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對婆婆的恨到了什麼程度,怎樣才能化解我對婆婆的怨恨

2022-04-28 03:23:45 字數 6301 閱讀 9601

1樓:

對看不上的糊塗蛋,一向都是遠離加忘記,感情是珍貴的資產,不要到處浪費!

2樓:壬利文

沒有什麼特別恨的事,我也不喜歡她

3樓:疑雲

她對我的惡毒已經使我不願意再多看她一眼,她是我見過最心狠手辣的人。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婆婆曾經讓我流了兩次產,在流完產之後我就特別恨他了,但是因為他是我的家人,我也不能把這種情緒浮於表面上,更不能夠對我丈夫說,所以我只有把這份恨意默默埋在心底裡。

5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不是恨他,就是感覺不喜歡他,對他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在我教育孩子的問題上跟我產生爭執,總是說現在還小一為著縱容他將來會把會把他帶上不歸。還有一點就是每次我跟我的老公吵架的時候,他每次都過來數落我的而不是問原因。

6樓:職場摸魚包子

如果恨要分乙個級別,我覺得這是刻苦銘心。如果要給這個恨加乙個期限,我覺得這是一萬年。自從我嫁過來,就沒有一次能睡到自然醒,婆婆總在有意無意中吵醒我。

都說吵人睡覺5分鐘,相當於奪人壽命,這是多大的仇恨啊!

7樓:枝紫鮃

你覺得你對婆婆的恨到了什麼程度,我對婆婆也不叫恨叫不喜歡,反正婆婆就是不管事,每天只管她自己打牌,我生小孩呢不管,我們結婚也不操持婚禮,然後只顧自己打牌早出晚歸的。

8樓:碩碩吖

婆媳自古就是不和的代表,不過我覺得,沒有到恨的程度,雖然有時候在一些小事上會有一些爭端,可是我覺得人和人之間難免會有矛盾,畢竟婆婆還是你丈夫的親媽,我覺得最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9樓:公尺酒漂香

前幾年我真的是特別的恨公婆,只要一想起各種的事情就會氣的自己胸悶難受。但是自從那年我們孩子生病後,我向公婆拿錢,人二話不說的就給我了,一下子我覺得之前的那種恨是多麼的自私,後來這一些雞毛蒜皮小事我都不會放在心上了,因為畢竟還是一家人,弄的太僵也不好。

10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我對婆婆的感情雖然不深,但是還達不到恨的程度,生活在乙個屋簷下,磕磕碰碰是在所難免的,這個時候就要有一顆包容的心,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當然還是要努力賺錢,如果我們能夠有能力再買一套房子的話就不用住在一起了。

11樓:dj林林

說實話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記得我剛生完孩子的時候,婆婆對我不管不問連月子都沒有伺候,都是我自己乙個人做的,當時在月子的時候也落下了一些毛病,走的時候婆婆還會對我說一些風涼話,所以早上開始對婆婆無比的憎恨,只要看到她那張臉,我就會氣得渾身發抖。

假如婆婆對你不好,你會怨恨她嗎?

12樓:樂生

我覺得如果做乙個懂事的媳婦兒,就不要管你的婆婆對你的態度怎麼樣,你一定要做好你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我相信只要你把你本分內的事情做好了以後,你的婆婆也不會無事生非,並且你的另一半也會站在你的這一邊,你並沒有什麼錯,你也的婆婆還都是針對你的,另一半也會看不下去的。我覺得你的另一半在你和你婆婆的關係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你做的非常好,這個時候你的另一半在向你的婆婆說幾句好聽的話,你婆婆就會轉變對你的態度,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13樓:生活江南老師

當然會怨恨她了,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畢竟婆婆不是自己的親媽,這點自己應該搞明白。

14樓:路的第一天

假如婆婆對我不好,我不會怨恨他,我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怨恨婆婆是沒有用的,遇到事情需要正確面對。

15樓:hh小橙子

我和婆婆的矛盾是從懷孕,生娃後產生的,說不上怨不怨,反正沒住在一起,生娃後半個月我就搬回娘家住了,偶爾過去一趟,吃個飯,除了打個招呼以外,沒其他交流。畢竟我不是她親生的,所以我也不能要求她像我媽一樣的護著我,而且她有兒有女有老公的,現在生病了,我出錢可以,但是要我出人去照顧,對不起,我做不到。

16樓:百科達文西

不會,婆婆也是媽,自己會做好兒媳的本分,即使婆婆不是很看重自己,也要孝敬婆婆。因為嫁給了自己的丈夫,就都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說兩家話。

