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hinkPad T43的藍芽驅動問題

2023-03-19 13:50:02 字數 1834 閱讀 9904

1樓:歐覓潘安然

可能是其它驅動影響了藍芽的驅動。

用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自動更新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3有若干個版本。有藍芽的嗎?

thinkpadt430有藍芽嗎?怎麼找不到呢?

3樓:小丁創業

有的,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然後單擊「開始」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裝置」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看到「藍芽」選項,將藍芽開關滑到右側,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就獲得了想要的結果了,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thinkpadt430有藍芽嗎?怎麼找不到

4樓:james柳

tinkpadt430是有藍芽功能的,需要開啟開關並安裝驅動後才可以找到。

2、之後,需要安裝官方的藍芽驅動及熱鍵驅動。上官網可以找到驅動。藍芽驅動英文名叫bluetooth,熱鍵驅動叫hotkey驅動。兩個都要安裝。

3、安裝好之後,按fn+f5,就可以開啟藍芽的軟開關。就可以使用藍芽了。

thinkpad t440的藍芽怎麼開啟

5樓:極目社會

以windows 10作業系統為例,thinkpad t440的藍芽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開啟電腦之後點選電腦左下角的「windows」選單,如下圖所示。

2、然後再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3、在windows設定之中點選「裝置」,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藍芽和其他裝置」,把右側的藍芽開關設定為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

6樓:提莫送你超神

thinkpad t440的藍芽開啟步驟如下:

1、開啟桌面的「我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頁面右側搜尋框搜尋「藍芽」,在搜尋結果頁面中,點選「更改bluetooth設定」,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藍芽設定中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如下圖所示。

4、返回桌面,然後再右下角工作列中就能看到藍芽圖示,點選藍芽圖示,如下圖所示。

5、點選「新增裝置」即可搜尋周圍的藍芽設定,如下圖所示。

7樓:網友

win8系統開啟藍芽的方式如下:

1、滑鼠移動到電腦視窗的右上角,等待2秒,系統彈出側邊欄,點選最下面的「設定」;

2、點選設定側邊欄最下面的「更改電腦設定」;

3、點選彈出介面左側的「電腦和裝置」;

4、彈出介面中,可以看到「藍芽」,點選藍芽,就可以設定開關了。

聯想筆記本t420藍芽問題

8樓:愛卡

thinkpad主機編號的查詢方法:

9樓:一燈

如果是手機傳到傳到電腦到我的文件-bluetooth 交換資料夾裡面找。

如果傳到手機裡,手機的型號未提供,這個我真不知道。

聯想筆記本t420藍芽問題

10樓:景蔓蔓惲薄

主機編號的查詢方法:

魔獸4 3關於盜賊的問題 4 3魔獸世界盜賊問題

pve首選戰鬥,pvp還是敏銳,屬性當然是敏捷,然後8 命中26精準的前提下堆急速,急速到2700左右差不多了,最後有堆暴擊了,也有堆精通的,個人感覺暴擊收益大一點。輸出手法pvp沒有固定模式,pve戰鬥能潛行就偷襲兩星切割,全程保持切割,影襲 要害到5星剔骨,有衝頂雕文就黃燈開衝動,紅燈開sp,保...

關於沙漏裡的蔣藍

沙漏 已經出版完了,一共是三本。第一和第二部的蔣藍是同乙個人,陳嘉穎。第三部換成了陳靖思。沙漏 拍了一部電影,叫 沙漏的愛 光碟是隨著饒雪漫主編的雜誌 漫girl 贈送的。裡面的蔣藍是陳靖思扮演的。不是。第一部的她是高挑型的,2,3部的她有些矮。不是乙個人 沙漏 現在好象只是有書,沒連續劇或是電影吧...

關於P43 E5200超頻的問題,有經驗的進來答,有加分哦

板子如果 的話,配上比較好體制的e5200的話,超到3.5應該沒有問題。不知道你的e5200是不是五電容的,如果是,就可以超到4g e5200的電壓應該不用變,我的amd240超到3.5都不用變電壓,反正i的u比較好超 穩定系統的話,超頻之後,第一看看能否點亮系統,第二看看進系統有沒有花屏,第三用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