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你認為情商最高的人是誰?

2023-05-16 20:30:04 字數 5892 閱讀 9530

1樓:麗歌

何炅。因為何炅在湖南衛視主持了這麼多的節目,每次出現問題的時候,都被何炅給圓回去了,浙江衛視還要邀請何炅主持過節目,人氣高還會說話。

2樓:路的第一天

娛樂圈中我認為情商最高的人是何炅,他和娛樂圈中大多數人都是好朋友,並且能妥善的處理好事情。

3樓:教育小憨豆

在娛樂圈裡面情商最高的人,那麼我覺得肯定是屬於這個林志玲,他確實是情商很高的人,很多關係都處理得到位。

盤點娛樂圈「高情商」的幾位明星,有沒有你喜歡的明星呢?

4樓:新聲電影

盤點娛樂圈「高情商」的明星如下:

胡歌,他不僅演技好,長得又帥,更重要的是情商也比別人要高出許多。曾經因為主角的他被受到打壓風,但是戲外他卻能與他們成為朋友。

何炅,作為芒果臺的招牌主持人,臨場發揮的好壞就是最考驗其說話技巧的。此前何炅與杜海濤同台主持某晚會時,杜海濤的一句口誤將贊助商的名字報錯,算得上是一場相當嚴重的播出事故了,而何炅卻面不改色心不跳,巧妙引導著杜海濤重新唸出正確的贊助商名字,這番略帶幽默的救場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生硬,情商很高!

黃渤,不僅演技精湛,多次獲得影帝殊榮,無論在情商還是智商上都是高人一籌,無論是應對記者或是其他人的刁難,他也總能機智化解。

林志玲也是乙個情商超級高的明星,不管環境多麼惡劣,情況多麼糟糕,她都是笑著面對別人,給別人帶來了愉快的心情。

娛樂圈被公認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你知道都有誰嗎?

5樓:職場小白南瓜

沈騰在王牌對王牌中特別能緩解尷尬,冷場的局面都能圓回來;還有楊冪,前段時間和李佳琦的直播真的做的非常不錯了,既能懟回去也緩解了氣氛;何炅更不用說了有目共睹的,作為主持人的他在快樂大本營裡面能照顧到每乙個人;還有汪涵,一直很有涵養的乙個人,說話方式也讓人心情變好。

6樓:三十五

娛樂圈被公認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我知道都有,他們分別是:汪涵、何靈、王祖藍、黃渤。

7樓:芳芳

比起沒眼力見、在發布會上和前輩搶c位的鄭爽,在綜藝節目上不顧王嘉爾的過敏逼他吃辣椒的奚夢瑤,果然還是情商高的明星更招人喜歡,也走的更好、更遠,今天已經介紹了兩位了,那其他兩位的人選各位心中是怎麼想的呢?

8樓:夏日一清涼

楊穎 楊冪 黃渤和鄧超吧。

9樓:在鷲峰跑半馬的鼠尾草

我覺得好好說話的人情商都不低。

10樓:尕軋

我基本都知道,分別是何炅、楊冪、楊穎和黃渤,他們也因自己的高情商所以在娛樂圈的發展也是比較好的。

1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我認為是何炅、賈玲、胡歌、黃渤這四個,感覺他們的情商都特別高。

1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應該是何炅、汪涵、黃渤和郭德綱。

13樓:難掩的喜

我認為應該有楊冪,劉昊然,朱一龍黃渤他們4個的情商非常高。

你覺得娛樂圈中哪些明星的情商比較低?

14樓:氣死你

1、奚夢瑤。

奚夢瑤作為乙個維密模特,不說在維密好好發展,擠破了頭也要進娛樂圈,參加各種綜藝節目,不說去年維密秀尷尬的摔了一跤,就光看她在綜藝的表現,情商簡直堪憂。

跟王嘉爾一起參加《王者出擊》,明明在王嘉爾一再表示自己對辣椒過敏,吃了就會一直流汗,像洗澡一樣的時候,還單純的為了製造噱頭,為他準備了辣椒醬,在王嘉爾滿頭大汗十分痛苦的時候,她還在一邊哈哈大笑。

這種行為,簡直是情商低到爆,說嚴重點甚至連人品都存在問題。

2、趙麗穎。

穎寶的演技我們一直是有目共睹,但是穎寶的情商也是令人堪憂啊,圈裡一直稱趙麗穎為「趙小刀」「補刀王」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穎寶參加綜藝《偶像來了》時,說話不過腦子,直接說謝娜裙子肥,還表示幸好有謝娜陪她穿,謝娜問為什麼,趙小刀直接說:

因為我每次穿都不好看,還好有你陪我」直接把謝娜雷的說不出話來。這情商也是沒誰了。

3、蔡徐坤。

最後一位,我就不的不提一下最近熱度很高的蔡徐坤。(好怕被打)

