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無法刪除」的問題如何解決

2022-06-12 03:05:02 字數 4219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些是系統軟體,如果你確定這不是的話,必然可以在任務管理器裡找到它的執行程序,然後將其結束就ok了,之所以其不能被刪除就是因為作業系統正在對此檔案進行呼叫,所以會彈出這種東西。你可先清空**站,看是否其已經滿,否則也會出現刪除不了。如果空了還不行,就在程序管理(alt+ctrl+del就彈出了)中結束它就行了,然後保管刪除。

或者你找不到它的程序的話結束explorer這個程序,這時桌面會消失,不用怕,這是自然的,因為這就是桌面程序。

然後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執行中,重新輸入explorer就行了,一般情況下也可刪除它的。

2樓:

右擊無法刪除資料夾,屬性,安全,(如果沒出現這項,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勾去掉,重新整理下就有了,前提你的盤是ntfs格式),選中你訪問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完全控制的勾選上,確定,在重新刪除,如果沒有自已的使用者名稱,那就新增上去,記得把上面說的勾上去.

如果是病毒免疫建議不要刪。

當然也可用冰刃icesword 1.22 簡介icesword是一斬斷**的利刃(所以取這土名,有點搞e,呵呵)。它適用於windows 2000/xp/2003/vista作業系統,用於查探系統中的幕後**(木馬後門)並作出處理,當然使用它需要使用者有一些作業系統的知識。

連系統檔案也能刪

3樓:輕侮_肥羊

我也遇到過相似的情況,可能是盤裡的訪問許可權的問題吧。我是d盤檔案刪不掉,進入安全模式也不行,資料夾顏色都變綠了, 後來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使用簡單檔案共享2,再點選你刪不掉的檔案——屬性——安全——高階——查詢當前使用者——新增:完全控制 (打勾)

然後,你再刪除它試試。

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你所說的檔名是「25165ed9c1f21dc7f9363a7c119a」的檔案是windows更新用的檔案,當然不能改名了,這種檔案只要執行了就會自動消失。

如果是其他原因,請參考看這個**裡面說的,可能會對你有用

今天我看到了乙個刪除頑固檔案的方法,不過要利用卡巴斯基。

在卡巴斯基安裝的時候就將乙個名叫axklprod60.dll的庫檔案註冊為元件,這個元件的klprod60類中提供了乙個名為deletefile的介面函式,只要連介面函式正是卡巴斯基用於刪除病毒檔案的時候所使用的。

只要通過一些方式呼叫這個介面函式就可以刪除任意檔案,當然也包括平時令我們頭痛的頑固檔案。如何呼叫這個函式,我們可以編寫乙個網頁檔案來呼叫指令碼即可。

開啟記事本程式,然後鍵入網頁**,並儲存為html字尾的網頁檔案。

這段**就是呼叫deletefile這個介面函式,**的目的即使自動刪除乙個d盤下的1.com的檔案。以後只要修改這個網頁檔案中檔案的位址,就可以成功地刪除指定的磁碟檔案;需要特別說明的是,如果使用者系統是windows xp sp2或更高版本的系統,ie瀏覽器會有乙個安全提示,這時我們只要點選「是」按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你試一試。

1,進入安全模式刪除。啟動機器是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在dos環境下刪除。執行--cmd--*****。

還有一種方法,那就是在機器上安裝乙個dos工具箱,在機器啟動時,進入dos環境下,然後刪除。

在刪除的時候一定確認那個檔案沒有用,刪除了就不能回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兄弟們雖然話長,但是如果檔案太頑固是沒多大效果,建議你用unlocker,這個軟體雖小,但是可以結束頑固程序,刪除頑固檔案。首先要確認你的資料夾是不是系統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系統檔案的那個框去掉勾,它的下面就點選不要顯示,確定後就會自動隱藏系統檔案。至於你說的25165ed9c1f21dc7f9363a7c119a檔案是系統的資料夾,不要理會

7樓:

這個問題是由於你的記憶體引用位置錯誤引發的,首先你要找到你要刪除檔案的根目錄,如果有exe結尾的程式,建議找到它所屬記憶體的登錄檔位置,刪除相應的登錄檔程式然後出來重新整理一下即可解決問題了。

我遇到過類似的問題,以及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系統保護。

只有越過保護,方法有二種。

一種是開機切換到dos中,f8進去工具箱。

在dos下刪除,到那個碟符,用dir看一下。

另一種方法是用xpe光碟,就是光碟可以啟動xp的,在windows下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說, 硬碟出壞道了, 而且會擴散, 應該會導致更多的檔案不能刪除, 移動,改名, 不知道壞的多不多,看有沒有必要去修了, 如果硬碟大, 可以去修下, 儲存空間小一點, 把壞道移去後邊不使用.

