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穿越進哪款遊戲的世界

2022-04-28 08:05:05 字數 1003 閱讀 6181

1樓:二娘呀

《超級瑪麗》,我深知遊戲裡的陷阱和彩蛋在哪,再加上我的靈活身手,肯定能順利通關到最後的。

2樓:三熙

當然是《魔獸世界》,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和最要好的小夥伴,我們的青春都獻給了魔獸世界。長達十年的遊戲時間,玩過過台服美服又回到國服,最後,當魔獸世界的新世界不斷開啟,我和小夥伴們卻都漸漸老去,如果能去到魔獸世界裡面,我第一時間就想去莫高雷,去血蹄村,那是第乙個牛頭人角色出生地。站在石牛湖邊吹吹風,去金色平原上騎著科多獸賓士。

然後是要上雷霆崖去拜會血蹄首領大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方舟生存進化》的世界。因為可以擼恐龍,還能自由探索建造生存。曾經新手期的時候硬是用石頭彈弓擼暈了一條梁龍。

撿了幾百個石頭,擼了一晚上,手都按麻了,最後這個龐然大物倒下的那一刻真是爽歪歪。想想能在裡面騎龍就很激動,還能騎翼龍上天,就是食肉恐龍有點危險,不過馴服十幾頭三角龍小弟也總能保命。主要是在這種環境下生存起來很帶勁。

4樓:辛千蘭

《eve》這是乙個偉大的遊戲。自由星海、翱翔宇宙星系,8500平方光年,7808個恆星系,進入eve的世界,成為一名飛船艦長,踏上征服太空之旅是我最大的夢想。在這個世界裡面征服惡勢力,開發星球,建立自己的星際帝國,光是想一想就覺得熱血澎湃。

5樓:獨身女王

最想去《eve》,因為可以擼飛船。而且不會死,哈哈,死了就轉殖復活。想幹啥都可以,流氓土匪警察,今天當好人,明天當壞蛋,快意人生啊。

6樓:寶52240陌車

我可能會選擇《夢幻西遊》,回憶最深的的地方,也是我對世界慢慢認知,認識很多很有意思的朋友,很多美好回憶。

7樓:啊啊啊吧

minecraft!無敵右手!各個世界無敵!可以無法無天的四處爭戰!死後可復活!只要你想,鑽石別墅不是夢!

8樓:雨女無瓜

gta5,特別想在洛聖都買棟別墅

如果你可以穿越,你最想穿越到哪做什麼為什麼

穿越到古代,統治全世界 石器時代,應為那沒有什麼權利,金錢,只有和平安詳 古希臘人類文明的乙個高峰 大明朝,做乙個如冷血一般的人並浪跡天涯。冷,酷,帥。我想穿越到宋朝,在那裡和展昭稱兄道弟,與白五爺談天說地,講述各地的風土人情。因為對宋朝有關他們的 感覺很好,所以想去親身見證一下。未來 做有錢人 因...

你玩過的所有飛行類射擊遊戲中,哪款遊戲是你認為最難的

raiden 由西武開發的飛行射擊遊戲,被譽為全球彈幕遊戲鼻祖之一,這個系列從90年第一代上市,到15年推出25週年紀念版 雷電5 可以說是飛行射擊類遊戲中,堅持時間最久的ip。當時的這款街機,獨有的大招也就是空頭炸彈肯定給不少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時候 聲通過街機背部喇叭傳出,第一次讓我們感受到...

哪款遊戲讓你感覺是遊戲裡的巔峰之作?

鬼泣4 開始接觸鬼泣是在2014年,然後,我發現我之前玩的動作類遊戲都是假的,鬼泣的操作華麗度應該是當時動作類遊戲的巔峰了,直到現在也沒看到有幾個動作類遊戲能把遊戲做的像 鬼泣4 一樣,耐玩性和華麗度這麼高的。肯定是60版本的魔獸世界,那種純粹的開放世界,外加超強的社交行,再加野外各種探索,對抗,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