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男女閨蜜,你知道有哪些

2022-01-06 02:15:36 字數 5331 閱讀 6535

1樓:老朱說吧

都說娛樂圈是乙個名利場,圈中極少會有真正的愛情甚至友情。其實不然,娛樂圈中還是有著不少真正的友誼的,有一些男明星與女明星的友誼也是非常堅固的,成為了閨蜜一般的存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其實說到娛樂圈中的男女閨蜜,相信很多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謝娜與何炅了。何炅是北語的高材生而且還是老師,但他在主持界的發展更令人矚目。何炅在二十歲出頭便進入了湖南衛視,更是在二十多年來一直在主持著《快樂大本營》這一檔節目。

所謂鐵打的何炅,流水的主持人,何炅也是《快樂大本營》中資歷最深的一位主持人了。何炅也沒少提攜後輩,其中一位就是謝娜了,謝娜從一名小白到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離不開何就的提攜。如今何炅與謝娜的關係是非常鐵的,據說張杰與謝娜就是在何炅的撮合下走到一起的。

兩人的關係也是親近到何炅喝醉酒就到謝娜家過夜的程度。

馬天宇與鄭爽的關係也是非常鐵的。馬天宇的家境很差,當年也是經歷很多最終才通過選秀節目進入了娛樂圈發展的。雖然也出過傳唱度很高的歌曲,但由於版權原因之後的十年的時間都被禁唱。

馬天宇也就不得不轉型成為一名演員。個人性格使然,馬天宇在事業是不爭不搶的,自然的也就未能真正大紅大紫了。馬天宇與鄭爽也是經過了數次的合作才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的。

或許是兩人都是相當真實的性格,所以才能成為了好朋友吧。如今兩人在私下也會一起玩耍,也會互相為對方排憂解難,感情好得讓人羨慕。

歐陽娜娜與陳飛宇也是很好的朋友,兩位都是星二代,年齡相仿,自然是很容易成為很好的朋友了。兩人之前還一起合作了電影《秘果》,雖然兩人的演技被人吐槽,但總算在娛樂圈中邁出了一大步。其實年齡相仿的兩人也因為合作電影而傳出過緋聞,但總的來說,兩人並不是外人所想的那種關係,反而是那種男女閨蜜的關係吧。

也希望兩人之後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最後要說的就是朱一龍與楊蓉了,朱一龍在近幾年憑著《鎮魂》與《知否》等劇真正走紅,也算得上是大器晚成了。在成名前,朱一龍也沒少拍戲,但始終未能走紅。他也因為與楊蓉有過幾次合作而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楊蓉其實也是一位有著實力與顏值的女演員,只是由於性格的原因一直未能躋身於一線行列。兩人經過多次合作建立了很好的友誼。每年到了生日的時候,對方總會風雨不動地送上祝福,多年如一日,雖然兩人都是以「老師」來稱呼對方,但看得出來,兩人的友誼是真的非常好,著實是令人羨慕啊。

你們還知道娛樂圈中還有哪些異性好閨蜜呢?

2樓:zai藝起

娛樂圈的男女閨蜜有很多啊,感覺明星跟普通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最出名的男女閨蜜就是何炅和謝娜了,還有吳昕和杜海濤,沈夢辰跟楊迪,喬任梁和陳喬恩等

3樓:曠慧利

何炅和謝娜,兩個都是很有情商的主持人,還有我很喜歡搞怪顏值高的,楊紫和張一山,還有小s和蔡康永 ,這些都是娛樂圈裡面的好閨蜜。

4樓:無需一車

娛樂圈中的男女閨蜜:1.楊冪和陳學冬2.楊紫和張一山3.楊穎和鄭愷

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的男女閨蜜,最讓大眾熟知的就是何炅和謝娜,兩人在快樂大本營中合作無間,乙個負責暖場,乙個負責控場。

