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急

2022-03-18 19:41:25 字數 1159 閱讀 2585

1樓:

其實情形很清楚,只要老人有這個房子有完全的處決權,那麼怎麼處理完全歸老人決定,如果有遺囑,必須完全按照遺囑辦事,當然遺囑是要表現主人的完全真實思想,如果沒有遺囑,按照法定順序繼承,子女如果進行干涉 就是違法,所以必須按照老人的思想辦

假設乙個人有1個億,它可以完全把這乙個億給乙個完全陌生的人,更別說是後老伴了,無論後老伴究竟怎麼樣,那得有老人說了算,不是你子女說沒盡到就沒盡到的,畢竟每個人對伴侶的義務定義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認為你就得伺候我到死你才算盡到義務,而有的人認為只要能讓我看見你就算盡到義務,這是個人思想,不以子女的意志為轉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硬體的問題 換 cpu 換 主機板 你自己就能找出問題了 但我覺得應該是 cpu的問題 換個u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

硬體方面:

一般來說,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主要方面是:記憶體條壞了、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也比較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要注意散熱問題,特別是超頻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假如是雙記憶體,而且是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混插或者買了二手記憶體時,出現這個問題,這時,就要檢查是不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或者和其它硬體不相容。(硬體方面:可以嘗試拔掉後加裝記憶體測試,一般硬體故障不大)

如果都沒有,那就從軟體方面排除故障了。

先簡單說說原理:記憶體有個存放資料的地方叫緩衝區,當程式把資料放在其一位置時,因為沒有足夠空間,就會發生溢位現象。舉個例子:

乙個桶子只能將一斤的水,當你放入兩斤的水進入時,就會溢位來。而系統則是在螢幕上表現出來。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windows2000和xp系統上,windows 2000/xp對硬體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旦遇到資源死鎖、溢位或者類似windows 98裡的非法操作,系統為保持穩定,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另外也可能是硬體裝置之間的相容性不好造成的。軟體問題一般通過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此類問題,(當出現此故障直接建議使用者重新安裝系統,一般使用者不會理解,認為什麼問題都是通過重新安裝系統解決,這時可以帶使用者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如果安全模式正常,解釋軟體問題故障最大,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更具有說服力)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榮德福,是大品牌,價效比高,而且做工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畫,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

南極探險家如何解決三急問題

不知道你bai所指的是早期的探險者還du是zhi 包括現在的一些科考隊員和dao遊客。後者版 來說,他們會有專門的容權器來收集排洩物,最終最終,這些排洩物是會被批量帶出南極的。比如,在國家地理出版社出版的 冰雪世界的遠征 中,作者是25次隊的隊醫。書中講到,他們在路上會搭建專門的廁所,就是板房的材料...

如何解決員工流失問題

為什麼員工會離職?員工之所以離職,從大的方面,不外乎以下幾點 1 薪酬與能力不匹配。當員工認為自身能力與薪酬水平明顯不匹配時,而企業又沒有給予足夠重視時,員工自然會產生不公平感,此時離職的可能性則很大,只要他 她能夠找到薪酬水平比目前稍微高的機會時,則可能離職。2 職業發展空間不足。對於大多數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