蔡徐坤自從接了nba大使之後,就一直被群嘲「你打球真蔡徐坤」,網友甚至在b站用「雞你太美」做了蔡徐坤的無數鬼畜**,成為b站流量三巨頭之一。

本來b站就是乙個玩得起的人來的地方,彈幕完全不可控,而且都不是好惹的主,就乙個這樣的地方,蔡徐坤卻選擇了一紙律師函狀告b站侵犯自己名譽權,一下子適得其反,使得無數路人路轉黑,這波操作也是很迷。

假如蔡徐坤在這次事件中選擇了自己微博**鬼畜**,自黑一下,結果大不會如此,反而會收穫一批路人粉,這一紙律師函,簡直就像是在告訴大家:「我不想跟你們玩,大家快來黑我吧」!

15樓:娛樂大黃狗

個人覺得朴樹的情商比較低,他不願意偽裝自己,一直很真實很自我,所以會顯得情商比較低,他曾經和王子文一起上節目的時候,直言沒錢了,需要交房租才上的節目,也曾錄節目錄到一半告知節目組自己要走了,因為自己要回去睡覺。在朴樹的世界裡,沒有人情世故一說,他就是最真實的自己,但這樣一來也顯得情商比較低。

16樓:樂樂

我覺得許晴的情商是比較低的吧,他比較直白不做作,因為明星做到他這個份兒上沒必要去取悅任何人,他就是活的比較真實,有什麼說什麼,比方說在一次綜藝節目當中,鄭爽問他喜歡哪一季的人,他直接就說我喜歡上一季的,因為上一季的人都正常,然後那個場面很尷尬。不是他情商低,我覺得他是比較。直接而已,有什麼說什麼?

暫時生活當中這種人嗯不大受太待見,人們總是願意聽假話,也不願意聽真話,這就是現實。

17樓:網友

鄭爽。鄭爽是最近的話題女王,隨隨便便說話就上熱搜。為啥上熱搜大家想必都知道,經常放飛自我,發一些低俗**,這情商低的也是沒誰了。而且鄭爽的粉絲也有點厲害。

趙麗穎。趙麗穎在娛樂圈有個外號叫「趙小刀」,不管是什麼場合物件是誰,趙麗穎說話總是不過腦子,杜海濤。這個就厲害了,杜海濤曾在節目時給人下跪,被無數人黑,而且杜海濤的主持功底也不好,普通話不標準,就是個笑話。

18樓:莉莉lily老師

娛樂圈中的明星情商比較低的應該是鄭爽吧他經常在綜藝節目中大發脾氣就充分的體現出他的情商很低,並且不太會說話。

19樓:糖豆森小公舉

許晴,我覺得她就是那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有點受不了她的公主病。還有張大大,這個人又勢力眼又情商低,實在受不了。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情商非常高?

20樓:小情緒

楊冪,angelababy,劉亦菲,佟麗婭,迪麗熱巴,趙麗穎,關曉彤,孫怡,李沁,何炅,汪涵,謝娜,虞書欣。

娛樂圈情商最高的明星是誰?

21樓:zll_張

第一位,何炅。

娛樂圈老好人。

無黑點,人緣奇好。

如此盛況,沒幾個能做到吧。

何炅有把人拉近的能力。

第一步,化解尷尬。

那些經典救場盤點裡,少不了他的身影。

第九屆金鷹藝術節頒獎晚會上,嘉賓上台頒獎,可他們手上顯示名單的平板電腦突然失靈,二人被晾在台上不知所措。搭檔撒貝南已經在緩和現場氣氛。

這時,何炅快步從側面走上台。

嘴上,一邊說著,「我們除了有最高端的科技之外,我們也有最原始的手段」。

手上,順手將提詞卡一遞。

既解決了流程問題,又沒耽誤晚會時間。

第二步,救人於水火。

還有一次,也是跟撒貝南搭檔。

在撒貝南cue節目流程,要兩位體操奧運冠軍上台說相聲時,腦子短路忘記了其中乙個人的名字。

兩位體操奧運冠軍陳一冰……陳一冰啊陳一冰,用一套金牌的動作拿了一塊銀牌,他公平嗎?」

沒人想到撒貝南會犯這樣的失誤。

但見撒貝南一直沒往下說,何炅察覺出了他的不對勁。

感受下這段對話——

何:等下,陳一冰不是電視界的欸。

撒:陳一冰是說相聲的嗎?

