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娛樂圈裡有名的模範夫妻有哪些?

2022-09-26 05:10:04 字數 6829 閱讀 3663

1樓:大甜瓜

娛樂圈有哪些模範夫妻?

2樓:絆你一生

陸毅和鮑蕾,這是娛樂圈最有夫妻相的一對夫妻了,從大學就在一起,生了兩個小仙女,一家四口長得一模一樣系列。

3樓:猴05177潑吭

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是我最喜歡的,山雞大哥也有溫柔的一面,應采兒大大咧咧,我覺得超級幸福,他們的寶寶真的是超級可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袁詠儀和張智霖,袁詠儀絕對是以前的女神,我也很喜歡張智霖,感覺他們的生活方式就是那種老夫老妻,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

5樓:尹朶月

張家輝和關詠荷,在張家輝還不出名的時候,關詠荷已經算是一線女星了,關詠荷為了張家輝,結婚後投身家庭,默默支援老公。

6樓:相小筠

鄧超和孫儷,這一家真的是很搞笑了,沒有緋聞,好男人和好女人,在一起很多年,生了兒子和女兒,很幸福。

7樓:曉淡

周杰倫和昆凌,昆凌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銀河系,被我周杰倫寵成了公主,生下了一兒一女,小周周真的是要把人萌化了。

8樓:消化

黃磊和孫茜,黃老師年輕的時候真的是偶像,他媳婦也很好看,兩個人也很幸福,生了兩個女兒乙個兒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田亮和葉一茜,跳水王子的愛情,田亮追葉一茜追了很久,現在兩個人生了乙個女兒乙個兒子,兒女雙全幸福的不得了。

10樓:名

黃曉明和楊穎,這對就不用多說了吧,教主把教主夫人寵成了公主,小海綿也是超級可愛,一家三口顏值都那麼高。

娛樂圈裡有名的模範夫妻有哪些?

11樓:大甜瓜

娛樂圈有哪些模範夫妻?

12樓:福財二妹

一、孫儷鄧超

這是娛樂圈裡一直以來的模範夫婦,一直相處愉快,還有著不同的幽默,在這裡帶來不同的驚喜,是一種固定的魅力點,給人們一種幸福的感覺,總是看著就有美好的畫面,產生出十分幸福的美感,在這裡是人們都嚮往的感覺,能夠帶來不同的驚喜,是乙個典範夫妻。

二、劉嘉玲梁朝偉

這是人們心中已久的模範夫妻,在不同的時間裡帶來各種驚喜,也是乙份獨特的魅力,給人們帶來欣賞的不同,也為他們的愛情感到不同的佩服,是一種單獨的美好,在這裡帶來各自的美好,也是乙份獨有的精神,成為不同的美好感覺。

三、孫莉黃磊

這是乙個相守走了很久的夫妻,在不同的時間裡,都能感受到他獨特的魅力,也是一種能夠帶來驚喜的魅力,成為不同的美好故事,是乙份單獨的幸福,在他們的身上能夠很輕易的看出他們的幸福,在不同的時間裡給人們帶來各樣的驚喜,讓人們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四、張歆藝袁弘

這是乙個能夠甜死人的夫妻,在不同的時間裡感受到他們的幸福,也是一處獨有的存在,欣賞著人們感受到不同的精彩,是乙份單獨的魅力點,也是人們羨慕的幸福,承載著不同的美好還有著各種獨特的精彩感覺。

五、胡可和沙溢

兩人的愛情沒有馬拉松,認識一年就結婚,第二年就有了孩子。沙溢是乙個東北粗男人,但對妻子的照顧無微不至,在帶安吉參加《爸爸去哪兒》中就能發現,他也是個溫柔體貼的爸爸。現在,他們有兩個兒子,偶爾上綜藝節目,都會讓人覺得幸福的氣氛已經溢位螢幕了!

