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神秘的動物有哪些?

2022-12-14 02:25:02 字數 1936 閱讀 2636

1樓:沉夜孤星

螞蟻的遷徙活動我從小觀察到大,我不知道他們是通過什麼來辨別天氣的,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打洞的。?

2樓:我是大神啦

大猩猩和人類可以比肩的高智商生物,最神秘的當屬是他了,再過幾萬年,我感覺他都會淨化人類。

3樓:絆你一生

在中國有個傳說,黃鼠狼就是黃大仙兒,根深蒂固我就覺得黃鼠狼就是乙個特別神秘的動物。?

4樓:康小寧

在姥姥家曾經看到過乙隻蝙蝠,那是我見過最神奇的生物,我媽告訴我老鼠吃了鹽就會變成蝙蝠。?

5樓:編號

東北虎超級神秘,不是動物園的那種,是野生的東北虎,現在已經很稀有了據說全世界也不過近百隻,在咱們國家東北那邊會偶爾發現他們。?

6樓:還酸樣

不管在任何狀態下,跳蚤都可以生存。這種繁衍能力是我想不到的,那麼小的身軀可以跳得那麼高。

7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一直覺得藍鯨這種大型海洋動物,非常神秘,一直在海洋中生活,本來海洋就是很神秘,加上藍鯨這種超大型的生物,真不知道是如何生存繁衍的。?

8樓:影子

可能是小時候看過的《聊齋誌異》太多了,我一直覺得狐狸就是乙個非常神秘的生物。?

9樓:傳世經機

那就是雪豹了,這種動物存活的不多,而且極其神秘,在雪山上,很少能有人看到他們的蹤跡。?

10樓:回憶

有一次去動物園我看到了長頸鹿,比我想象的要高很多,我真的不知道剛出生的長頸鹿是什麼樣子。?

你認為最搞笑的詩詞有哪些?最搞笑的詩句

日照香爐生紫煙,飛流直下三千尺。這是出自李白的名詩,不曾想被一些人改成了搞笑的絕句,內容我就不寫了。最搞笑的詩詞,我覺得有很多啊,比如說那個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蘇軾 無題詩 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蘇東坡大詩人簡直是個吃貨。比如說,每一段古詩詞中都有他背後的故事,所以說都...

你認為什麼動物是最懶的呢?最懶的動物是什麼

蜂猴也屬於靈長目,看上去倒是蠻可愛的一種小動物。它身披蜂黃色的毛,背 還有一道深栗色的紅色直線,搭配得煞是好看。它的個頭不大,外形有點像貓,眼睛又大又圓,周圍有一道黑圈,宛若戴著一幅 現代派 的墨鏡。它的身體又粗又胖,一看就知道過的是養尊處優的生活。不過,蜂猴的生活習性可和 靈長 毫不相關,因為它太...

你認為裝修的煩惱有哪些,裝修大家最擔心,最煩惱的是什麼

全部都有 回答可以嗎?呵呵 裝修其實沒什麼打不了的,把裝修的材料把好 專關,再把裝修公司屬做的活看一下,再適當砍一下就行了,我們做業主的只能做這麼多,剩下就讓裝修公司良心辦事吧 裝修上煩惱的問題真的是越想越多 是想裝修了的人都會考慮這些問題,問題關健是自己想拿多錢錢出來裝,說得不好聽,沒有哪個人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