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09年經典笑話,求09年最新經典笑話或段子!!!!

2022-05-02 02:15:03 字數 894 閱讀 4871

1樓:

朝鮮:大哥,我要核試驗。

中國:知道了,什麼時候?

朝鮮:10

中國:10什麼,10天?10小時?

朝鮮:9,8,7,...

中國:你大爺的

求09年最新經典笑話或段子!!!!

求09年最最經典的短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今天很累 只想說四句話 包括我前面說的和我接下來要說的 我的話講完了!~

2.媽今天 天氣雜樣啊!天氣不錯 又颳風又下雨的!~

3.發誓我以後在也不發誓了!~

3樓:休伯特惡魔卡組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讓別人找去吧!

4樓:猊艶子夜

走自己的路,讓說的人去死吧

5樓:

我是鋤禾,你是當午。

09年度笑話大集(精)

6樓:靜靜的消逝

有個老爺爺,頭髮花白,目光炯炯,經常穿著老式中山裝,很像五十年代的國家幹部,他每天早上給國際廣播電台做一檔天天學英語的節目。節目是直播的,大清早。國際廣播電台在八寶山附近,很遠。

所以老教授每天天不亮就要奔赴那兒。 有一天,老教授起晚了。不能遲到,趕緊打車。

「師傅,去八寶山。」

在清早的迷霧中,師傅覺得身上涼涼的。

老教授一路表情嚴肅,片語不發。師傅一路飛馳,但路途遙遠,眼看著直播的時間快到了。

老教授著急地一把抓住師傅肩膀: 「快點,快點,天就要亮了!」

我的qq是469235698

希望樓主能採納,新人不容易啊

09年手機,09年最新手機

魅族m8。現在是320w畫素,但不久要出的m8第二代是3g加500w畫素。現在買m8,明年3g版的出來,你可以用你用舊的m8加錢換3g版的m8,而到2011或2012年你可以用3gm8換m9,魅族公司承諾三個月包換,一年包修。這樣的承認只有魅族公司才能做出了。我不想長篇大論,具體的引數自己上網可以查...

求09年電大人力資源答案,求09年電大人力資源答案

電大行政管理專科,工商管理本科 人力資源管理 形考作業答案 電大人力資源管理答案 作業3 案例分析 西門子公司的人力資源開發 1,西門子公司培訓具有全覆蓋 針對性 計畫性的特點。西門子的培訓計畫從新員工培訓 大學精英培訓到員工再培訓,涵蓋了業務技能 交流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廣泛領域 同時培訓具有很強的針...

求09年NBA明星前10身價排行榜

球員 2008 09賽季年薪 萬美元 球隊 1 kevin garnett 凱文 加內特 2475 波士頓凱爾特人 2 jason kidd 傑森 基德 2137 達拉斯小牛 3 jermaine oneal 傑梅因 奧尼爾 2135 多倫多猛龍 4 kobe bryant 科比 布萊恩特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