六、田亮和葉一茜

也算是娛樂圈裡的模範夫妻了。田亮是體育界的跳水王子,葉一茜曾參加2023年的《超級女聲》,並獲得第七名。大家都沒想兩人能有交集,並能在一起。

可是機緣巧合就讓他們相遇並相愛,很快就結了婚。他們的女兒森碟和兒子小亮仔都遺傳好基因,顏色高,運動細胞發達,讓人非常喜歡。

13樓:紫伊晨曦

唐藝昕和張若昀、黃磊和孫莉、陸毅和鮑蕾都是模範夫妻,讓我特別地羨慕。娛樂圈的很多演員,他們在戲中扮演著別人的愛情,不過,那一切的美好都是別人安排的,他們能夠在現實生活中,找到那個願意陪伴自己一生的人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一、唐藝昕和張若昀他們在沒有大火的的時候,因為一場意外而相識,相戀。唐藝昕原名是唐婷,在出道的時候,跟張若昀還成了情侶名。出道以後,他們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並沒有宣布戀情,平時也沒有同台,有粉絲翻到張若昀的微博,很多內容都是寫給唐藝昕,特別甜,特別浪漫。

他們經過9年的戀愛長跑,2023年在朋友的見證下,他們走入了婚姻殿堂,前段時間《慶餘年》的熱播,又讓張若昀大火了一把。

二、黃磊和孫莉孫莉剛進學校時,黃磊是學校的研究生兼助教,他對孫莉一見鐘情,那時候的他,也比較帥氣,優秀,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他們談了九年戀愛後走入了婚姻殿堂。黃磊是乙個好丈夫,好爸爸,他會做飯,也會教育孩子,他們兩個人就是「黃磊負責賺錢養家,孫莉負責貌美如花」。

三、陸毅和鮑蕾陸毅和鮑蕾都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學生,他們還是同班同學,那時候的陸毅陽光、乾淨、帥氣。鮑蕾文靜,再加上平時接觸比較多,也一起合作過,慢慢地就互生好感了。在學校裡,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愛情讓同學非常羨慕。

畢業後,陸毅事業蒸蒸日上,他們也走入了婚姻的殿堂。現在,他們有兩個人可愛的女兒,生活的非常幸福。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愛情,明星有明星的愛情,他們的愛情讓我羨慕,我更喜歡他們的相處方式。

14樓:昕昕

我覺著陳奕迅、黃磊夫婦吧。因為娛樂圈工作的特殊性,很多明星會遇到各種不同性格或者是風格的異性演員,還會拍一些很親密的戲,所以就會有一些緋聞。這些對他們的愛情就會有一些衝擊。

所以在娛樂圈的愛情更需要信任。所以那些模範夫婦才更加讓我們羨慕。

陳小春應采兒提起陳小春大家並不陌生,我們童年看的《古惑仔》中的「山雞」便是由他出演,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家也很喜歡他。應采兒是個80後,作為香港女演員的她也是很有名氣的。我最喜歡應采兒主演的那部《雀聖》很精彩。

黃磊和孫莉應該算娛樂圈最有名氣的夫妻了。二人在大學就有相戀,從孫莉18歲,黃磊24歲,倆人在一起已經二十年了,目前來人養育了兩個女兒乙個兒子,生活也十分的幸福。陳小春應采兒這對夫妻,2023年初一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生下可愛的兒子jasper。

這些已經結婚並且很深愛的夫妻真的是讓人很羨慕呢,兒子進娛樂圈裡面也是有很多明星都公布了自己的戀情,還有的明星直接公布了婚訊。就像之前的穎寶,對於他,可能很多粉絲都覺得有一點沒有想到。但是既然穎寶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了,我們還是要祝福她的,希望她可以幸福,也希望他們也可以很幸福,變成娛樂圈裡面有一對模範夫妻。

15樓:一世心願

娛樂圈裡有名的模範夫妻,這個可不好說。兩口子都是演員,演技可以蒙蔽大眾。娛樂圈是名利場,夫妻之間是合夥人,所以能裝就裝。

當然了,如果步調不一致了,乙個人影響另一方進步,情況就不一樣了。所以,看著不錯的那些人,誰知道真實情況呢。

16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現在娛樂圈當中的模範夫妻,我覺得孫麗兩口子是比較好的一對兒,其他像馮小剛,和徐帆的感情也都不錯

17樓:煙雨江南卓青

鄧超,孫儷應該算是一對了

富大龍,饒敏莉也算是一對佳人,不過饒敏莉現在不拍戲了,藍瘦

18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娛樂圈有名的模範夫妻,我認為有孫儷和鄧超,其他的不太了解

19樓:

黃磊 孫莉 張家輝何詠微、李小春應采兒

趙雅芝夫妻、孫儷鄧超、碧鹹姆夫妻、張國立鄧婕、其實還有很多的

20樓:

鄧超孫儷

陳小春應采兒

黃磊孫莉

張杰謝娜

杜江霍思燕

陳龍章齡之

娛樂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妻有哪些?

