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手機的哪些功能對你來講非常實用

2022-05-02 01:50:49 字數 1671 閱讀 9859

1樓:老桃傾聽

我覺得的手機裡備忘錄的功能對我來說還是非常實用的,因為我會經常性的在網上寫一些東西,靈感有的時候會突然迸發,就可以隨手記在手機備忘錄裡,不容易讓自己忘記。

2樓:消化

通話功能最重要,我需要及時聯絡到想要聯絡的人,避免耽誤事情。記得之前我的一部手機訊號特別不好,經常耽誤自己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從外地出差,要趕乙個重要會議,本來是要打**確定開會地點的,結果手機訊號特別差,根本打不出去,就是打通了,對方也聽不到我說話。

本來是乙個上百萬的生意,被我錯過了會議,後續解決起來特別麻煩。所以對我來說,我需要的是乙個訊號穩定,通話清晰的手機。能隨時隨地聯絡到我的目標聯絡人。

3樓:峰佘無敵

我需要超長待機功能,我平時都在外面跑業務,要打的**也很多,外面又很少能找到充電的地方,所以手機都是出於飢餓狀態。記得有一次,我去挺遠的乙個地方跑業務,當時跑完業務天都黑了,想回來必須打車,不回來也得住賓館,但是當時我自己手機就還剩乙個電,身上也沒有帶現金。處在哪個環境裡的危機感是很大的,不知道能不能打上車,不知道打上車之後能不能堅持到付款。

所以那個時候是最痛苦的。好在,最後我用僅剩的乙個電聯絡到朋友過來接的我,也算是化險為夷。但是通過那件事還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讓我覺得擁有一部待機時間長的手機對我們這種業務員來說非常重要。

4樓:旌濤拍岸

電子書已經超級普遍了,只要有閒暇時間就可以看看新聞、故事、**等。

5樓:影子

拍照功能要強大,我愛旅遊,一年裡要去好多個城市,所以一部記錄我去到的地方的電子產品是最重要的,單反雖好,但是它的使用方式比較繁雜,所以對我來說,有一部拍照功能強大的手機是必不可少的。

6樓:以心

我覺得聽歌功能強大就可以。我平時上下班喜歡走路,枯燥的路程沒點**走起來也沒動力,所以對我來說音質好就是真的好。

7樓:冬天小火爐呀

我覺得最實用的就是手電筒,這個功能我每天都會使用。

8樓:桑天安

平時,我比較不記路,一般出門在外都會搜尋路線。畢竟現在都不太好意思問路,而且就算問路了人家也不一定知道。所以地圖導航的功能超級實用。

9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我認為最實用的功能就是上網了,對於我來說,如果沒有網路,就如同原始人一般不知所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手機的聊天功能,拍照功能,聽歌功能對我來說很實用。

11樓:0920滅韓橙疚

我手機買了一年多了除了不多的簡訊之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鬧鐘了。真不知我的手機除了早上叫我起床外還可以幹什麼。有時候還是我叫它起床。

12樓:夏天小冰糕呀

最實用的功能就是指南針,上次野外迷路的時候,就是指南針幫助了我。

13樓:愛你一生

我覺得手機的放**就是最實用,每次都可以聽**,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14樓:知07700剖趕

我始終認為手機的待機時間最重要,如果在關健時刻手機沒電了,功能再多也是無用武之地的。

15樓:瀵弩

我覺得打**這個功能非常地實用,科技改變生活。

你希望未來的手機有哪些新功能

那肯定是起步太陽能電板,取代身份證,秒變防身 不算板磚 當然,是在不增加其重量的前提下。現如今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簡直可以用令人髮指來形容,上半年剛買了乙個 下半年同廠家就推出了顛覆性改變的公升級版。真是幾家心累幾家愁啊。以後的話,我希望手機都能變成無線充電 此無線充電非彼無線充電 就是無論你走到 都...

你認為宗教的功能有哪些,聯絡實際 論述宗教具有哪些功能

宗教要為社會服務,那麼對人就會有好處的。比喻現現在的佛教 道教等,無不強調為人要誠實 守信,不要違法犯罪。當然,宗教為了讓人對他信服,也有許多迷信的地方,我們應該仔細斟別,相信他的對人有益的地方,排除迷信的方面。宗教可以給人一種理念,一種精神慰藉 也可以說是精神文明的一種 英國功能主義學派有個叫馬林...

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

我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柳州 深圳,上海,北京,廣州 個人以為,目前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 廣州和 上海 廣州 深圳 中國哪些城市的經濟表現最有活力 香港,台北,上海,深圳,珠海,北京,天津,海南 中國現在最有活力的城市在 最有經濟活力肯定是上海,這個連香港 都比不上,至於發展潛力不好講,因為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