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的最暖心的一首歌是什麼?

2023-05-20 17:05:02 字數 1186 閱讀 6435

1樓:求註冊

無意間聽到何潔的一首歌叫《給陌生女孩的歌》不管是歌詞還是曲調,有相同經歷的人大概都會懂吧。昨天和男朋友吵架,聽到這首歌眼淚就止不住的流。真羨慕聽不懂這首歌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溫暖,只有更溫暖,現在覺得這首歌很溫暖,是因為你與它產生了共鳴,可能是因為有共同的經歷,可能是因為有共同的感情,但是沒一首歌的背後都是故事與感情。每一首歌都溫暖,每乙個人都值得愛護。

3樓:筱磊

記得2023年,當名不見經傳的趙照,穿著牛仔衣,戴著禮帽,揹著結他,站在好歌曲的舞台上,唱起自己編曲的《當你老了》時,我感覺自己一剎那,就被那舒緩、深沉的**所擊中,胳膊上立即驚起一陣陣雞皮疙瘩。

4樓:影子

《情非得已》,這首歌怎麼說呢,是一首老歌了,是當年《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第一次知道這首歌,還是別人分享給我的,聽了之後感覺節奏很不錯,唱的時候歌詞挺大眾,挺容易唱的。

5樓:狠叮

首先我這個人聽歌品味比較奇怪,而且也沒有一直喜歡的歌。那我就就推薦一首我最近喜歡的歌曲吧「story of our life」平井 太的日文歌,很溫暖,屬於小眾**,希望你能喜歡。

6樓:長有知

我聽過最暖心的歌曲應該是王威的《她》。王威可能大家不怎麼熟悉,但是王威有一首歌《new year》,相信大家或多或少聽過。王威其實是個搖滾歌手,但是他寫的歌更像乙個民謠歌手寫出來的歌,這讓人有些費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木年華的那首一生有你。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是誰能承受歲月無盡的變遷。對母親的眷戀,繁華若逝,當回望過去,除了美好的記憶還有無奈的感嘆。

一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運,無論你是否年輕。

8樓:五優無

許巍的時光。在陽光溫暖的春天,走在這城市的人群中,在不知不覺的一瞬間,又想起你。也許就在這一瞬間,你的笑容一如晚霞般,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神采飛揚。

9樓:賣萌

超級**系影片三傻大鬧波里活的片頭曲:behti hawa sa tha woh(歌詞:他如風一般自由似風箏翱翔天際他去了**讓我們去尋覓)

反覆在影片裡出現,每一次都那麼恰到好處。它一改印度尬舞曲的熱鬧,靜靜地卻很堅毅。**連貫,旋律性超好!最愛的是那種遼闊的趕腳。

我聽過一首歌

呵呵,一看就是弦子的 捨不得 真的超好聽喔!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

泰語歌曲最火的一首歌,關於泰語的一首歌

即使知道要見面 讓泰語歌曲火的 用你的真心換我的號碼 最近有首泰語歌曲很火,很歡快,乙個男的唱的,叫什麼名字,應該是緬甸歌曲巜清新的小女孩 這個歌手的名字叫旺力猜 madu dan racun 是這首歌嗎?madu dan racun gala young for you too much so m...

一首歌的歌詞,一首歌的歌詞

lz你的歌詞寫錯了 是我站在愛情孤島 雨天翻唱的一首歌 愛情孤島。愛情孤島 by雨天,這個嗎。玫瑰你說你想在海邊買一所房子。和你可愛的鬆獅一起住在那裡。你會當乙個心情雜貨鋪的老闆娘。隨著心情賣著自己喜歡的東西。生活越來越壓抑。你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乙個人站在悲催的風裡。玫瑰你在 你說你愛過的人都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