21樓:我是山寨歌手

最讓人羨慕的夫妻當屬鄧超他和孫儷了,他們之間的愛情可是很讓人看好的,兩人是在拍戲的時候互相結緣的,之後就開展了熱戀期。在一起後的他們非常的幸福,在事業上兩人攜手進退,在家庭上,兩人又是乙個非常合格的父母。而且兩人的性格都是非常鬥的那種,經常在微博上互懟,互相搞怪非常接地氣

兩人結婚那麼久還是保持的戀愛時候的感覺,像小情侶一樣相處著,希望他們越來越逗比下去,做一對逗比夫婦。

謝娜和張杰的愛情也是有目共睹的,兩人十分恩愛,謝娜陪伴著他從默默無為的人發展到了現在人盡皆知的歌手。十分令人羨慕,張杰把謝娜寵成了孩子一樣,每天都很開心,這就是完美的愛情模式,真的很好。

陸毅,他的老婆你們可能不是多熟悉,陸毅的老婆叫鮑蕾也是一名演員,只是名氣不是很大。他們是從上學時就相戀了。到現在為止兩人已經很多年了,可是陸毅從來沒有改變對他老婆的熱愛

他的老婆曾經也是出演很多部電視劇集的,後來為了家庭就退出了圈子做起了家庭主婦。

張晉之前是乙個不出名的演員,在一部劇中和蔡少芬相識之後,兩人就發展起了戀愛關係。雖然蔡少芬的名氣比他大很多,不過並沒有什麼影響,他們還是很恩愛,蔡少芬每次看他的眼神都是充滿了愛意,讓觀眾看到了他們的感情。他們出席節目還有日常生活的狀態都是很令人羨慕,祝福這對夫妻越來越好。

.陳小春大家都知道,演的古惑仔出名無人不知,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他痞子一樣,混社會的人不好相處。可誰想到這樣的陳小春遇到了他的老婆應采兒之後竟成了這個樣子。

陳小春婚後一改從前痞痞的模樣,化身乙個模範丈夫,他對應采兒是十分包容的,對孩子的教育也是非常的正確,從他的眼神能看的出來他是很愛他的老婆,也很愛這個家庭。

22樓:

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有很多,向是周潤發.孫儷.張學友等等。

23樓:ok我是超人啊

我感覺張晉蔡少芬就是一對模範夫妻。

2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杜江夫婦真的是娛樂圈公認的模範夫妻了

25樓:漂浮的雲

陳道明夫妻,還有沈丹萍夫妻,陳小春夫妻,這些確實是好,看著就舒服,模範夫妻沒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和孫儷,他倆太恩愛了

27樓:

孫儷鄧超,張晉蔡少芬等等

28樓:準三

鄧超孫儷,特別和諧。

29樓:我是麗姐

謝娜和張杰的愛情也是有目共睹的,兩人十分恩愛,

30樓:暴之槐

周潤發,張學友,張家輝,算起來還不少!!

3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比較好的就是包貝爾夫婦。陳小春夫婦,陳道明夫婦。

32樓:love江心荷

付笛生任靜 黃曉明ab 黃渤夫婦

33樓:風泊客

孫淳夫婦,黃渤夫婦,張國立夫婦,等等。

34樓:xummer鬼爵

黃磊夫婦,杜江和霍思燕,

35樓:

鄧超,孫儷,黃小明,楊穎,周杰倫,昆凌

在娛樂圈裡,你覺得有哪些模範夫妻?