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很多, 中病毒, 頻繁使用硬碟,一直裝東西又刪除, 硬碟老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哇哈哈哈,你的那個資料夾跟我g盤裡的乙個一模一樣哈,哈哈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那個爛資料夾怎麼刪除也刪除不了,用360刪除不了,用金山清理專家刪除不了,用優化大師刪除不了,那東西貌似是我以前裝雙系統的時候被停電,然後重新開機後就出現的.後來我把裡面有用的東西全部轉移到別的盤裡去,再把那個盤快速格式化一次,就ok了.只有這種辦法了

11樓:

有些的系統資料夾,如果強制刪了會造成系統不穩定,容易宕機

首先建議你先弄清資料夾的屬性,然後進入安全模式刪除,刪除後裝個好的防毒軟體和防病毒軟體吧!不然過段時間又是一樣。而且不怕麻煩就把系統重灌,以後做好安全措施,不要亂安裝什麼外掛程式。

這樣是以絕後患。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不是系統檔案。然後在安全模式下,不要開啟任何程式,嘗試刪除,或著檔案粉碎機,如果還不行的話,提前把重要資料做個畚份,然後在msdos裡強行格式化,format f: 格式化那個盤就把f換成那個字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cmd-開啟命令列

cd 到你不能刪除的資料夾的上層目錄.

-輸入 dir /x 找到你要刪除資料夾的短名 ,倒數第二列的 通常以"~1"結尾的 ,然後rd + 資料夾的短名就能刪除資料夾了 ,要是刪除的是檔案 就用del+短名 .

14樓:一起圍毆

注意!!!!注意!!!!!注意!!!!!

強烈建議你用unlocker,這個軟體的強制刪除功能很好,任何頑固的檔案都可以刪掉。這軟體迅雷上就有得下,很快的。就一點的版本也管用,以方便為原則,無需下最新版本。

注意!!!!注意!!!!!注意!!!!!

請多多支援!!!!!希望可以幫上忙。

15樓:寧靜荒野

樓主是什麼系統?重灌過嗎?如果是的話就試試重新配置那些刪不掉的檔案的使用者許可權,理論上如果配置過檔案使用者許可權的系統,重灌系統後如果權不對是刪不掉的,可以在檔案上面右鍵--屬性--安全上重新配置當前超級使用者為完全控制,更新一下就可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你要刪除的檔案----->右鍵----->屬性------->安全----->將所有的拒絕全部選中(包括administrators和system)----->確定

再重起電腦,重起完以後刪除檔案即可。

方便簡單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重新命名後刪除 不行的話方法二 粉碎後刪

有時可能系統正在用你所要刪除的檔案 在資源管理器找到 停止後刪除

18樓:亡靈黃昏

在安全模式下,執行裡輸入cmd

用del 檔名 /q 刪除!

記住一次就把所有的病毒檔案全刪除完,在重新啟動一下進入正常模式.

19樓:

系統檔案碎片過多引起的

首先修復該盤

chkdsk d: /r /x

比如是d盤

然後重啟機器,就可以刪除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文字文件 名稱隨意 然後輸入

del /f /a /q \\?\%1

rd /s /q \\?\%1

儲存 把副檔名txt改成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拖到檔案上面

就可以刪除了

如何解決蘋果筆記本pro無法開機的問題

如出現mac無法開機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一 每種裝置型別都不一樣,帶有可拆卸電池的 macbook操作如下 1.關機,拔掉電源線,卸下電池 2.按住電源鍵保持5秒不鬆開,重新裝上電池 3.插上電源線,開機即可恢復正常。二 沒有可拆卸電池的 macbook操作 關機,插上電源線,同時按住...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榮德福,是大品牌,價效比高,而且做工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畫,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

如何解決嚴重的拖延問題

首先想要解決嚴重的拖延問題,那麼我們就應該給自己制定目標,這樣是非常關鍵的,其實拖延症非常簡單,我們可以,關於拖延一切的東西,在做某件事情之前,我們就不要去玩手機或者是想其他的事情,除此之外我們還應該用登門檻戰術,比如今天我們學習進入狀態需要半個小時,那麼明天我們減少為10分鐘,這樣自然而然就能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