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時刻認為你不是親生的?

2023-01-25 19:50:04 字數 1217 閱讀 3226

1樓:8910滅韓塘康

比如說我在請我的同學和朋友到我家玩的時候,每次我都想讓我爸爸媽媽在朋友面前給我一點面子,但是他們卻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在我朋友面前各種吐槽我,然後感覺自己就不像親生的。

2樓:另一所

我記得小時候我和我的父母在逛街,然後我的媽媽她走累了,於是我的爸爸就把所有的東西讓我拎著,然後他就一直揹著我媽媽走,然後把我扔在後面,我當時真的欲哭無淚,服了我爸媽。

3樓:炒蛋哥

之前有一次和我爸我媽**的時候,我爸的第一句話就是誇我媽好看,同時說我怎麼長的這麼醜,在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好像不是親生的了。這就有太多了,比如有一次學校裡舉行乙個旅遊活動,全班參加的那種,然後回到家我就和父母商量一下,當時我父母卻拒絕了,他們說這是浪費錢的一次旅遊,在那個時候我就認為我不是親生的。

4樓:薄慕萍

我爸在我回去的前一天講,你回來那天我們要出去趕人情,我們只是擔心你給你媽帶的化妝品什麼的別在行李箱裡面搞破了,還有箱子裡別裝吃的啊什麼的,佔空間還太輕了佔不到重量。我是個意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在家裡,我爸我媽讓我在家幹活,說他們出去吃飯,我說為什麼?我也想出去吃飯,結果他們跟我說你不要打擾我們的二人世界,這個時候,我不僅認為我不是親生的,而且覺得我是多餘的。

6樓:尹朶月

當一堆小孩兒在一起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家人,對別的小孩兒誇了又誇,卻對自己沒有什麼好的態度,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自己肯定不是親生的,讓自己在外面多沒有面子,這種就特別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大學的時候,所有的同學都是由父母送過來的,只有我乙個人帶著一堆行李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當時就感覺自己不是親生的,爸爸媽媽一點都不愛我,他們是想讓我獨立,但是我還是很難受。

8樓:辰星

因為我不是獨生子女,家裡還有乙個弟弟,所以父母特別偏心,讓我很是不甘。家裡每次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總是先給了我弟弟,那種時候讓我感覺我不是他們親生的,我真的時很難過奧。

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

我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柳州 深圳,上海,北京,廣州 個人以為,目前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 廣州和 上海 廣州 深圳 中國哪些城市的經濟表現最有活力 香港,台北,上海,深圳,珠海,北京,天津,海南 中國現在最有活力的城市在 最有經濟活力肯定是上海,這個連香港 都比不上,至於發展潛力不好講,因為未來 ...

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推薦

環球科學 科學美國人的中文版 新周刊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深度評 城市畫報 文藝小清新 中國國家地理 這個就是風景圖鑑級的大殺器如果喜歡設計,p 挺不錯 高階大氣上檔次到低調奢華有內涵都有。滿意請採納 只看優秀的?你覺得優秀的你可要嗎?能力如何?有哪些經典的時尚雜誌值得一看?elle世界服裝之苑 一般來...

你認為最神秘的動物有哪些?

螞蟻的遷徙活動我從小觀察到大,我不知道他們是通過什麼來辨別天氣的,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打洞的。大猩猩和人類可以比肩的高智商生物,最神秘的當屬是他了,再過幾萬年,我感覺他都會淨化人類。在中國有個傳說,黃鼠狼就是黃大仙兒,根深蒂固我就覺得黃鼠狼就是乙個特別神秘的動物。在姥姥家曾經看到過乙隻蝙蝠,那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