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的真的很難找到理想的物件嗎

2022-05-02 02:08:10 字數 2303 閱讀 8019

1樓:祝福

不難,我前夫是渣的掉渣渣,愛酒孕期家暴孩子沒了我也淨身出戶逃命。現在的老公是真的賀涵,,我不敢高攀,他卻守護我7年半,是緣分兜兜轉轉又回來了,如今結婚6年,他頭婚,真的不是炫耀,是乙個天上乙個地獄,現在的老公寵妻狂魔,不管外面場上多麼雷厲風行冷麵男,回到家接過圍裙,做飯洗衣服,看孩子,一起打理花園,陽光房,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起喝茶,散步,如今快40了,我曾傷過,但,愛和責任**一切

2樓:汽車小靈童

從內心來講,剛從一段不幸的婚姻中走出,心裡的隱影還沒有褪去,不可能馬上敞開胸懷再重新接納新的感情。尤其是被動受傷的那方,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走出傷痛。是有一點難。

但是也是可以走出來的。

3樓:bd小葵

人都是自私的,都會向著自己的孩子,財務上很難象初婚時那樣相互信任,所以因為這方面也會引發出不少矛盾。再婚的人,要想過上正常的日子,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彼此忍讓和受委屈也在所難免,半路夫妻,始終走在半路上,前不搭村,後不著店,退不得,走不得,很難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4樓:旌濤拍岸

再婚的人,要想過上正常的日子,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彼此忍讓和受委屈也在所難免,半路夫妻,始終走在半路上,前不搭村,後不著店,退不得,走不得,很難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5樓:南方小潤

是比較困難,受過一次傷,就很難再輕易相信別人了。

6樓:曹律**答疑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絕大多數離婚的人再結婚還會找到原來的那種物件的那種人。

7樓:任性的公貓

無論是什麼原因離婚,心靈上不受傷害是不可能的。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從內心來講,剛從一段不幸的婚姻中走出,心裡的隱影還沒有褪去,不可能馬上敞開胸懷再重新接納新的感情。

尤其是被動受傷的那方,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走出傷痛。乙個有記性的人不可能在同樣的地方摔兩次。所以就不太容易接納新的感情注入,所以,也不是找不到合適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8樓:老桃傾聽

不是啊!因為我身邊有乙個朋友就是離婚之後找了她現在的老公,現在生活的很幸福,她老公很寵她。

9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般那些離過婚的人真的很難找到理想的物件的,因為她受過傷害,不想再一次敞開心扉。

10樓:拒絕**28次

不難吧,有乙個朋友很早離婚,她老公是渣男,後來嫁給乙個奶茶連鎖店的老闆也是離婚了的。這個女的很優秀,**成功,學會化妝,下班就看書,自學大學。如果不是父母傳統思想,我也想娶!

11樓:菲菲

離婚的人都是受過傷害的人,如果再婚,表面上看著還不錯,但一旦在一起生活,很多問題就接踵而來,彼此的不適也就暴露出來,人往往和以前的日子相比,很多人再婚後,日子過得並不開心,尚不如離婚前的日子好過。

12樓:求註冊

離了婚再次以單身自居時,對於過去的失敗婚姻無法去忘懷了。愛恨情仇有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情意綿綿無法忘卻也有著痛苦的傷心欲絕了。這種情感經歷的陰影無法忘卻時,不敢去想象如何去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情感去應對婚姻的適應性去讓自己適應了。

小心謹慎之極不敢觸控脆弱的心靈時,也就不敢去再次經歷新的一段情感去嚮往婚姻家庭的愛的懷抱了。

13樓:葛向蕊

半路夫妻牽扯的事更多,彼此都防備著對方,很難真誠和真心相待,磨合的時間需要的更長,還有彼此孩子的事,花錢的事,探望孩子的事,與孩子相處的事,那一件事也不輕鬆,處理好了,過得安穩點,除處理不好,身心俱疲。

14樓:陽光明媚

不一定吧!離過婚的人和你懂得珍惜感情的來之不易,更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15樓:一笑已經風塵過

不難!自已優秀了就可以了!

16樓:尹朶月

我覺得離婚有的人,自己要求另一半要高與前,妻,夫。再找會非常謹慎!也不能找不好再離,離婚也不什麼

17樓:玲玲姐說養殖

這個問題,緣分吧!現在男女失衡女人一般還不難找,但是男士不好找的可能性大

18樓:洋欣愉

結婚容易。但想要找到以前那種感覺的人很難。多多少少雙方都存有二心

19樓:來自春秋中的歲月靜好

是的,漂亮氣質優秀女人更不好找,找個合適的更難

20樓:於廷豹

不要給自己封上枷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選擇離婚縱然有你不得以的苦衷,人都是向前走的,你想改變這並沒有錯,你選擇的人,不能接受你的過去,也就不配擁有你。

男人到了30歲真的很難找到老婆了嗎?

選擇晚婚的男人和女人越來越多,很多大城市的初次結婚年齡已經平均到了30歲以上。特別要強調的是,在大城市的晚婚人群中,很大一部分男人是主動選擇晚婚的,並且這並沒有讓這部分人感覺有多大的煩惱。男人作為婚姻中需要承擔大部分開銷的那一方,確實承受著很大的經濟壓力。僅僅買房這一條原因,就足以阻擋很多男人想要快...

我真的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的英語怎麼說?

你對你男朋友的感情是毋容置疑的。但這並說明不了 也證實不了什麼問題,儘管你們在一起六年了。否則就不會出現目前的這種狀況。我認為矛盾引起的根本原因主要在於你,為什麼呢?乙個字 黏 估計你很喜歡看韓劇,對愛情充滿著美好的嚮往 期待 在你的腦海裡,理想 幸福 愛情 浪漫搭建的非常完美,並在努力地 孜孜不倦...

為什麼六十歲的老人很難找到老伴呢

六十歲這個年齡說老不老,說年輕不年輕,其實談到再婚問題真的特別尷尬。我婆婆今年剛好60,因為公公去世,覺得寂寞就想找老伴。去年有個朋友給她介紹了個老伴我覺得很好的詮釋了這個問題。婆婆家是農村的,她想找個經濟條件好的,別人給介紹了乙個住在縣城的退休工人,比他大兩歲,按理說什麼都符合條件,可是問題偏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