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達到目標做過哪些你認為你不會做的事

2022-03-16 22:14:21 字數 1248 閱讀 5853

1樓:

為了達到目標我做過一些我認為我曾經不會做的事情,比如說賄賂上級領導,我以前其實很不喜歡會賄賂上級領導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其實很不公平,但是隨著年齡增大,隨著現實,我漸漸的改變了自己。

2樓:情感顧問珍妮

打耳洞。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經常跟鄰居家的小姐姐一起玩,她比我大三歲。當她快小學畢業的時候,突然打了倆耳洞,然後每天換各種各樣的耳釘,後來她的耳朵化膿了,流膿水有時候甚至流血,從那時候起我就覺得我以後絕對不會打耳洞,因為我是乙個把身體和健康看得至關重要的人,但是就在大一的時候,在我室友的各種慫恿和軟磨硬泡下,我終於打了乙個耳洞......

3樓:阿瑤說遊戲

我一直是個不太努力的人,在初中的時候語文成績一直很差勁,而且長期看**入迷。老師也和我談論過很多次了,為此沒少給我家裡人打**。後來我覺得自己的做法有欠妥當,於是我就把我的複習資料掏出來乙個放手機的洞,後來我每次上課看**再也沒有被發現過,就連我爸都誇我有進步,老師往家裡打**的次數是越來越少的。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這樣做,不過貌似還是很成功的,雖然最後還是被發現了,但是至少我也為了目標不擇手段過。

4樓:冰冰

我經常便秘,一直找不到原因。後面找到原因了,是晚睡,然後飲食方面很不規律,吃太多肉。後面我為了緩解便秘,早上起很早,乙個月吃素,每天運動。

做了不會做的事,因為我是個懶人,做到這些,我很佩服自己,我大嫂也說我去工作,改變了許多,她說簡直是不敢相信。

5樓:萌新小主

為了早日公升職加薪,我也學會了溜鬚拍馬,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今早領導穿了一件新衣服剛來公司,我嬉皮笑臉的迎了上去:老闆,你今天可真漂亮啊,這裙子也只有你的氣質符合啊,我說老闆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你們沒有意見吧。

我那馬屁拍的老響了,就是想把領導哄開心了,提拔一下我啊。

6樓:向陽花開

昨天剛去小姨家把她孩子七年級到九年級的數學課本接我來,我打算在,家的乙個多月時間裡,把整個初中階段的數學課本都串一遍。

沒有打算考教師資格證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把初中課本再學一遍。昨天還跟同學開玩笑,說我都覺得人生是乙個輪迴,學著學著又學回來了。

7樓:主持人

當初在學校做事情的時候,我為了自己的部內容做到一些。更好的事情,或者完成自己的任務的時候,上外面去給人家談外聯,就是我們幫他們宣傳,他們給我們啟動資金,我們做活動的資金,本來一開始就是自己做不成的事情,最終卻做成了。

你為了省錢做過哪些奇葩事

自己每天睡眠時間只有六個多小時,吃飯的時候還都是很便宜的飯,就這樣省吃儉用了一段時間,讓我還完了所以的欠款。雖然當時的生活過的很心酸,但是對我的好處也是很多的。我知道了錢來之不易,那個時候起花錢就很注意,讓自己能花的時候花不能花的時候就省著。能盡量不花的錢就不花,導致自己慢慢的還存了錢。自己開始長大...

你曾經為愛情做過哪些瘋狂的事情,你曾經為了愛情幹過哪些瘋狂的事情?

匆匆度日24載,至今日。整整24載,不多一天,不少一天。沒有暗戀過,也沒有表白過,在愛情的這張紙上,一片蒼白。我沒有為她做什麼令她或者是自己感動過的事。因為自己也不是這麼有創意,對她,感覺自己從來都是卑微的。從來沒有主動發過一次簡訊給我。從來沒有主動打過一次 給我。從來沒有主動找我聊過一次qq。從來...

為了融入新的職場環境,你都做過哪些努力

剛進去就是不認識同事,每天找很多話題聊天,人也要勤快點,看到小事就幫忙,待人熱情 離上一次融入新的職場環境比較久了,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是兩方面 1.心理建設 換新環境壓力特別大,擔心人際關係啊什麼的,我會之前就給自己做心理建設,比如跟自己說,每個公司都有不喜歡自己或者自己不喜歡的人,但也總有合得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