頸還有點爛應該是醫生的問題了,利普刀 宮頸對於專業的醫生來說應該沒有你這樣的情況,再說第二次應該是免費的,去和醫生交涉下 高手進!...

快遞出問題了 高分求助,快遞問題求助

賣家是提前寫了單號。因為交易期限是從賣家發貨後開始算起的。他早點寫單號,就提早了交易期限,說白了,縮短了你收貨確認時間他們提前都買了單子的,把給你發貨那張提前寫上了。我以前也碰到過,和賣家爭論了半天,但是賣家避重就輕,完全不知所云的回覆我,後來覺得一般正常都能按時到貨 畢竟系統時間有10天呢 少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