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無線上網絡卡驅動,電信天翼無線上網絡卡驅動怎麼安

2023-01-13 21:55:02 字數 1757 閱讀 4749

1樓:萬力蓬嘉禎

不是驅動的問題,也不是電腦的問題,是你買的卡托(即網絡卡)的問題,看**再加上還有驅動盤就知道是個垃圾裝置。

我這麼說別見怪,是事實。

每次插拔裝置就需要重灌驅動這就是不正常的。如果是在攤上買的找他去吧。

電信天翼無線上網絡卡驅動怎麼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在電腦裝置管理器裡面嘗試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再重新插入網絡卡試試的。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終端找不到驅動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驅動**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您購買的網絡卡有問題導致,建議您更換試試。如果以上沒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撥打10000,諮詢客服人員幫您解決。詳情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諮詢。

天翼電信無線上網絡卡有訊號但連線不上無法上網怎麼辦?

4樓:tutu天然呆

一、原因: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由於你的路由器的設定沒有正確,下面就附上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二、方法:1、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關口。

2、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關口,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3、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4、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

7、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8、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5樓:網友

查詢一下手機有沒有欠費 。有什麼提示嗎?

使用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可以在台式電腦上用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中國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可以放入網絡卡卡托裡插入台式電腦或者膝上型電腦中使用,請您放心購買使用。

7樓:受秋梵光

當然可以用無線網絡卡,只要你附近電信的訊號好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都要有那個上網埠。望採納,謝謝。

9樓:忘卻是種技能

台式電腦要是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就可以了。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資費,求詳細介紹,

電信無限流量的無線上網絡卡99元乙個月。1 開啟電腦,在瀏覽器輸入電信網上營業廳官網,進入介面 2 進入其介面後點右上角登入,沒有的註冊就可以 3 然後選擇,自己所需要辦理的地域設定,根據地域地區 都不一樣 4 然後在左邊下拉列表 裡選擇 全國流量放心用 等5 開啟後,在其選單上選擇 全國流量放心用...

中國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價格是多少,中國電信無線上網絡卡

您好,中國電信的無線上網絡卡的費用 主要看是什麼 了,不同的 不同的月卡 季卡費用是不同的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也可以直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的。現在電信有99元 月的省內無限流量 和199元 月的全國無限流量 當月流量達到40g後降為3g的網速,當月流量達到100g後降為1g 1x 的網速。朋...

無線上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

用電信的吧!我在用,包月按小時算,我用的是120元200個小時乙個月的,個人覺得按流量算的移動和聯通同樣的價錢應該不夠用乙個月,我放假的時候一天大概上7個小時,夠用!建議電信的天翼!主要是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三家。訊號是否能到你要使用的地方,訊號質量如何?需要到當地營業廳詢問或 諮詢,詳細了...