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會進世界盃嗎,2023年,中國會進世界盃嗎

2022-05-02 01:50:47 字數 1232 閱讀 9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2012已過 什麼都不存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到點上了,呵呵到那個時候,別的國家足球都是傳奇神話了,中國才開始,應該是有希望的,中國自個弄個世界盃,我看這個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會的,中國是個強大的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 估計那時候 還有沒有中國足球還兩句話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不確定!但是我們這輩子肯定是看不到了!中國足球已經在衰亡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統一地球,建立起太陽系共和國,與外星人踢宇宙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年以後,等到天荒地老~~~ 期待哪一天中國賭球少了,夜店少去了,唾沫少飛了,無影腳少來了,哥幾個少打架了,足協少廢話了,就已經謝天謝地了,別無他求了!!!

8樓:沒法鬧了

只要你保證你會或到那時候 應該可以的

9樓:

那時候應該不叫世界盃了

10樓:很久不打球了

進不進吧 我覺得做好自己的事才是重要的

11樓:

好久啊,不過我相信肯定能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都辦不到,我看你也放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2050前可以了

14樓:鉎死相依

你能活到那年代,中國肯定能統一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還有世界盃嗎?你見過人類有什麼行為連續了2023年的?只有戰爭

16樓:陳一一平

這麼瞎整夠嗆 ---足協那幫官僚去南非旅遊啦【以學習的名意】

17樓:阿靜

呵呵,那時地球都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能活到那個時候就知道能不能進了

19樓:視星

等我活到那年,我在告訴你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3000時還有人類嗎

中國隊哪年進世界盃的

2002年 公尺盧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

2023年中國隊衝擊世界盃時的陣容

1981年,第12屆世界盃亞太區預選賽。主帥 蘇永舜。主要隊員 李富勝 遲尚斌 容志行 陳熙榮 古廣明 林樂豐 楊玉敏 左樹聲 陳金剛 沈祥福 徐永來。重要戰績 進入亞太區四強,主場0 0平紐西蘭 客場0 1負紐西蘭 主場3 0勝科威特,4 2客場勝沙特 主場2 0勝沙特,2 2被科威特扳平。傷心史...

如果中國參加完世界盃回國會受到歡迎嗎?

如果能進入十六強,就肯定會受歡迎的!希望中國足球越來越好 詳情請參考2002世界盃。如果下屆世界盃預選賽中國能有現在的狀態 或許入選問題不大。相信也不會打的太丟人。打黑風暴剛過去 希望4年之內能夠很好的保持良好的風氣。我覺得中國能打進世界盃32強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了。國人應該會很高興。至於會不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