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見過哪些半身藝術畫

2022-05-02 02:34:25 字數 975 閱讀 3085

1樓:描繪成

我對畫畫不感興趣。所以我沒有關注過這方面的內容。更別半身藝術畫了,全身的我都沒見過

2樓:回憶

蒙拉麗莎:不管蒙娜麗莎是富商還是政客的妻子,這雙棕色皮革義大利木底鞋肯定是當年的奢侈品。

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達文西著名的畫 蒙娜麗莎。 被人稱為好畫。

4樓:尹朶月

我見我蒙娜麗莎這幅畫,我覺得這幅畫畫的非常的傳神非常的形象,所以他有他自己的藝術價值。

5樓:旌濤拍岸

最經典的就是梵谷自畫像,還有達文西的蒙娜麗莎,別的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不是很了解

6樓:小美

我還見過全身藝術畫呢,不是好多藝術家都把自己當人體模特,給自己畫上衣服褲子讓後出門瞎晃的嘛

7樓:辛千蘭

橫臥的裸女是公尺勒在巴黎窮困潦倒的日子裡畫的,因為他的第乙個妻子病了3年,孩子又多,無法養家餬口,被生活所逼的他,重擔壓得透不過氣來。所以為了餬口,他為歌曲頁子畫刊頭,用素描去換鞋穿,用油畫去換床睡,有時不得不去畫一些迎合商業需求的廣告畫。乙個接生婆給他30法郎畫一塊招牌。

8樓:嗒嗒我愛你

見過的半身藝術畫當然有梵谷的自畫像。他畫他的自畫像只畫了上半身,然後挺藝術的。然後你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一絲絲憂鬱。覺得這是一幅偉大的作品。

9樓:囧25937技都

以前在國外看過一些人體繪畫藝術,就是看到有些模特可能會半裸,我覺得這個是藝術的表現。

10樓:峰佘無敵

最經典的就是梵谷自畫像,還有達文西的蒙娜麗莎,保羅塞尚戴貝雷帽的自畫像,珍妮薩瑪裡畫像,倫勃朗自畫像。

11樓:賣萌

很多。比如法國讓·奧古斯特·多公尺尼克·安格爾作品《勃羅日裡公爵夫人像》

你都見過哪些搞笑個性的簽名,你見過最搞笑的個性簽名是什麼?

我小侄子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自己的qq,他本來就是那種人小鬼大的,那天看到他的簽名是全幼兒園最帥,真的很逗。那天突然看到我閨蜜更新了乙個搞笑的個性簽名,然後讓我笑到肚子疼了,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但是會有法令紋。感覺自己的法令紋都笑出來了。冬天的時候我是最不想早起的,因為實在是太冷了,然後那天早...

說說你都見過和吃過哪些野菜,聊聊?

我吃過麵條菜,這種野菜特別好吃,小時候奶奶經常挖這種菜蒸著吃,真的特別的香,而且老年人吃了還可以降血壓,降血脂。野菜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馬齒莧,以前小的時候我媽媽經常下地幹活,然後給我們弄回一些馬齒莧吃,涼拌著吃,那個味道別提多鮮美了。現在的好多的酒店裡面也有這個菜了。野莧菜 生命力特強,農村也是隨處可...

你都 見過哪些是“壞 人變老”的事?

就說現在最火的老人自己摔倒賴好心人扶起來的,多傷社會上的好心人啊。服不服 現在已經成為乙個社會問題真心希望有關部門能整風下這個不良狀態。就是之前有很多的老人家碰瓷,我覺得這就是壞人,變老了,還有一些就是在公交車上不讓座,然後打年輕人的一些老人家。我覺得就是壞事做的太多了,而使人變愁,所以才會變的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