6樓:沒完沒了

娛樂圈裡面的男女好閨蜜:楊穎和鄭愷,何炅和謝娜,黃曉明和趙薇,周訊和陳坤,張一山和楊紫,林心如和蘇有朋 。

7樓:doing嘻唰唰

我知道的有楊紫和張一山、周迅和陳坤、謝娜和何炅、蔡依林和羅志祥、吳昕和杜海濤、李冰冰和任泉、鄭爽和馬天宇。

8樓:曉雲空

楊紫和張一山,兩人因為一同出演了家有兒女相識,還是同學,到現在關係都很好。

9樓:茶卡

謝娜和何炅他們友誼是真的可以,互相扶持這麼多年。

周迅和陳坤,十幾年陳坤一直給周迅慶生這友誼不容置疑。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10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乙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岳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岳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讚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12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中的知名閨蜜,你知道有哪些?

14樓:劇評小王子

娛樂圈中的知名閨蜜,你知道有哪些?

在眾人心目中,娛樂圈是乙個沒有真情的地方,明星們眼中只有利益,而沒有真正的友誼。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說娛樂圈硝煙四起,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明星都有拆對方的臺,或者是當場撕破臉。不過大部分明星還是會保持一種體面的,表面上看起來會比較和諧一些。

眾所周知,娛樂圈其實也有一些好閨蜜,她們經常會分享一些合照,也會在節日的時候分享祝福。在娛樂圈中,其實也是有不少的知名閨蜜,不知道大家都認識哪些呢?

01,楊冪和楊穎眾所周知,楊冪和楊穎的關係是比較不錯的,在對方過生日的時候,她們也會給彼此送上祝福。在一些公共場合中,我們也可以發現楊冪和楊穎經常坐在一起說話,兩個人的顏值就算是被放在一起比較,我們也可以看到她們並不會生氣。在這之前,楊冪和唐嫣的關係也很不錯,還做了她的伴娘,不過現在二人顯然是不搭腔了,這也就是娛樂圈中的現實。

隨著時間,人和人的關係可能就會淡了,並且表面還要去保持一種體面。

02,高圓圓和賈靜雯提到高圓圓,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畢竟是娛樂圈公認的女神,後來嫁給了趙又廷。她和賈靜雯之所以關係好,是因為二人出演了一部電視劇集,也是武俠劇的經典,名字叫做《倚天屠龍記》。在出演了這部作品以後,她們兩個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私底下更是神仙友誼,惹很多明星感到很是羨慕。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她們經常分享合照,也會到對方家中去玩,最為重要的是,高圓圓還成了她孩子的後媽呢!

03,劉亦菲和舒暢雖說劉亦菲的性子清冷,看起來對很多人都不是很熱情,有一種仙氣飄飄的感覺。但她的人緣是比較不錯的,很多人都會想要和她做朋友,畢竟神仙姐姐也是一直處於一線,很多人都想要去蹭光。她和舒暢也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了,兩個人是因為《金粉世家》而相識,友情一直持續到了現在,這一點也是挺讓人羨慕的。

二人的友誼是比較純粹的那種,不會因為一些外界事情受到影響。

不得不說,其實娛樂圈中也是有不少好閨蜜的,她們的關係很是親近,並且會經常分享合照。這樣的感情大多維持了很長時間,並且和利益沒有太大的關係。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說女明星和自己的閨蜜感情才可以長存。

由此可見,娛樂圈並不是沒有真情在,只不過是過於稀少和珍貴。

15樓:老朱說吧

娛樂圈並不如人所說的那樣是個名利場,很多明星都在娛樂圈中都與其他人因為合作的原因而產生了交集,從而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關係。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那些娛樂圈中的鐵閨蜜吧,你們都知道幾對呢?