17樓:zpfly飛

當然不會怨恨她,只會當做她是無關人員,直接忽略她的存在,盡量不見面,也不生活在一起,需要一起商量的事情,盡量不反對也不支援。

18樓:過冬

如果我的婆婆對我不好,我是會怨恨她的,因為我盡心盡力的孝敬他,但是得不到回報,

1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如果婆婆對我不好的話,我是不會怨他的,因為他對我不好,也是想讓我對他的兒子好一點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怨恨的,因為我覺得婆婆就像是我第二個媽媽一樣,怎麼對我我都會忍受的吧。

21樓:馨姐

我拿真心對待我的公婆,之後發現真心換不來公平對待的時候,我心裡是有怨恨的,想清楚了也沒什麼,畢竟不是親媽,以後只對對我好的人付出真心就可以了

22樓:家裡的事

有啥好怨恨的,又不是自己親媽,但是如果她的存在讓我不痛快了,那對不起,我不會想看見她,一眼都不想,也不願和她說一句話!

23樓:2020秋雨

不會怨恨她,婆婆不是媽,她沒有生我即沒有養我!我自己一切都會想開些,算是開導自己吧

24樓:

不會,因為人家畢竟不是你的親媽,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要對你好,所以我不會怨恨。

25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我是會的,我也沒有受虐傾向,不可能她對我不好還不怨恨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怨恨的呀,因為我覺得自己不該得到這樣的對待,對於我太不公平了。

27樓:舊棉襖

不會,但是我會讓自己從她眼前消失,不給她對我不好的機會,把時間用在對我好的人身上

28樓:一念之間

馬上要生二胎了,婆婆整天說去縣城醫院生,我在市里有房有車為啥非要去縣城生?縣醫院沒有市醫院好嗎?還沒出生就開始說我乙個人在醫院不行,雞也沒地方放(活雞坐月子吃)回來縣城坐月子吧,縣城方便婆婆照顧一大家子煮8個人飯。

我大女兒幼兒園大班最後半年馬上小學還非要我們轉到縣城去讀書,做事只想方便自己不考慮別人。說起婆婆來一年都說不完,恨談不上,有種無力感。

29樓:智白筠

有恨就有愛,所以不會恨!但會徹底認清面目,你怎麼對我,很簡單,我怎麼還你!!

30樓:相忘於江湖

她對我光是沒有付出,不會怨!但是要是因為她導致我的生活有什麼問題,我會怨!

恨我婆婆,希望她早點去死.特別特別的恨.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幸虧沒和我一起住,她偶爾來住幾個月都氣得我頭暈,天天生活在一起會折壽。

32樓:做人不要假惺惺

我是特別討厭我公婆還住一起,還天天喜歡來我房間,有很不講衛生髒兮兮的,就抱孩子玩,

33樓:依珈藍雲

我的婆婆也特別討厭,真是太惹人恨了,經常跟我吵架,還慫恿她兒子罵我,還有跟我搶孩子,搶老公。

34樓:哼哼麻麻

希望婆婆早點死!!乙個文盲,農村人,金窩銀窩不如狗窩,結婚就催孩子!異地工作,半年檢查了三次!

生了孩子就搶孩子,養成自己的小么兒!

素質低!蠻橫!跋扈!迷信!

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迷信搞一次1000..

特別捨得!

35樓:令薄

誰不是這麼想的呢?可那

最近你遇到了什麼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

這半年來,一直碌碌無為,在找工作的路上處處碰壁,不是他人不需要,就是自己不想做,每天跑來跑去無所事事,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心理也越來越著急,因為現在年齡也不小了,壓力也很大,特別想為家裡分擔負擔,一天天的到處找都沒結果,但是就最近終於找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這樣雖然對那些有工作的人來說肯定不值得一提...

女生對你說我有點喜歡你是什麼程度的喜歡

那就很喜歡你啦,到了這時候,她一般會一直粘著你的,一刻都不想和你分開,及時分開也是梨花帶雨的樣子 我去,你是什麼人啊?說了句喜歡你你就驚訝了?親你的時候你怎麼不驚訝呢?有一點喜歡其實就相當於喜歡了 因為靦腆一點的女孩子 不會直接就說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當她說有一點喜歡你 時你應該更加體現出你很喜歡...

你見過父母對孩子溺愛到什麼程度的

感覺現在的父母對孩子的溺愛,已經嚴重的影響了孩子應該有的成長過程以及心理成熟程度,父母總是小心呵護著孩子的一切,掌控著孩子的一切,卻不會在乎孩子自己內心是否真的願意接受這份強加而霸道的愛,以及這份溺愛對孩子的未來生活會造成多麼嚴重的影響。有一次,他兒子看到鄰居小朋友那個玩具手槍在玩,就直接搶走,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