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覺得溫暖的話語?讓人感覺溫暖的話語有哪些?

2023-01-30 06:20:03 字數 5830 閱讀 1682

1樓:待蘭夏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2樓:寶46547繞儐

讓我覺得最溫暖的一句話就是沒關係,一切都有我在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暖心,如果在自己孤獨的時候,能有人這樣跟我說,我會感到非常溫暖。所以人在孤獨的時候是最脆弱的,其實有乙個人給你了一點溫暖,那麼那個孤獨的人肯定會覺得這個溫暖在他眼裡放大了無數倍。

3樓:以心

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已經回不去。

2.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3.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5.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6.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4樓:消化

最讓我感覺到溫暖的話,其實就是在自己結婚的時候,個個對於姐姐說的那一翻表白的話語吧,因為哥哥是在外地工作,他們結了婚之後依舊要選擇異地戀,而各個對姐姐的一些愧疚也通過那段話說了出來,就說我是愛你的,也將永遠的愛你我就覺得是特別溫暖的。

5樓:揮別時

我覺得讓自己覺得很溫暖的話語,其實還是非常簡單的,你比如說吃飯了嗎,雖然普通,但是卻很溫暖。其實我覺得真正讓人最溫暖的話,其實就是最普通那麼一句,過得怎麼樣?飯吃了嗎?

天冷了多添衣。

6樓:文章傳播自然

當然就是在結婚的誓詞裡,我願意這三個字,我覺得這三個字承載了太多,承載著的是愛情,承載著的是親情,承載著的是家庭的負擔,我覺得是特別溫暖的,因為通過這三個字,兩個人結合成了一家人,就覺得是特別神奇的,而且通過我願意三個字,我們也變得更加緊密了。

7樓:猴73872坷兜

應該要說的就是,其實是在大學裡,我和我的男朋友在大學畢業的時候選擇一直在一起,即使是異地戀也不會去改變我們之間的愛情,所以說他告訴我說,我們熬過了異地,其實就是醫生,所以因為那句話,我們也一直堅持到了,現在我就覺得是特別溫暖的,也一直支撐我到了現在的話。

讓人感覺溫暖的話語有哪些?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了解她,也要了解太陽。

――海子《夏天的太陽》

有哪些讓你覺得很溫暖的話語呢?

9樓:寶寶71392瓤品

有很多讓我覺得很溫暖的話語。比如「不要擔心,有我在」,「你放心,我會做好一切的。」等,這些話都讓我感覺很溫暖。

10樓: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這句話就讓我覺得很溫暖,讓我覺得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要去輕易放棄。

11樓:切斷了

讓自己覺得很溫暖的話語,其實還是非常簡單的,你比如說吃飯了嗎,雖然普通,但是卻很溫暖。

12樓:猴14842拔絛

再打**的時候和我講,你不要哭了,我又抱不到你,你這樣讓我感覺特別的心痛。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

13樓:夙鳶小九

我在食堂打飯,阿姨說我瘦,每次都給我很多肉。有一次坐公交車沒帶零錢,有個小姐姐替我掏了。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自己覺得生活很美好。縱然是自己過得不那麼盡如人意,收入也不高,但是那些美好的小細節,就像是夜空裡的星,草叢裡的花,讓人在偶爾的失望中,驚覺生活裡的美好。美好多過陰鬱,所以才讓我如此不捨,如此貪婪地留戀著現在的生活。

就像愛情裡有很多次你有掐死對方的衝動,但是想要離開想起的總是對方的好, 那點小美好,小甜蜜,像一束光,讓我們的愛情變得亮堂起來,那些待自己不好的細節暫時被忽略了。這就是生活吧,美好比失望多,所以我們一直還在堅持。

那些來自身邊人,甚至陌生人的好,像一陣微風拂過心頭,聞到的是陣陣花香,禁不住感慨生活如此美好。

就像下班到家,順便買菜回家的愛人,不忘再帶一杯我最愛的雙皮奶。 像乙個被寵溺的小姑娘,之前裸婚的委屈,無戒指的感傷,都被一杯小小的雙皮奶融化, 沒有什麼委屈,餘下的是心滿意足的開心。

就像遠隔幾千里,還有我親愛的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在掛念我,一句句關切的話,就像窩在手裡的水杯,溫暖而踏實。

14樓:優越水

別人乙個善意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乙個小小的幫助會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溫暖。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真正的溫暖就在這些小事情之中。

15樓:麗達

由於身體不是很好。很多不便利的地方需要別人幫助。就有很多人伸出援手。

特別熱情的幫忙。讓我特別的感動。真的是好心人太多了。

16樓:微湖情

生活中使人內心感到溫暖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一般說來,得到他人的關心、認可、承認,是一種高興,內心會感到溫暖的。

有的人喜歡物質上的,有些人喜歡精神上的,追求不同,因人而異。

人在社會中生活,離不開相互交往,在交往中,雪中送炭、相互關心才最能感到溫暖。

17樓:爵爺的網路

其實很多小事都可以溫暖我們,之所以我們感受不到溫暖或許是我們自己的溫度和感情的沸點有一些距離。

善待自然,傾聽自然,溫暖就來自於你所走的路,溫暖就來自於親友的陪伴,溫暖就來自於我們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放學回來 柔柔地甜甜地說一聲我回來了。

那個時候覺得最溫暖最幸福!

