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嚴重的拖延問題

2022-05-02 01:33:09 字數 1250 閱讀 2958

1樓:勵志簡語

首先想要解決嚴重的拖延問題,那麼我們就應該給自己制定目標,這樣是非常關鍵的,其實拖延症非常簡單,我們可以,關於拖延一切的東西,在做某件事情之前,我們就不要去玩手機或者是想其他的事情,除此之外我們還應該用登門檻戰術,比如今天我們學習進入狀態需要半個小時,那麼明天我們減少為10分鐘,這樣自然而然就能夠改善拖延症的問題。

2樓:旌濤拍岸

如果是兩個拖延的人在一起,那無所謂了,兩個人一起言嘛,如果是有乙個急脾氣,然後另外乙個人是有拖延症的話,那麼就很厲害了

因為有時候你越著急出去,那個人也在旁邊拖延的話,你就會覺得很難受,如何解決自己的拖延症就是你要比別人提前半個小時甚至乙個小時準備

3樓:夏沫說情感

讓自己親自瘦一次拖延症的教訓就再也不會拖了呀。起初我很奇怪但是後來生活告訴我,所以的拖延症都是慣出來,而且對於屢教不改的患者那都是因為沒有受到足夠的教訓才會一直不改,所以說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覺得拖延症也是會受到懲罰,而且這個代價還不小的。

4樓:dj林林

像我也有嚴重的拖延症問題,做什麼事情總是拖拖拉拉的,明天能做的事情今天肯定不去做,很懶惰。

才發現自己這個毛病真的是太不好了,影響生活,工作也沒有效率,後來我給自己制定了乙個工作計畫表,每天按照這樣的計畫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告訴自己今天的事情做不完絕對不睡覺,就這樣強迫自己一點點,努力的改掉自己拖延症的毛病。

5樓:

我就有那種嚴重的拖拉問題,為了解決這個毛病,我每天都把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用乙個小本記下來或者用便利貼,然後把它放在我隨手可以拿到隨時可以看到的地方,每天都提醒我應該做什麼,然後強迫自己必須做了才能去休息。

6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我之前的時候拖延症是沒有的,但最近拖延真是厲害,一般都是到時間點了才去弄。我覺得解決拖延症要慢慢來,平時一定要注意,想想如果完不成的嚴重後果。平時對自己的眼球嚴一些,時間規劃的在好一些。

7樓:吃雞老神仙

你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覺前給自己制定第二天的學習或工作的計畫,並且搞乙個你的朋友或者是你的父母,讓他們嚴格按照表上的東西監督你,如果自己沒有做到對自己,實施一點小小的懲罰。

8樓:

拖嚴重特別討厭,我老公就是的,幹什麼事都拖拖拉拉的,我每天都要跟著提醒,一遍不行就兩遍,兩遍不行就三遍,搞的他自己也很煩,所以他不得不按照我的要求做,這也算是乙個辦法,實在不行還可以定鬧鐘,一直提醒自己

怎樣克服“拖延症”和懶惰,如何解決拖延症和懶惰

我們應該如何克服拖延症呢?要制定明確的目標,目標明確後才好制定具體的計劃,才有具體的動力,如果目標不明確,常常會變成我們拖延的介面。要把任務細化,任務細化之後會感覺更簡單,增加自己完成的信心,從而減少拖延。再就是要引入監督,可以把自己的目標和任務放在公眾下,接受大家的監督,增強對自己的約束力。懶惰的...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榮德福,是大品牌,價效比高,而且做工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畫,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

如何解決員工流失問題

為什麼員工會離職?員工之所以離職,從大的方面,不外乎以下幾點 1 薪酬與能力不匹配。當員工認為自身能力與薪酬水平明顯不匹配時,而企業又沒有給予足夠重視時,員工自然會產生不公平感,此時離職的可能性則很大,只要他 她能夠找到薪酬水平比目前稍微高的機會時,則可能離職。2 職業發展空間不足。對於大多數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