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熊孩子你們會教他禮貌問題嗎

2022-04-28 08:05:05 字數 668 閱讀 4131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最需要教的應該是熊孩子的家長把,我就是教會了家長也過不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我家熊孩子說「快謝謝阿姨讓座」 變成「快謝謝漂亮姐姐讓座」,嘴甜點不會挨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六點就跑到熊孩子的宿舍,乙個乙個宿舍的教她們怎麼整理內務,孩子們就像一張白紙,我們怎麼教孩子們怎麼做,都說我們班女生特別懂禮貌,我很有成就感。

4樓:三熙

我帶著熊孩子坐深夜的公交,給老奶奶讓座,幫後座阿姨找掉地上的公交卡,一路收穫了很多感謝的聲音,叫他禮貌待人是最基礎的禮儀。

5樓:二娘呀

會的,熊孩子也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即使我只是陌生人,也有責任去教教他,別讓這個孩子在歪路上繼續走下去。

6樓:阿舞子

中午熊孩子的媽媽給我打**了,我提了一下孩子的特點,一下子就引起了媽媽的巨大共鳴。倒了一陣苦水之後,我提醒她應該教孩子有禮貌、思想積極向上,我在學校裡經常像他灌輸禮貌待人的思想,即使是個熊孩子,也是需要教導的。

7樓:曉淡

我局的熊孩子的家長多問問自己,逼孩子打招呼,逼孩子禮貌,為了自己的面子好看。我更主張孩子發自內心的講禮貌。

你們有遇到流氓嘛?他什麼行為,你是默默忍受還是反抗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要看情況的吧 打得過麼 就可能是反抗 打不過麼 就可能是逃跑 如果男朋友經常對我發脾氣,嫌我煩,罵我,我是應該默默忍受,包容他,還是反抗,離開他?我們在一起4 才四年,要結婚就完了!爹娘把你當公主養了這麼多年,不是為了讓你在別男人年前委曲求全的,他沒有資格罵你!讓乙個男...

女孩子,你們要是遇到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呢

我認為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就不必要顧慮這些的。畢竟他也不想的吧。堂堂男子漢,你認為他會高興到哪去嗎?而且你在這兒挖你男友的缺點,是你不對啊!事先說明,你借錢給他 幫他交話費都是你資源的啊!他又沒拿槍逼你!而且,誰說約會一定只有男生才能買單哪!沒人規定這歪理啊!主要,有時你請請,有時他請請,因為約會是2...

當你們遇到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他還欠你錢,會怎麼做

直接找他還,明告訴他欠款數額。因為既然是分手,就該清清楚楚,一刀兩斷,不要有什麼金錢糾紛。這可就尷尬了,人的劣根性即將上演,跟他好說好商量,能要回來就要,要不回來就拉倒,有棗沒棗打一杆兒吧,畢竟處物件的時候,男朋友肯定也給你買過不少禮物。自己就碰到了這樣的情況,我們兩個在一起時,他就從不關心我,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