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周歲,想學鋼琴。平時因為學習比較緊張,一週只能上一節課。現在學鋼琴算晚麼?之前有學過電子

2022-05-02 01:33:12 字數 3263 閱讀 5005

1樓:唐宋文風

你好!你還是孩子,才14歲,學什麼都來得及。

有兩個問題需要注意:

1.鋼琴觸鍵方法與電子琴不一樣,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大概得用幾個月時間。課上要認真向老師請教,課下仔細琢磨和練習。

2.你這個年齡恰好處於初中階段,文化課學習很重要,一定要合理安排練琴時間。要知道,沒有一定時間量的練習,即便是達到業餘愛好,也不是容易的事。

2樓:我也愛上糖小寶

你好,如果當作業餘愛好,不晚

但如果想專業的,10級以後就要找專業老師輔導了,,不過專業老師是按小時收費的

年齡大了,指法就會受限制,沒有小時候練習到大好,,有點僵硬了,,一般的老師不會說,為了掙錢。專業的老師,看了,直接就不收這種學生。專業的老師學生少,一般只輔導幾個學生,,學費高。

一般大學教授就比較好。

俺外甥女從四歲就開始學的,,,現在高中,,現在都成習慣了,每天都會不自覺的談,,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學過電子琴,鋼琴學業餘的話,現在學也不算太晚,看老師是不是願意接生吧,有些為了賺錢還是會接的,要是要求很高的專業老師,就不一定了

4樓:冷廣禮

幹什麼都不算晚,不能當專業,可以當愛好,以後老了還有個事情做。

5樓:f冰

不算晚吧如果不是專業的話

孩子學琴是否有必要一週上一節課

6樓:海煙人

一般來說,正式學了幾年琴的孩子不論是在技巧還是基礎樂理方面都已經比較熟練了,一週一節課是可以的。但如果在初學時能夠保證乙個星期最少上兩節課那就太好了。小孩子不比大人,學琴主要是以模仿為主,所以往往接受得快、忘得也快。

因此,年齡較小的孩子每週上課的課時安排可以稍微緊湊一點,有條件的家長最好是增至兩節到三節(幼兒學琴,家長的投入是最關鍵的條件),可以避免老師為了保證進度而安排過多的內容,使孩子回家難於消化、回課壓力大所造成的厭學情緒。

我今年14歲,想學鋼琴會不會太晚。我4歲的時候就學過2,3年,後來功課太緊就沒學,可現在又想學會不會太晚

7樓:冷霜俊雪

隔了幾年再學,確實較困難但是艱苦學習就不晚。加油!!!

8樓:**魁龍

如果你是個人愛好 我很贊成你學 如果你是想以後考大學那我不建議你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就學,不晚。不過有句話要提醒一下,走藝術道路,絕對艱辛漫長,你準備好了嗎?

10樓:劉

不會太晚,只要你有決心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11樓:月魂冰魄

學鋼琴沒有什麼早晚,只要你有這方面的興趣,當然不能把學習弄掉下來是前提。

12樓:tv舞

不晚啊,只要你有心。不過,難道你現在功課不緊嗎?還要仔細權衡後再決定

13樓:高水法師

四歲時候學過一段應該比那些14歲學但以前沒學過的有優勢。

14樓:粉色x麥兜

只要有興趣,沒有什麼不可以,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

學鋼琴一節課多久 我是成年人了初學乙個星期需要上幾節課

15樓:

按經濟實力,上鋼琴課可不便宜。

一節課一對一的,這樣按等級不同,**也不同的,最開始就按考一級算,每小時150

我想要學鋼琴,但是沒有條件,怎麼辦?

16樓:dd丁丁租琴

今日話題:

丁丁租琴:那麼,窮人學鋼琴是不是不現實呢?

對於網友的這個問題,小編突然想到韓寒曾經在自己的作品中說過一句話:「不能因為跑步跑不過劉翔就不跑步了,不能因為開車開不過舒麥加就不開了。」韓寒的這句話告訴大家,我們不能因為「窮」就放棄自己的夢想。

還記得去年小編為大家分享過一篇文章:

「偷雞腿媽媽」住垃圾場送娃學鋼琴!再窮,也要有追求!

