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關於健身的謠言和誤區有哪些?

2022-12-19 15:15:02 字數 1519 閱讀 5813

1樓:猴05449俅顯

攝入熱量超標一定會胖?對於健身的人來說,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和低gi(glycaemicinedx血糖指數)碳水化合物可以增長肌肉,就算攝入稍稍大於消耗,也不一定都轉為為脂肪。相反,如果你每天的攝入都小於消耗,但只吃炸薯條、速食麵和忌廉蛋糕這些低營養高熱量的食物,結果只會變成乙個肌肉慢慢被脂肪替代的「瘦胖子」。

卡路里只能影響的你體重,但不能決定你的體型。

2樓:猴67546烈截

健身,不管多累,都要挺住?累了還要堅挺的人,我看來都是有自虐侵向的!身體是它能承受的極限的,並且每個人都極限程度都不一樣,只有在尊重客觀事實和生理規律才能不斷地通過訓練變得更強壯。

如果在訓練時,你感到非常的煩躁,這就證明你的身體已經處於乙個非常疲勞的狀態,需要馬上休息。更甚,在訓練時出現了頭暈噁心,這時候你就已經進入了疾病的狀態,身體的一些部分已經有了損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鍛鍊但也不要折磨自己。

3樓:筱磊

多數人在跑完步馬上發現大腿和小腿有一定變粗,是因為跑步過後腿部開始充血,導致肌肉一些膨脹,休息之後充血就會被吸收掉的。‍‍

4樓:影子

早些時候,朋友圈流行的那些「過午不食」**法也是非常扯淡,不吃晚飯對心靈和胃造成的傷害都比較大,所以推薦大家少吃多餐、均衡飲食,這樣比不吃更好,也能堅持地更久。‍‍

5樓:辰星

‍‍‍跑步會讓小腿變粗,小腿越跑越粗是跑步的姿勢出現了問題,過多的使用了小腿上三頭肌以及脛前肌,這樣長時間的跑步後在外觀上會產生粗腿的效果。‍‍

6樓:貞皖贍

‍‍‍無糖食品吃不胖,關於吃,重點不在於吃什麼,而在於吃多少。嚴格意義上說,你的攝入小於消耗,就算吃甜食也不會胖的,但如果你覺得某個食物是無糖食品,所以放肆開吃,攝入過多也會胖的。‍‍

7樓:聰寬

‍‍‍跑步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如果真要把體內糖消耗完,要足足3個多小時,這恰恰證明了為什麼全馬比賽時,撞牆容易發生在小時,因為此時體內糖原接近消耗殆盡,就會發生明顯的體力不支。

所以指望用半小時消耗完體能的糖,是不可能的。‍‍

8樓:沉夜孤星

‍‍‍蛋白粉用熱水衝就沒有營養。蛋白質在60度以上時就會開始發生空間結構的破壞,但基本組成中的氨基酸不會發生任何變化。蛋白質被人體攝入後分解為氨基酸,然後才被吸收利用。

所以從營養角度用熱水衝蛋白粉是沒有問題的。如果真的會失去營養,那雞肉、牛肉、魚肉、雞蛋都應該生吃咯?‍‍

9樓:雛鳳彩鳳鳴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健身之後需要吃東西!辛苦練了半天,練完都不敢吃東西,無論是減脂和增肌,練完都要補充,這是最基本的,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10樓:持咒童子

有人認為健身時間越長越好,其實不是這樣的,時間太長的話就會疲勞,容易拉傷。

11樓:小董談古史

就是經常健身對身體有益,其實不然應該適當的健身才會對身體有益。

大家說一說關於中藥材的傳說 故事

給寶寶胎教講的故事是親少年讀物中的故事可以的。很多,比如中藥 徐長卿 是發現此藥功效之先師姓名而定等 中國傳說民間英雄的故事有哪些 1 牛郎織女 牛郎織女的傳說始於 詩經 大東 跂彼織女 睆彼牽牛 的記載。古詩十九首 迢迢牽牛星 已稱牛郎織女為夫妻。應劭 風俗通 逸文 織女七夕當渡河,使鵲為橋,相傳...

簡短的說一說善意智慧型謊言的故事,關於善意的謊言的小故事越短越好。

曾經有一位教師 他撒了乙個慌說自己可以給學生預 測未來 你將來可能成為專數學家,他能當作家,那屬乙個具有藝術天賦 在老師的指點 薰染 鼓勵和塑造中,孩子們變得勤奮刻苦,懂事好學。幾年後,大批學生以優異成績邁進大學的校門,小村也因此聞名遐邇。人們都以為這位老教師能掐會算,可以感知未來,其實,老師的良苦...

求盡量多的關於貓的紀錄片,說一說,有哪些關於貓的紀錄片值得推薦的?

貓的身世之謎 貓咪的秘密日記 萌寵成長記 管教惡貓 國家地理貓謎 動物天才 鴿子,豬和狗 非常寵物 去看看 三花 跟貓有關 但我怕你受不了 老虎算貓嘛 加菲貓 算貓嘛?對貓的發現 貓咪的秘密生活 超能貓咪 國家地理茂密的秘密日記 貓謎 愛貓之城 說一說,有哪些關於貓的紀錄片值得推薦的?貓抄咪全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