首先要說的就是高圓圓賈靜雯吧,兩人結緣於2023年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高圓圓飾演周芷若,賈靜雯則是飾演趙敏一角。兩人在戲中是情敵是對手,但在戲外兩人卻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閨蜜。兩人在戲外也沒有斷了聯絡,在之後也是有過多次合作,飾演了好幾次情敵,也是令人不得不感嘆兩人的神仙友誼。

兩人在私下也是常常聚會的,高圓圓更是賈靜雯第二個女兒咘咘的乾媽。能在娛樂圈有一位十多年感情的閨蜜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但高圓圓與賈靜雯卻是非常幸運的遇到了彼此。

第二對要說的就是陳妍希楊丞琳,兩人都是台灣藝人,但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原來她們也是一對關係非常好的鐵閨蜜吧。陳妍希當年憑著電影《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一炮而紅,成為了很多人都很熟悉的一位清純女星。而楊丞琳則是歌手出道,之後也有拍戲,雖然說身上也有著很多的爭議,但如今算是一位不溫不火的藝人。

當年陳妍希與陳曉因戲生情到最後舉行婚禮的時候,楊丞琳還特意推掉了手頭上的工作來到了現場,兩人的友誼也因此得到了認證。

最後要說的就是戚薇楊冪,這兩人也是鐵閨蜜,這個事實也是令人驚訝了吧。戚薇是選秀節目出身的,做過歌手同時也是一名演員,而楊冪則是童星出身,入行多年有著非常多的代表作品。令人意外的就是這兩位竟會是非常好的朋友,之前戚薇就曾調侃過楊冪,稱楊冪是自己後宮中的一位。

能開這樣的玩笑也代表兩個人的關係是真的很好。

16樓:胡蘇蘇蘇

劉詩詩倪妮、楊冪楊穎,都是因戲結緣感情好的不行,但是娛樂圈的事情也說不好。

17樓:jhering小小志

唐藝昕和宋茜 、楊穎和倪妮 、楊冪和迪麗熱巴 、劉亦菲和唐嫣 、賈靜雯和高圓圓 、楊丞琳和陳妍希 、謝娜和趙麗穎 、佟麗婭和董璇,這幾對應該算是娛樂圈中的知名閨蜜了。

18樓:娛宙之大

娛樂圈中的知名閨蜜,有陳意涵和張鈞甯,她們經常約在一起鍛鍊;劉亦菲和舒暢,她們因為《金粉世家》而結緣。

娛樂圈裡有哪些閨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s.h.e組合,集中了三個女孩子的s.h.e組合在感情上十分讓人羨慕,不僅僅工作中互相扶持幫助,在私底下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互相之間感情非常的好。

大s和安以軒,兩個昔日好友卻也因為戀人的問題形同陌路,在大s結婚前,安以軒更是在採訪中怒稱不知道他們把我放在什麼位置上?可以看出芥蒂很深,另外在被問及大s婚後生活時,更是諷刺大s像是打了肉毒桿菌,昔日閨蜜直接反目成仇。

馬伊琍和劉芸,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不僅僅平時工作上非常默契。而且私底下也會一起逛街,一起玩,而且劉芸還會幫助馬伊琍照顧兩個女兒,陪孩子一起玩,感情非常不錯。能夠看出兩個人關係非常不錯。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

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的明星夫妻有很多,他們結婚的時候幸福甜蜜,離婚的時候讓人詫異不已。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夫婦原本很被人看好,一直期盼他們能白頭到老,沒想到最後他們卻分道揚鑣。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蔡卓妍和鄭中基,何潔和赫子銘,姚晨和凌瀟肅等等。姚晨和凌瀟肅他倆的離婚讓所有人措手不及。一方面,兩人是大學同學,算...

你知道哪些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娛樂圈裡有名的模範夫妻有哪些?

娛樂圈有哪些模範夫妻?陸毅和鮑蕾,這是娛樂圈最有夫妻相的一對夫妻了,從大學就在一起,生了兩個小仙女,一家四口長得一模一樣系列。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是我最喜歡的,山雞大哥也有溫柔的一面,應采兒大大咧咧,我覺得超級幸福,他們的寶寶真的是超級可愛了。袁詠儀和張智霖,袁詠儀絕對是以前的女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