19樓:隨遇而安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乙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走進教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當我走進教室後不久,天空一下子灰暗了,「山雨欲來風滿樓」,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一會兒,空中便飄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最後,如鵝毛一般在半空中紛紛揚揚……天氣越來越冷了。

望著那鵝毛大雪,看著同學們都紛紛戴上手套,我卻只好不住地往手心裡呵著氣,搓著手,祈盼天快點放晴。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有時就是一瞬間的事,高中時媽去世了因為家裡給的錢少,為了節約錢,沒吃飯,買了個餅吃,班上最美的女同桌的把她媽媽做的午餐拿給我吃,說她吃不下,結果我也沒捨得吃,放在抽屜裡,後來被其他同學吃了,氣得想打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生活中有很多我讓我覺得溫暖的事,很溫暖的事。

22樓:love易初愛蓮

溫暖的事就是幫助了別人,別人給我說這些的時候!或者有人幫助我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別人信任的感覺,在親戚和家人的心目中你還是小時候的那個你,突然有一天你決定了並做了乙個很正確的事情,大家對你的信任。我覺得是最溫暖的事情。

24樓:貴人相助

那些幫助自己關心,關心自己的人讓自己感到溫暖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溫暖的事情有非常的,比如加班很晚回家,家裡人還一直等著我吃飯,還有坐地鐵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會主動讓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在學校我手受傷的時候,我被父母扶上車,回頭一看,發現我的宿友們站成一排,站在那裡,遠遠的看著我的車開走,我最好的朋友在那一邊流淚,那一刻,觸動了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我的手受傷不能使我流淚,但,他們的情,成功的使我流淚。

後來我休養了一段時間,等待我的手恢復回宿舍的時候,她們乙個個噓寒問暖,乙個個衝上來抱我,給我從未感覺到的溫暖。這件事也許你們看起來很小,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珍貴的回憶。

27樓:珠穆朗瑪喜馬拉

生活中處處都是溫暖的事,沒有什麼冷遇!

28樓:情感微視界

看到老人過馬路的時候,有人上去主動攙扶,協助過馬路。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30樓:青椒炒魚沫

很喜歡那些聊天聊到我沒去過的地方 說「下次帶你去」,而下次真的會帶我去的那些人。因為這樣的回答常被用於客套話,但是如果有人真的做到了,就會覺得很溫暖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感冒很難受去醫院看,醫生給開了個要等很久並且很貴的血檢,等的時候難受的就忍不住哭了,結果一堆人圍上來,讓後想開點,還說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關於溫暖的句子有哪些?

32樓:樂雅彤戚暎

1、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形容溫暖的句子有哪些?

33樓:唔仔喲

1、大自然的每乙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3、燃燒火焰,敢於撲火的飛蛾,死早已至身腦後,明知遍體磷傷,毅然捨命相愛,唱不盡的緣分。我想輪迴,你回眸一笑,來生,再愛你。

4、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了乙份情,這份情,曾溫暖了生命!

5、我知道我喜歡她,我猜測她也喜歡我,但我不會說,喜歡不是愛,沒有刻骨銘心,只有淡淡溫暖。

6、我沒有天空那麼寬廣,也沒有大海那麼博大甚至比不上江河湖泊,我只是一片清清的泉水,始終伴隨著你走過暑熱的季節,走過荒涼的沙漠,走過那漫漫長長的人生。

7、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8、愛情不是兩個人眼睛對視,而是兩個人的眼光看著同乙個方向投視。

9、愛情是有質量之別的,最好的愛情是兩個本來就彷彿有親緣關係的靈魂一朝相遇,彼此認出,從此不再分離。無論在什麼樣的時代,這樣的愛情都是稀少的。

10、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11、到乙個溫暖的城市,開一家溫暖的小店,等待著遇到一些溫暖的人。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12、冬日空氣裡浮動著無數的小灰塵。卻不經意間,一絲陽光慢慢地射入我的窗。溫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執著著的信念。

13、並不是所有結束都是殘缺的,悲傷不會逆流成河反而會被生命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4、小時候的我性格天真活潑,記得以前在媽媽的陪伴下放學回家,我總會邊跳邊繪聲繪色地講述學校裡的趣事給媽媽聽,有時走在路邊,看到有蒲公英還會蹲下來摘起來再吹散它們。到家裡,我也會當「小老師」把上課時老師教的知識再講給媽媽爸爸聽,他們也會「乖乖」地坐著聽。

15、親愛、就像那些你給我唱過的歌一樣,錯或是寂寞,恨或是難過。以往的重重,一幕幕流過,誰也不用為昨天的風景買單,誰也不用為曾經的滄海守候。過去的,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值得我們淪落…

描寫冬天讓人溫暖的有哪些成語描寫冬天溫暖的成語

噓寒問暖 噓寒 呵出熱氣使寒冷的人感到溫暖 問暖 指問寒問暖。形容對人的生活十分關切。冬溫夏清 冬天使父母溫暖,夏天使父母涼爽。本指人子孝道。現亦泛稱冬暖夏涼。冬日可愛,如同冬天裡的太陽那樣使人感到溫暖 親切。描寫冬天溫暖的成語 冬溫夏清 噓寒問暖 和風麗日 惠風和暢 春回大地 冬暖夏涼 有哪些描寫...

有哪些經歷讓你覺得ta喜歡你,但又感覺是自己多想?

剛談戀愛那會,明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但又對他沒感覺,後來才發現感覺是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的,當你覺定理他的那一刻,你就已經在試著接受她了。他會每天找我來聊天,每天和我說晚安,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喜歡我的表現,殊不知,他每天都會和好多女生聊天,周旋,卻不和其中任何乙個在一起,他只是享受被人陪伴的感覺。他的種種...

讓你醍醐灌頂的話,有哪些讓你醍醐灌頂的話?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其實有很多醍醐灌頂的話,比如智者老者曾經說過,唉,要趁年輕20歲的時候找女朋友,那個時候找的女朋友青春靚麗活潑可愛而且乾淨你們都不聽,等到30多歲的時候才知道後悔莫及。讓自己醍醐觀點的話,比如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等等,這些名言警句都是非常的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