何:馮喆是說相聲的。

撒:對!馮喆……再說馮喆……

注意何炅最後故意配合喜劇效果的大笑。

乙個玩笑,化解搭檔的險境。

除了救場,能讓「會說話」變成圈粉利器,根源在於黃磊對何炅的一句評語——

周到。不論是陌生還是熟悉的嘉賓,只要進到他的主持範圍,他都希望對方能舒服、自然。

只要他主持節目會有緊張的新人或素人,何炅總會有辦法讓他們輕鬆起來。

這就是第三步,親和力。

為他人想,並想他人所想。

何炅能敏銳察覺到旁人的緊張,並聰明地消解、轉移。

他周到,會用語言,試圖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嘉賓避免一切傷害,甚至是受到傷害的可能。

拜託了冰箱》第四季,請來大大咧咧的周冬雨。

節目裡,她試**釋因為剪輯被網友誤解的往事,說了一通都沒說到重點,但一句話就可能讓當年的風波再起——

後來我就覺得自己沒錯就行了。

這時,她絲毫沒覺察到這話可能會被有心人大做文章,重蹈當年覆轍,還想接著往下說。

可有經驗的何炅,警報早就響起了。

他馬上找到話口補全,幫她把話補完整,說得體。

就是缺點一定會改但是 如果被誤解了,也不可能說去逢迎大家變成乙個不是自己的自己。

聽完,周冬雨才恍然大悟。

接下來的情景——

迷妹臉,迷妹臉+1……

何炅的說話之道,是有溫度的。

它的溫度在於,把善良變成了能力,變成了能保護他人的力量。

22樓:江淮一楠

娛樂圈情商最高的是黃渤:黃渤雖然長得不帥,但他真心是乙個接地氣知道找自己位置的男明星,在金馬獎頒獎禮的應答,直接秒了蔡康永,連劉德華都不禁拍手鼓掌。

其次汪涵:湖南台主持一哥,2023年在《我是歌手》決賽中的救場想必大家都還記得。汪涵之高情商,從他那不一般的人脈就可見一斑,上至捷克**、丹麥首相,下至手藝人、木匠師傅都是他的朋友,如此廣的人際圈,情商又怎能不高!

其次何炅:且不說何炅在《快樂大本營》上的節奏把握能力,就他每次總能把話圓回來,絕對不得罪嘉賓,即便有時候損人,也是那種讓人下得來臺的,不會讓人覺得尷尬,還能拉近和嘉賓的距離,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得來的。

其次胡歌:胡歌在大一的時候就籤了唐人,14年了,很多明星都走了,可他一直對唐人不離不棄,而在娛樂圈也是一樣沒有任何負面新聞,合作過的明星都說他好!大家都知道拍攝《射鵰英雄傳》時胡歌出了車禍,但當時導演根本就沒有換人,而是等了他一年,可想而知胡歌這情商如何,若是差了,誰肯等他?

其次黃磊:黃磊一直都是娛樂圈好男人的典範,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在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高情商高智商表現,不但為這個節目加分,更是為自己圈粉無數。

不管是《非誠勿擾》還是《極限挑戰》,從每細節中就可以看出來,他總是可以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巧妙化解很多問題,又讓大家覺得很舒服。

23樓:19獼猴桃

娛樂圈情商超高的明星有:

1、林依晨。

2、angelababy

3、趙薇。4、范冰冰。

在談到情商的話題時,包括經紀公司、公關公司、時尚雜誌攝影師、**記者等多方面,幾乎每個人都提到了同乙個名字,那就是范冰冰。從演員到范校長再到範老闆,范冰冰拒絕了各大公司向她丟擲的橄欖枝,自立門戶。對該如何經營自己的演藝之路,范爺從來都心裡有數。

在某真人騷節目裡,范爺憑藉自己的高智商完成了幾項有難度的挑戰,不愧是乙個有智慧型的「花瓶」。

你覺得娛樂圈人緣最不好的人是誰,你認為娛樂圈誰的人緣最好?

金星老師,心直口快,見到不滿的事情,就噴,連范冰冰也懟,就是不留面子給這些明星。所以,我覺得她在娛樂圈人緣不是很好。然而,金星老師還是依然堅持自我,說出了別人不敢說的話,甚至一針見血,她反而是成為了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我認為金錢星真是毒舌,什麼事一吐為快!不給任何人的情面!楊冪好勝心強,很少見到她的...

娛樂圈有哪些高情商的男明星,娛樂圈中公認的高情商男明星有哪些?

很多啊!黃渤 何炅,撒貝南,沈騰,徐崢,汪涵,黃磊 黃渤,黃磊,何炅,孫紅雷等等 有很多,像何炅 汪涵 陳道明 黃磊 胡歌 靳東 王凱 孫儷 趙麗穎 楊冪等 娛樂圈中情商高的男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是乙個非常混亂的地方,可以說是雲龍混雜,這些年娛樂圈一直在混亂中度過,出現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因此娛樂圈...

你覺得情商低的明星都有誰,你覺得娛樂圈情商最低的明星是誰呢?

娛樂圈中難免會有一些人品好情商卻很低的明星,你認識他們嗎?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情商比較低的明星。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 影視製片人。說實話,是那種自作聰明的人,大智慧型沒有,小心機一大堆。還總操 高情商 人設。真正的情商是潤物細無聲,不是她這樣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