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未來的手機有哪些新功能

2021-08-04 04:07:39 字數 2000 閱讀 3762

1樓:皮皮弟

那肯定是起步太陽能電板,取代身份證,秒變防身**(不算板磚)……

當然,是在不增加其重量的前提下。

現如今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簡直可以用令人髮指來形容,上半年剛買了乙個**,下半年同廠家就推出了顛覆性改變的公升級版。真是幾家心累幾家愁啊。

以後的話,我希望手機都能變成無線充電(此無線充電非彼無線充電)。就是無論你走到**,都能通過太陽光也好,熱能也罷,甚至是動能和磁場力來補充能源,這樣就會大大減少人類的用電量,進而保護地球(畢竟現在的手機都是一天一充甚至一天兩充,多浪費電)

再然後就是希望能把所有實體卡都轉移到手機上,實現真正的「一**」,也就是手機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覺。當然了, 做到這個除了要有技術的支撐,還要考慮後續的防盜和補掛失等操作。

另外就是網速越來越快吧。網費越來越低是在好不過的,這樣就能加速物聯網和人工智慧,無人駕駛等科技領域的發展,或許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過上以前只有在科幻片裡才能看到的科技未來。

最後就是開頭所提到的防身**。現在女孩子太不容易了,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又要無時無刻提防**,所以我希望以後的手機最好能秒變電擊器,外噴辣椒水,但是仔細想了想又不大可能實現,這樣容易被有心之人利用,得不償失。

2樓:蓮塘賈斯汀

我希望以後的手機能方便攜帶一點,而且要更薄一點,這樣手感也會非常的好了。

最主要是以後的手機能做到質量更好一點,最好是防水防摔。

3樓:我可是喜歡你滴

手機可以測量身高體重,血糖,血壓,等醫學方面的體檢。如果它能美觀,越來越小,甚至**會更好。它能識別主人所想的,並去執行,賦予人性化高新科技化。

它要是可以像人類一樣陪伴我們,會更好,給我們說說話,解解悶。

4樓:感恩中國

網速更快,藍芽連線打字影印機,直接從手機上可以操作,另外還可以連線所有的家用電器,也可以遠端操作,連線無人駕駛也是從手機上操作。

5樓:紅指甲油丶

手機更新速度越來越快,人們對手機裝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因此,我覺得未來手機自帶智慧型功能,可以通過語音直接搜尋,沒有鍵牌,自帶隱蔽性,光能充電。可以與主人交談。

6樓:

我希望未來的手機可以防輻射,不會讓人們近視。其次,我希望手機足夠薄,比較方便攜帶。最後,我希望手機格外流暢,網速很快。

7樓:漫漫長路無阻

我 希望未來的手機可以不用充電,你拿上就可以一直用, 希望未來的手機可以給我對話,可以不用拿著手機就能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事情,他會存在於你的念想裡,想一下他就出來了,想一下他就撥打**了。

8樓:周筱舟呀

我希望未來的手機有不斷電的功能。或者說可以用太陽能充電。現在的手機電池大多都會比較小。不經玩。

還有就是希望他有那種丟失反饋的功能,現在手機特別重要,丟了就很麻煩。

9樓:大大學長

我希望,手機可以變得人性化一些,比如,在人到了該睡覺的時候可以自己強制關機。

還希望手機可以電池厲害一點,充一次電。用半個月。

10樓:

希望手機可以遠端操控家裡的一切,出門在外就可以知道家裡的事情。

11樓:開心果果

手機有防身保護自己的功能

12樓:蘑菇小狐狐

不用每天充電,輕巧易攜帶,可以遠景**(代替**杆)

13樓:思想的巨人

測量身高、血壓。和我說話

14樓:

可以更加改進,網速更快,拍照更上一層樓。

15樓:答北

你希望大家新年快樂,的話我就想去不會再說你在上我就想辦公室主任打**給你的那我就我女人去的你們那邊還是有啥

蘋果七手機有什麼新功能嗎,蘋果X手機有什麼新功能

iphone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蘋果x新功能1 face id 由於蘋果x採用全面屏設計,取消了祖傳home鍵,因此蘋果另闢蹊徑,開發出全新的face id來替代touch id。face id不僅可以解鎖手機,同時也支援網上支付,功能體驗上跟touch id是一樣一樣的,只不過乙個是刷臉,乙個是刷...

Win10有哪些新功能,win10都有哪些新功能

您好,您可以檢視下這個 win10都有哪些新功能 首先就是小娜相當於iph one的siri,然後嘛各種方便的快捷鍵,跟實用。還有系統自帶了防毒軟體,還有系統的自動更新得到了很好的優化。windows10 win10新功能介紹 win10有哪些新功能 win10正式版已經釋出,正式版 windows...

希望未來的電腦具有哪些功能展開想象寫下來

此電腦是3333型,外表是乙個眼鏡 嘻嘻。我覺得 你是在考試呢 少年!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想象,再用幾句話寫一寫 你這是語文題嗎?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 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