沒錯,再窮,我們也有權力去擁有追求。因為,夢想源於對現實的不滿和改造。既然是夢想,就必然是對現實的一種突破和提公升。

如果沒有對現實的無奈和不滿,也許人類至今仍然活在原始社會,沒有工業文明,沒有發達的資訊,當然也沒有這些豐富多彩的娛樂工具。生存的意義就在於不斷樹立夢想和實現夢想。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改變世界、改變生活和自己的動力,生活才能更加精彩。

丁丁租琴:窮人學鋼琴現實

在困境中最能考驗乙個人。當你相信明天會變得美好的時候,你就不會再計較今天所遭受到的痛苦。因為當你有了夢想時,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前進的步伐。

在網際網路發展迅猛的共享經濟時代,只要您肯堅持自己的夢想,沒有什麼是實現不了的。比如,我們買不起一台鋼琴,卻可以去用一件衣服的錢租一台好的品牌鋼琴去學習,去堅持你的鋼琴夢想。

結語:為了不斷的滿足大家的鋼琴夢想,丁丁租琴堅持創新,讓鋼琴夢想者用琴更加便利化、專業化、創新化,從而給大家提供創造有鋼琴的機會,為每乙個渴望**夢想的人插上翱翔的翅膀,讓購買鋼琴不再成為鋼琴夢想者擁有**夢想的障礙。

我想學鋼琴,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17樓:樂人樂器

本來買鋼

琴的時候孩子很有興趣,在開始學鋼琴的三個月也興致勃勃,但是從那兒之後就失去興趣了。鋼琴買回家來,成了擺設,真後悔讓他學。這種情況是很多琴童家長遇到的。

在督促責罵哄騙無果之後,家長也就放棄讓孩子繼續學鋼琴的想法了,說起來也就是一句,我家孩子不愛學。但是,你可曾想過,孩子從對鋼琴充滿興趣到厭惡學習,這中間的原因是什麼呢?

其實,成就感是孩子學鋼琴的最大動力。但是鋼琴學習從無到有,叢生疏到熟練,必然經歷挫折和失敗,在遇到困難時,孩子感到灰心喪氣從而失去興趣,去學習的信心,這是常有的事情。發生這種事情的原因究其根本就是「為什麼要學鋼琴」這個目的沒有搞清楚。

孩子學鋼琴如果完全是迫於家長的權威,無法從中獲得樂趣,那麼放棄是遲早的事情。

比如說孩子每次練習只是按「完成作業」的態度,從未按自己的興趣去練習;只是按「練習n遍」的任務練習,從未按自己想表達得更好的目標練習;只是以「考級」目標及其曲目練習,從未為舞台表演的精彩去練習;只是按「熟練」為標準練習,從未建立以「演奏得更美」的標準去練習。這些錯誤的練習習慣會導致孩子對鋼琴學習失去興趣。

18樓:旺旺狗

我想學鋼琴,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我就注重他們的工作。

19樓:閃妞畢鯤

溝通不成就讓他們看到你的努力和誠心

怎麼我才14周歲就不長了。14歲發育成這樣正常嗎?

其實個子的遺傳因素佔很大的比例,大概70 吧,而自己努力的結果只佔30 雖然少但是如果你能完全發揮這30 是也是不得了的!不是姐姐打擊你,只是姐姐聽醫生說人的骨頭也是有年齡的,它不是跟你實際年齡一樣,而是有它自己的判斷方法。就像人有嬰兒期,幼兒期,少年期,青年期,中年期,老年期一樣。骨頭也有自己的時...

我今年56周歲了還可以交社保嗎,我今年56歲了一直沒有交社保現在交可以嗎

如果是女性則已經到了退休年齡無法再繳納社保,男性則可以再繳納4年的社保。這種情況下也是可以交社保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具體交哪一種更合適。職工養copy 老保險。國家要求最低的乙個累計繳費年限是15周年,所以說15周年這樣的乙個要求,那麼55歲的人,初始建立社保賬戶。15年以後,那麼只能等到。70歲的...

我是男生,我今年18周歲,我的身高是177 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

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們這裡有句俗話,女長18,男長25。意思就是男的長到25歲。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你多注意飲食,保證睡眠,多做跳高累的運動,三釐公尺不是問題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骨科看一下骨頭有沒有閉合,然後諮詢一下醫生科學長高的方法。到二十幾歲還能長的人很多,不用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