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哪些問題 困難會成為你終身的宿敵?

2023-04-20 02:30:02 字數 857 閱讀 8045

1樓:信揚蓮

我認為手機問題會成為我終身的速遞易,現在的我已經離不開手機,經常會用手機聊天,打遊戲,我怕我將來也會沉迷手機。

2樓:小知67666臃融

我認為我終身宿敵非常多只要影響我健康的,所有都是終身宿敵,比如說戒菸啊,戒酒,我戒釣精神食糧啊,戒掉這個美色之類的。

3樓:小美18672境臀

我的身高問題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因為我的身高特別矮,每次去面試的時候都會被別人刷下來,而且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的時候都會讓我感到很自卑。

4樓:達

**就會成為我人生中最大的困難,因為從小到大相比於同齡人來說我從來沒有瘦過,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做了很多努力,也減不下去。

5樓:裝

對於數學學習上的困難,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我數學能力一直非常差,然而數學又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因此數學上的困難將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

6樓:徐寄容

我認為文綜大概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不知道為什麼無論怎麼去背書,怎麼去聽老師講課,就是學不明白文綜,在做題時成功的避開了正確答案,真的挺無奈的。

7樓:以心

對於數學的研究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因為一直以來自己的數學都不是很好,每次看到數學題都非常的惆悵,感覺頭都大了。所以感覺數學是自己一生的宿敵。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於學習英語上的問題,可能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對於語言方面不是很有天賦的人,所以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會有一些吃力,但是以後日常生活中又離不開英語,所以,在學習英語上的問題,非常會有可能成為我終身的宿敵。

如果你有機會成為明星,你最想成為誰

如果有機會成為乙個明星,我想成為霍思燕。霍思燕,1980年出生於北京海淀區,相信大家都很難忘記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那個惹人憐愛的小七,還有 最後的格格 裡那位對感情認真執著的雲香格格吧。為什麼想成為霍思燕,主要有一下幾個理由吧 一 霍思燕的性格 霍思燕在帶著自己的兒子嗯哼參加綜藝節目 我的媽媽是超人...

以後,你會成為你討厭的那種人嗎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變成曾經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可能是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是工作上不順心的時候,當乙個人受到打擊的時候會有一種逆反心理,憑什麼我一定要成為乙個很好的人,然後把自己曾經認為很離譜的時候做個遍,回頭發現其實你真的成為或者曾經成為那種人的時候,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討厭。討厭罵人,可...

穿越到古代你覺得自己會成為什麼角色?

如果你穿越回古代,你會幹什麼呢?開店當老闆。穿越回古代,可以把現代的很多想法用過去,在古代都很稀奇,肯定會賺很多錢。讀書考取進士。並且苦練琴棋書畫,做乙個文人,寫出能夠流傳後世的佳作詩篇。哪些古代人是穿越 最有穿越嫌疑的是 鬼谷子 王莽 假如說乙個人穿越到了古代,他可能改變歷史嗎?首先,乙個人穿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