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人讓你覺得這傢伙是穿越的吧

2022-07-13 13:10:03 字數 1051 閱讀 6180

1樓:餘量不足

當然是王莽了。我覺得他不僅像穿越者,還有點神話特色。說他像穿越者是因為,他的新政啊這些都比較超前,感覺不像本土人士。

說他有神話色彩是因為,傳說劉邦殺了一條白蛇,那蛇說不能殺他,但劉邦不懼,還是殺了他。他說他會奪他的王朝還是怎樣?大致是這樣。

結果西漢和東漢時間剛好一樣,中間就是王莽。

2樓:閃現娛樂

歷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人就是新朝開國皇帝王莽了。因為他在上千年前搞社會主義,並且重視人權,比如把僕從這個稱謂改成了婢屬;還重視科學發展;嫌棄南韓人的祖先高句麗等等。總之,他做了很多超前的事,所以被人戲稱為穿越者。

3樓:lily談

要說歷史像穿越者的我覺得是唐代的天文學家袁天罡,他不僅是天文學家,還是一位預言家,他和他的徒弟李淳風在當時寫下了能**一千多年後的發生的事情的《推背圖》,被後代稱為奇書。以至好多人都認為這個人是從現代人穿越到的唐代,根據學過的歷史的背景,**未來。

4樓:強哥最醜

現在在歷史上爭議最大的應該是王莽了。他是新朝開國皇帝,是西漢和東漢的分界點。他在建立新朝的時候,實施了一系列的改革。這些改革,涉及到很多方面,而且改革的方向非常像現代的東西。

5樓:冉冉冉圖

我認為這個人非李淳風莫屬,許多喜歡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國古代第一奇書《推背圖》,它就是出於李淳風之手。李淳風是唐代傑出的天文學家、數學家,道士,精通天文、曆算、陰陽之說。《推背圖》是中華預言第一奇書啊,竟推算到了唐以後中國1000多年的命運。

6樓:八卦星人小林

每個人都是歷史的乙份子,所以我這個自然人也不例外。

若論穿越,我必定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的智商,為什麼那麼像原始居民?為什麼我有那麼多不懂的東西?即使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

7樓:阿碩

網路上,網友把王莽稱之為「最失敗的穿越者」。因為他建立新朝的時候,實施了一系列的改革。很多的內容在今天看來,特別像是共產主義者,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他是從現代穿越過來的。

大家覺得歷史上有哪些人是相互成全的

中國遠征軍是抗日戰爭期間中華 為支援英 隊在緬甸殖民地對抗日本帝國陸軍以及保衛中國 西南大後方補給線安全而組建的出國作戰部隊。是中國與盟國直接進行軍事合作的典型代表,立下赫赫戰功。1942年後稱為中國駐印軍,由於古代印度從來沒有和阿薩姆地區統一過,18世紀英國殖民者侵入阿薩姆地區,後來才成為英國殖民...

在歷史上稱得上福將的人是誰,歷史上有哪些人堪稱福將

果斷程咬金,程知節啊,這人每次打仗運氣特好,仕途也相當不錯,凌煙閣工功臣裡就數他最油,活的還久 馬,馬是人類的幫手能給人類帶來財富,帶來吉祥也是溫順的動物!歷史上有哪些人堪稱福將 說岳傳 中岳飛手下有員福將叫牛皋,歷史上有這個人物嗎?牛皋,字伯遠 抄,汝州魯山襲人 今屬河南魯山縣熊背鄉石碑溝村人 南...

懸賞 歷史上情商最高的女人,歷史上哪些人的情商很高?

武則天,不用舉其他例子了,在那樣的社會背景下,乙個女人能篡唐而登基,無論情商還是什麼商都登峰造極了!智商怎麼說呢,也許有很多無聞的人士智商很高我們不知道而已。只能說成就,成就最大的就是武則天了。能篡皇權的女人,相信她智商也不會低。具體只能說她很懂得權謀之術。竇漪房 看了美人心計就一切都明白了 歷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