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人為什麼會自殺?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2023-06-15 10:50:02 字數 1776 閱讀 1785

1樓:天道酬勤勤奮行

1、擔心自己形象。

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比如楊冪追求少女感和帶貨女王,黃磊愛做飯愛妻子愛孩子的顧家好男人等等。有的偶像明星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結婚生子,比如劉德華就隱婚多年,可想而知他們有多在意自己的形象,越在意越壓抑,惡性迴圈。

2、擔心自己過氣。

有很多明星都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一部電影或者乙個綜藝節目就火了起來,但是過了那一陣就冷了,俗稱過氣了。一旦過氣,直接就是跟收益掛鉤的,很可能沒電視電影拍,沒節目上,由很火很紅到窮困潦倒,是每個明星都不想遇到的。所以他們都很擔心自己過氣。

3、壓力過大。

我們知道的明星大多是有名氣的,但他們在成名之前,誰又知道他們經歷過多少困難呢,還有很多沒名氣的呢,他們看上去很光鮮,但其實都是屬於「自由職業者」,他們沒有固定的工作,沒有固定的收入,如果長時間沒有簽約拍片,就會陷入經濟困境。

4、長期處於緊張狀態。

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們閃耀的時候,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一點二也不假,其實他們的壓力是我們不能想象的,然而娛樂圈便成了抑鬱症的高發區加上演藝圈行業競爭異常殘酷,許多藝人壓力過大,持續處於緊張的狀態,容易誘發失眠、焦慮、抑鬱等情緒。

5、容易失落。

明星想要出名是很不容易的,沒名氣的想出名,有名氣的害怕過氣。一旦不能達到自己的理想要求,就容易產生失落、挫敗、負罪感等不良情緒。

2樓:網友

1,高以翔在參加戶外綜藝節目的過程中猝死。

最近娛樂圈最火爆的事情想必就是高以翔的猝死,誰能想到這樣一位高大帥氣的演員會在一檔戶外綜藝節目中走完了自己生命的最後一程?相信很多人聽到這個新聞之後都會感覺脊背發涼吧,而且還會伴有很多的不可思議。

高以翔是2023年生日,今年才35歲。他是模特出生,外形高大陽光,曾經給觀眾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螢屏角色。他讓人印象最為深刻的一部電視劇集就是《再見王瀝川》,他在裡面飾演那個身殘志堅性格溫柔的男主王瀝川。

他曾經還出演過一些偶像劇,比如:《戀愛女王》《鬥牛要不要》《剩女的代價》等等。

今年的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的戶外綜藝節目《追我吧》的時候意外倒地。經過兩個小時的搶救後,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2,喬任梁自殺事件。

喬任梁自殺事件著實是一件讓人脊背發涼的事情,乙個在外界看來非常陽光自信的男孩居然自殺了,讓人覺得非常震驚。

我特別喜歡喬任梁,尤其是他的歌,他的很多歌曲我都會唱,比如:《鑽石》《和你在一起》《與我無關》等等。他是乙個陽光帥氣的大男生,他一笑就會露出兩口虎牙,特別迷人。

2023年9月16日,喬任梁被傳去世。一時間各大**紛紛報道,網上也傳出了對喬任梁死因的各種猜測。直到後來他的經紀人出來澄清了各種流言蜚語,說是喬任梁死於抑鬱症自殺,而且經紀人還呼籲網友不要造謠傳謠,讓逝者安息。

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3樓:班疏君

自殺都處於實在無奈中,太無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陳紅、太多了、國內、國外超多。

為什麼有很多名人都自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 壓力太大所致 現在醫學說明抑鬱症比癌症的死亡率高,抑鬱症的最後病發不是自殺就是殺人。

娛樂圈是什麼意思,娛樂圈是什麼?

娛樂圈 集影視 表演藝術以及相關行業 版編輯娛樂圈權又常稱為演藝圈 演藝界 娛樂界等,是泛指從事表演藝術方面事業的人的群體及其生態環境。一般認為專長於電影 電視 相聲 歌唱 舞蹈等藝術的專業人士都屬於演藝界。表演者在現代通稱為藝人 artist 在某些地方,從事演藝事業必須加入當地的工會。香港娛樂圈...

沒有娛樂圈的世界會變怎樣,假如沒有娛樂圈,會對經濟上有什麼影響?

由於現在娛樂圈的帥哥美女越來越多,所以追星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的,而娛樂圈對我們的生活帶來的影響也是特別的大的。像我們平時生活中的一些 娛樂消遣活動都是和娛樂圈的一些人或者物是密不可分的。比如說我們平時去看電影,電影是娛樂圈的人演的吧,如果沒有娛樂圈的話,我們也許就少了電影這個可以消遣娛樂的專案了。還有...

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誰,為什麼在娛樂圈很多人說王維維很「乾淨」,她究竟是怎樣的乙個演員?

炒作的有很多,但是炒作王我不知道。我覺得baby特別愛炒作 我覺得是baby就是炒作 對於這個我不是特別的了解。有很多明星都會炒作的 炒作王是誰無法確定。但是鄭爽的微博熱搜實在是太多 炒作的人比比皆是,究竟誰能稱王還真不好說。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范冰冰,前些日子開美容院。娛樂圈的明星大多都愛炒作,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