3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模範夫妻還是有不少的,比如孫儷和鄧超

37樓:緢斯特

在娛樂圈裡,你覺得模範夫妻有孫儷和鄧超。

38樓:一一不喝湯

黃磊和孫莉,陸毅和鮑蕾,這兩對絕對算得上是模範夫妻了

39樓:快樂的乳娃娃

在娛樂圈裡,模範夫妻有張杰和謝娜

40樓:皇甫

有很多吧,像鄧超夫婦,杜江夫婦。

41樓:

我覺得有孫儷鄧超,胡可沙溢等

42樓:楊樂瀟瀟

陸毅和鮑蕾、孫儷和鄧超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模範夫妻值得你們喜歡?

4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兒裡我最喜歡的模範夫妻就是黃渤夫妻。

44樓:何所冬暖

我喜歡的模範夫妻是胡可和沙溢這一對。

45樓:

陳小春跟應采兒特別喜歡這對兒夫妻。

46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和孫莉夫婦我比較喜歡,他們也很會教育孩子。

娛樂圈裡有哪些模範夫妻?

47樓:昕昕

我覺著陳奕迅、黃磊夫婦吧。因為娛樂圈工作的特殊性,很多明星會遇到各種不同性格或者是風格的異性演員,還會拍一些很親密的戲,所以就會有一些緋聞。這些對他們的愛情就會有一些衝擊。

所以在娛樂圈的愛情更需要信任。所以那些模範夫婦才更加讓我們羨慕。

陳小春應采兒提起陳小春大家並不陌生,我們童年看的《古惑仔》中的「山雞」便是由他出演,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家也很喜歡他。應采兒是個80後,作為香港女演員的她也是很有名氣的。我最喜歡應采兒主演的那部《雀聖》很精彩。

黃磊和孫莉應該算娛樂圈最有名氣的夫妻了。二人在大學就有相戀,從孫莉18歲,黃磊24歲,倆人在一起已經二十年了,目前來人養育了兩個女兒乙個兒子,生活也十分的幸福。陳小春應采兒這對夫妻,2023年初一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生下可愛的兒子jasper。

這些已經結婚並且很深愛的夫妻真的是讓人很羨慕呢,兒子進娛樂圈裡面也是有很多明星都公布了自己的戀情,還有的明星直接公布了婚訊。就像之前的穎寶,對於他,可能很多粉絲都覺得有一點沒有想到。但是既然穎寶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了,我們還是要祝福她的,希望她可以幸福,也希望他們也可以很幸福,變成娛樂圈裡面有一對模範夫妻。

你覺著娛樂圈中有哪些微胖明星,你覺得娛樂圈的微胖女神都有哪些?

我覺得有很多啊,不過都很漂亮。像是鞏俐啦,鞏俐長得很漂亮。大家都知道,而且很早就踏入了演藝圈,身材條件非常好。一副面孔也是相當的美麗動人,被稱為東方最美麗的面孔出道以來發展的也是順風順水。憑藉自己的完美容貌獲得了很多粉絲的關注。她在電影界的成就可是相當了得。范冰冰,但范冰冰胖又不影響顏值,她不胖臉。...

孫儷超哥是一對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你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秘訣是什麼

孫儷與鄧超經常在大螢幕上秀恩愛,們紛紛表示羨慕他們的愛情。究竟他們如何在娛樂圈中愛情保鮮,讓我來為大家揭曉吧。一 興趣相同,性格互補。孫儷和超哥都有乙個共同的愛好 演戲。兩個都是娛樂圈有名的 拼命三郎 拼命三姐 所以雙方能夠互相體諒,發現對方的閃光點,也能夠互相討論演戲方面的事情。共同點有了,還怕沒...

娛樂圈有哪些最萌身高差夫妻,娛樂圈裡的「有哪幾對出名的最萌身高差」情侶

現在大家都好像很喜歡這種最萌身高差,男生和女生的身高有很大的差距,看起來很萌很可愛。最萌身高差的娛樂圈的明星夫妻,大家可能第一對想到的就是王祖藍和李亞楠。這樣的人是乙個很知名的模特兒偶爾也會上一些綜藝戀男穿上高跟鞋身高大約是一公尺八多,而王祖藍,只有身高一公尺六多,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白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